DEEPER

輪郭-ヒトリエ

SQ
轮廓
歌手:
专辑: DEEPER

輪郭-ヒトリ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輪郭-ヒトリ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輪郭-ヒトリエ热门评论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整专的歌词。舞台、歌唱、跳舞。这几个元素出现了很多次。不要停止,继续歌唱。停不下来,想要跳舞。在舞台中央继续做梦。纵使声音枯涸,身躯佝偻,也要嘶哑地歌唱。

我果然最喜欢这种兴高采烈的丧曲了

昨天听他的演唱会,小小一个在台上蹦蹦跳跳的,刘海湿漉漉眼镜上都是雾气,真的觉得很……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他真的超级好,返场两次真的非常努力了毕竟我们在台下都感觉特别累……场控非常厉害气氛一直非常high 顺便我真的怀疑他是夜店舞王了bushi

你还在分析我写的词啊,我只是随便写写而已。——Wowaka·翻译杀手

所有的丧曲不是让人变得更丧,听一听就想自杀,或许是没有认真的体会那些歌吧。歌手用心唱出那种感受,触及到听者的心灵深处,产生共鸣,便是一种安慰吧。而不是加深沮丧的程度。 以上是我的见解,算是提醒大家用心听歌吧。

新专里最喜欢这首,是真好听,是真惊艳,是真水平

……现在看这条只剩下了心酸

丧的人最讨厌的就是听到别人说【不要这么丧啊你看世界多美好】【我理解你我懂你我知道你想什么】但如果是根本不是和你说话,只是单纯的在向世界说出自己的心情,在听见的瞬间你会自己发现【啊,我懂!!我懂那种感觉】从这样的声音中听到了共鸣,一瞬间竟然觉得不孤独了,面对的勇气也就自然产生了

实际上 wowaka的作词水平是超一线的水准 歌词运用大量的双关 而双关语进行翻译难度就不做解释了 还真离“随便写写”差的多 倒是“随便翻翻”的翻译挺多的

现在6月7日星期四早上7.55,我准备奔赴高考考场,祝我,祝同学,高考成功

不禁笑出声,我也就这点出息了[大哭]

是不是我一直听着你的歌,你就会一直存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啊[流泪]

四月已经过去了,希望每个wo粉都能走出来了。

orz那真的很……对不起了,这句话的来源是表情包“你还在分析我写的书啊,我随便写写而已”,配图是一群伟大文学家思想家,所表达出的意思是喜欢他们的人理解其作品很难。我没有贬低wowaka的意思,是粉,在另外的歌里我也在不遗余力地吹他对于反复双关语等等修辞令人惊叹的运用

入坑曲,还以为今年能听到现场版。。。去年的错过竟然变成了永远的错过(つд⊂)刷微博看到的时候简直无法接受,把wowaka一个一个字母看了几遍。。。。。RIP,虽然我希望这不过是一个玩笑

我明明……还没有来得及去看一次你乐队的现场啊……

真不该说你是翻译杀手,你明明是芳心纵火犯。杀了我这个笨蛋翻译也没关系啦,如果你能够回来的话。

日推到这首惊了,我平时品味有这么好吗

我自己也是写东西的,最早写诗也是因为听wo在V圈时写的歌(尽管当时全靠大佬翻译自己看不懂),get到的是“原来还可以这样啊”、“希望可以这样传达出爱的主题”的感觉,真的是粉希望不要误解。

wowaka的水平大家有目共睹,我想也没有人会觉得这样传达出的、关于“心”的情感会随便就能做到。当时这么说也是因为为了搞live时送给乐队的礼物,翻译翻得脑壳痛,会引起歧义真的很抱歉,也祝您拥有快乐的一天。

我才知道wowaka不在了。重度抑郁的时候在医院在学校的时候,总是会在最难受的时候听他的歌。wowaka的嗓音总是很特别很有吸引力,这些歌陪伴了我最黑暗的时刻。为什么会不在了。我好喜欢的人。我好久没有这样大哭过了。别

现在看到这个好……怎么说呢……该用“感慨”还是“悲伤”……以后也想,继续唱着关于“愛”的歌曲,传达出“愛”的主题呢……

wowaka身高真的好萌啊太可爱了,原来这首还做过手机铃声,来电的时候问同学“好听吗”

与其说是逃避现实,我更相信是𝕎𝕆𝕎𝔸𝕂𝔸击倒了现实

这首曲子风格跟他早期的V曲很像……比如里表和rolling girl但是更成熟了不少

我以为我会有机会去你的演唱会的。

以前收藏过很多wowaka的歌,现在在收藏里随机听到都直接跳过去,就是不敢听,一听到他的声音就感觉心被揪住了,不知道是什么心理

挣扎、孤独、得不到回应才会痛苦,如果是完全绝望就会麻木了吧,丧曲给人一种“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的感觉,这也是一种安慰吧

快一年了,我还没走出来,我可能走不出来了。这辈子不会再有一个这样的人了。我找了很多其他的歌手,创作人,找了很多很多,我喜欢的人很多。但是,在没有一个在近十年前就打动我,每一首歌都共鸣,灵魂震撼的人了。我很害怕,但我没有办法。我走不出来了。

一些人,来了又走了 弥补了我生命中的缺憾, 又成了我生命中的缺憾

“说点什么吧,也许TA都听得到。”

他就是很温柔的人,喜欢他的你一定也很温柔。所以别悲伤,抱着喜欢他的心情,继续好好生活下去。这才是喜欢他最好的方式。祝你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爱。

虽然我不了解他 但那个时候的他一定是闪闪发光的吧

天哪.....竟然去世了.......有点想哭

翻了下歌单翻到最底下,才发现我原来这么早就认识wowaka了……

看deeperdvd里的全曲解说,乐队里四个人一起吃火锅,结果看看看哭了[流泪]

晚安啦.....想着毕业去看看你.....宁愿相信着你还平安喜乐只不过不再歌唱.......

当初发现我在不知道你是谁的时候就听了你的歌好多年,且整理文件的时候发现,那么多的歌都是同一个标签的时候,那时候我有多震惊,幸福,疯狂,现在的我就有多难过,悲伤,绝望。

我的歌单 wowaka我觉得都是这种的

现在已经到一听前奏就知道是你的歌的程度了,今天不想复习,看了几集夏目友人帐,好想猫咪老师一直陪着我,人也好,妖怪也好,太孤独了,可能是夏目太温柔了,可能是你走了,可能是太孤独了,不知道写了些什么,我枯了

这是我学会您的歌曲里的第一首歌曲。我为您的声音所惊艳,为您的旋律所惊艳。我听歌向来比较刁钻,不是自己最喜欢的旋律其实很容易腻,但是您的不一样。您的歌总是有香草一样的清新感,我从来不会觉得您的歌过于牵强生涩。我的确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您,只不过有些迟了。

我生于那个夏天,也死在了那个夏天,先生,你回来看的时候多在那棵树下等等好吗,那里是因为你诞生的地方,也是因为你消失的地方,你能等等吗,我想再看你一会,哪怕只是看到一个衣角

好久以前做了梦,梦见老wo过来我们学校做挂名教师,还待了好几天。还梦见我去问他这张专的封面是什么东西(因为之前看了很久都没看出来),答案记不清楚了,但很开心。在最后他说要回日本了,下次会带着ヒトリエ的其他成员一起过来的。如果不是梦该多好啊

我同学笑话我放wwk的歌听不懂而且语速太快像乱叫。。。但是也只是说说,又没拦着我听,毕竟他是个单纯快乐的沙雕,我不是啊。。。

他只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你就说他没出息?喷子?

可是……已经停下来了呢

輪郭-ヒトリエ同专辑其他歌曲

輪郭-ヒトリエ相似歌曲

輪郭-ヒトリエ推荐歌曲

輪郭-ヒトリエ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