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使者-URUUT/FFF君/心华/乐正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追光使者-URUUT/FFF君/心华/乐正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追光使者-URUUT/FFF君/心华/乐正绫热门评论
怎么说呢,有人说不知道这样的虚拟歌姬意义何在…我想了一下,一个电子的,因为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不断塑造的人格,总比哪些混娱乐圈,我们看不懂也够不到,真的会吸毒整容潜规则的歌手好吧,苦笑。我不敢相信真实的娱乐圈的歌手究竟有几分真心,反而愿意相信属于我们的,这个电子心脏的孩子。
阿绫和心华唱的很好呢。[憨笑]
那些煤炭的线,那些呆萌的脸[大哭]
让你去搬砖听到没有,不把我这个工头放在眼里是吧[怒]
恕在下直言,当然我并不是针对你们当中的哪一个,我是说在做的各位都是有品味的人[爱心]
巧了我打个洛天依后面全是吸毒整容潜规则(滑稽),实在不是很懂那些想火的人。
我觉得做出来的初心就是让那些有才华的人多点出现在大众的眼睛中吧。就算五音不全,声音不好听,只要会作曲作词就行了。唱歌的事交给歌姬就好了。
我相信洛天依他们的笑容即便他们没有灵魂与心
我记得这首歌刚刚火了的时候,某歌手出了一首《追光者》[撇嘴]
顺便让网络歌姬们有更多歌唱(娱乐圈现在新歌都是些什么玩意)
电子心脏尽管不是真实的,但却是我们理想中最纯洁的存在,现实是残酷的,但我们仍愿意相信理想
几年后我拿出乐正绫的照片,对孩子说:“这是粑粑当年的偶像哦”孩子盯着照片笑了一下:“粑粑骗人!这是麻麻。”
还有声音好听,长得好看(助+),不虚伪。。。能代表作者观点[可爱]
啊这,撞名就不要追究了,阿绫还有首《逐光者》咧
贫穷使我们于此相遇(doge
所以我有个问题啊,这首明明是阿绫×心华为什么封面是天依的大头啊......
啊这,这有什么好说的,叫小樱的还有好几个日本人呢,你咋不说他们抄袭魔卡少女樱呢
天依版的需要VIP,听不起了,来听这个版本的[大哭]
洛天依:这毒味道不错再来几顿[奸笑]
洛天依吸毒潜规则被抓[奸笑]
V家:其实我们家歌姬都是贩毒的,入圈的各位有的08年就开始了吸了,其实我们歌姬只卖毒不制毒,奈何各位P主太肝了一直造有的手艺好的去了别的平台反而一直鸽,害得我们逢年过节(演唱会)只能用老毒
爱死阿绫了,当时我同学把我带入虚拟歌姬的坑,都是六年前了,她喜欢天依,我最喜欢阿绫!!!!
?不要拉踩吧圈里基本都是全员厨啊(…
一万年硬生生地听成了,一碗面谁看得见........阿绫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天依,面给你!
卧槽,这调的放到现在也超流弊
每晚睡前打开xx,看到有私信 点赞的消息就觉得很暖。 和陌生人喜欢同一首歌 也挺好的。
还有30天中考.加油!我们都是追光使者哦[呲牙]
哈哈,打了一堆字,后来想想那些都无所谓了。往浅的说那么可以跟你说上半天,但往深处说的话那就没意义,但那又怎样啊,人不也一样吗?只要它们能带给你快乐,你喜欢不就好了o(* ̄▽ ̄*)ブ
心华的台湾腔好可爱qwq绫绫的声音真的很有穿透力啊呜呜呜qwq
...居然不知道原唱是天依...(滚去听原唱ing)
我心即她心,我死她永存!锦衣卫参上!
不是的,一句心华华一句阿绫的,就像歌词写的那样,仔细听,华华的更软,有一种精致的倔强的感觉,阿绫的更脆,更元气,更爽朗一点
落泪了,才发现天依那版的要vip,还好还有这版能听orz华华声音真好听
她们有心,也有灵魂!(坚定)
心华阿绫的歌,换个两人合照的封面吧。
你在心灵(心绫)组下说虚拟歌姬没有心?打洗你!(开个玩笑,本身并不站任何cp)
为你说上一句卢姥爷牛笔
长大我要当太空人,星尘可高兴了,给我听爱听的《journey》[亲亲]
点一下右边的赞,就能看到第一个热评了o>_<o
妈啊心华好攻啊啊[色][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