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ONE OK ROC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e Are-ONE OK ROC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他们认为我们是无名小卒 [00:29.40]We're nothing not sorry
我们一无是处 不必为我们感到抱歉 [00:32.64]They push us
他们将我们逼到绝境 [00:34.21]It's too late it's too late
为时已晚 [00:37.51]Not going back
没有回头路 [00:52.25]They think we are made up
他们以为我们一手铸就 [00:55.36]Of all of our failures
我们所有的过错 [00:58.65]They think we are foolish
他们认为我们愚蠢至极 [01:01.86]And that's how the story goes
这就是故事的走向 [01:07.42]They stand for nothing
他们从不站队 毫无信仰 [01:10.37]lifeless and cold
他们毫无生气 冷若冰霜 [01:11.97]Anything they say
无论他们说了什么 [01:13.56]Will never break our hearts of gold
也绝不会伤及你我金子般的心分毫 [01:19.74]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当你站在绝望边缘 [01:22.99]So young and hopeless
如此少不经事 绝望无助 [01:26.27]Got demons in your head
魔鬼盘旋在你脑际 [01:29.13]We are we are
我们就是 我们就是... [01:32.70]No ground beneath your feet
你脚下没有坚实的大地 [01:35.92]Now here to hold you
如今此处是你的容身之所 [01:38.82]'Cause we are we are
因为我们就是 我们就是 [01:42.75]The colors in the dark
黑暗中的绚丽色彩 [01:47.55]Now covered in madness
如今被疯狂蒙蔽 [01:50.51]But they just can't hurt us
但他们无法伤及我们分毫 [01:53.87]They tell us we're nothing
他们说我们一无是处 [01:57.00]Keep walking and let it go
大步向前走 将他们抛诸脑后 [02:02.39]They are the weakest
他们软弱无力 [02:05.49]And don't even know
他们甚至不知道 [02:07.39]Anything they say
无论他们说了什么 [02:08.67]Will never break our hearts of gold
也绝不会伤及你我金子般的心分毫 [02:14.76]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当你站在绝望边缘 [02:18.04]So young and hopeless
如此少不经事 绝望无助 [02:21.25]Got demons in your head
魔鬼盘旋在你脑际 [02:24.24]We are we are
我们就是 我们就是... [02:27.77]No ground beneath your feet
你脚下没有坚实的大地 [02:31.01]Now here to hold you
如今此处是你的容身之所 [02:33.93]'Cause we are we are
因为我们就是 我们就是 [02:37.79]The colors in the dark
黑暗中的绚丽色彩 [02:39.89]Never tell yourself
绝不要告诉自己 [02:42.94]You should be someone else
你应该成为别人 [02:46.03]Stand up tall and say
挺直腰杆 大声说 [02:49.02]I'm not afraid I'm not afraid
我无所畏惧 [02:52.44]So never tell yourself
绝不要告诉自己 [02:55.81]You should be someone else
你应该成为别人 [02:59.01]Stand up tall and say
挺直腰杆 大声说 [03:01.98]I'm not afraid
我无所畏惧 [03:21.30]When you're standing on the edge
当你站在绝望边缘 [03:24.78]So young and hopeless
如此少不经事 绝望无助 [03:27.91]Got demons in your head
魔鬼盘旋在你脑际 [03:30.76]We are we are
我们就是 我们就是... [03:34.30]No ground beneath your feet
你脚下没有坚实的大地 [03:37.53]Now here to hold you
如今此处是你的容身之所 [03:40.42]'Cause we are we are
因为我们就是 我们就是 [03:44.34]The colors in the dark
黑暗中的绚丽色彩
We Are-ONE OK ROCK热门评论
我考上早稻田大学了!!!!!!我的梦想实现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已经不知道多久了,怀揣着这个梦想,听着we are,但是就是觉得我不行。。我从小就不是尖子生,甚至老师根本对我不屑一顾,决定去留学还都问我,“你确定你能考上大学?”,三年了,从高中休学,到拿到录取通知
我这回可以更加强势的把这支日语说的贼6的英国摇滚乐队安利给朋友们了哈哈哈
当你主动来找这首歌的时候,说明你在走上坡路[发怒]!!!
东京奥运请oor来唱we are多合适…
前几天我们语文老师骂我们作文,说:“以反抗者的姿态出现,写到最后比谁都庸俗!”然后给我们放了这首歌,让我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反抗者[大哭]
昨天we are的前奏一响起,眼泪就掉下来了,仿佛和全场的大家一起站在18祭的现场。谢谢18.1.23的所有人,一起创造了这么棒的回忆❤️
不要麻木,也不要冲动。打开思想,接受各种声音。不要熄灭心中的火焰。保持热忱,保持感性的理性。这是我们的时代。
两年了!我被广州美院录取了!我成功了!我的选择不是错误![流泪]
前天刚过完18岁的生日 还有20多天就高考 这回成绩还是没有进步多少 莫名的想听这歌来鼓励自己
备考2021年北大法硕中,自从把早起闹铃定成了We Are 后就没有赖过床。希望明年我可以来这首歌下报喜!
我还以为是欧美的歌,一看歌手是日本组合,真的很难见到说英文说的这么标准的日本人,一般日本人说英语会带口音,你们知道吧[大哭]
高考的给我听好了,高考不是终点,越过去,登峰造極境!
考研党每天都靠摇滚和说唱续命,要是我能成功上岸,就去学贝斯,到时候翻弹这首歌
“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2025年6月了,听的人是这个[强]👍🏻👍🏼👍🏽👍🏾👍🏿
虽然没有 但是东奥放了oor的歌
距离中考还剩86天,体考还剩9天。我已做好准备,让所有看不起我的人认输。'Cause we are the color in the dark.
演唱会后遗症就是来每首歌下面发疯
即使生如蝼蚁, 亦向不公与黑暗挥去。 好燃的一首歌啊。 希望在浑浊的世界, 大家都能保持初心 共同去反对外来的压迫。 we are ,we are. 童年的我们,有着共同的即往与向往。 我们有着共同的根相拥于黎明的光芒下。
为什么这歌我一听就听出来是日本人唱的……为什么
现场版的We Are简直就是另一个level,每一句歌词中那些因现场气氛而微微颤动的声音,大家不顾一切的合唱,每个电子音节都能听到现场蓬勃和汹涌的热烈,无数个埋藏在心底的愿望通过破掉的声带一起上升,冲破桎梏,没有人会不为这首歌动容。 我就是我,我会成为最灿烂的我。
oor的歌谈起来其实说不出来和其他摇滚歌手有什么区别,但是每次听的时候,总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在躁动,即使是长大了的人依然能被激起青春的力量,能让青年的热血引起大火
将一手的好牌打烂,心情真的很糟糕
追梦赤子心拯救了高三的我,We Are拯救了四年后进入社会的我
日本歌曲风很有辨识度,开头那段we are,we are也很日本[多多耍酷]
大器晚成也好,永远都到不了山顶也罢,但我总要快乐和真诚一点,这个世界总要允许有普通人的存在。
我真的不想不想再这样下去了,老师认为我考不上高中,我真的好想考上高中,每次十一点过后,我真的不想睡那么晚,即使努力了,还是进步不了,我妈说我是假学习,我真的不是啊,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按照原本的东京奥运会的计划,可以有一个比2008年还盛大的开幕式。由于疫情 开幕式的钱都被贪光了。
我要不是看了歌手简介我就信了,
没想到我们学校把这首歌当成每周一歌[呲牙],为one ok rock打call!!
当循环完几遍we are 之后的我突然有了意识,我现在正为大学里所谓的操行分而画着手抄报,内容为五一劳动节,我手下正画着一颗五角星,这颗五角星和这首音乐的适配度瞬间点燃了我,尽管是用灰色铅笔画出的五角星,我依然觉得现在的它耀眼极了
乐队会很脆弱如果你在犹豫看不看某场演出尽量去吧也许他们明天就换人或解散但你将要目睹的那一场会在你记忆中永远都是那个样子!
呜呜呜呜上海场真的大家都太棒了、太感动了!以后一定还要来啊
让这个秋天的夺冠弥补春天的遗憾吧,甜甜糕给我冲!
我刚听的时候奇怪为什么这首英文歌有股日式燃向的感觉,后来一看真是日本乐队。😂😂
我发现他们的歌里有些歌的歌词里都有“……on the edge”而且对于歌词都由taka写的来说,有些故事。谁给我安利一波taka的资料(除了百度上的一些)
嘘 都别吵 我在等2024年8月的人
谢谢啦,希望如此哦[可爱][多多大笑]
摇滚属实精神食粮,总能把我从悲伤中拽出来。不能没有这种音乐啊!
1.23梅奔见!!!!!!
要不是没那个视频,也许还真的没有更多的人来听这首歌呢(比如说我),再说为啥觉得ky?[大哭][大哭][大哭]我觉得音乐因为有了更棒的视觉体验会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当然,personally speaking,不喜勿喷[爱心][爱心][爱心]
1.31HK fucking amazing!!!
「梦は终わり目を觉ます时、绝望や希望も同时に目を觉ました。」梦的尽头,自我觉醒之时,绝望和希望也接连而生。——TAKA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为正义。”
我看的一场女子曲棍球比赛 好像是日本vs中国吧 记不太清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放了stand out fit it
以前很不喜欢 日本的乐队 14年听过 one OK rock的作品 觉得挺好之后就在没听过 最近又听了 oor 作品 歌词直击内心 听了内心很有力量 oor 的音乐冲满了拯救陷入黑暗的人 迷失怯懦的人 简单的指明了光明的方向 为什么这样的好作品 国内没有 oo r 的作品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