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窒息的地球上空-ACK/洛天依Offici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令人窒息的地球上空-ACK/洛天依Offici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令人窒息的地球上空-ACK/洛天依Official热门评论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每叮咚一下,进度条每走一步,有趣
若是坠落下去的话风会带我走吗?那天我刚锁门他让我转身。以为他想报复我开的玩笑,他:是的啊。我只好转了半圈脸朝着楼梯——就这么被他公主抱起来。我:“你你你放开我我很重的!”他便把我放下了:关于你昨天的表白,这是我的答案。√已分。觉得他像风。我还喜欢他。我会记得你,可能再爱上别人。
那段令人窒息的记忆与经历,现在我依旧是那样。每次,看着他们/同学,都拿着卷子开心的挥着。我..就一个人呆在那里,好像很无助的样子呐,装的太投入了,好像都找不到真正的自己了。我的梦想是考上美院,因为成绩问题,好像一点信心也没有,整个人颓废了。对一切都无所谓了,谢谢你看我说完,谢谢
记得有几天特别失落,好像得看抑郁症似的,感觉世界都是灰色的,自己只是不断呼吸着,没有用,一切热闹都不属于我,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一样,也没用。我恨我自己,好像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模样。只喜欢一个人呆着,那时好像轻松很多。没有人的监视,不需要伪装。很轻松呐。
低质量的社交 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惊讶的发现这里没有账号已注销,大家都在努力的活着吗,那我也要加油啦
他往下望,死神就站在下面,向他张开了双臂。他看了一会,纵身一跃,扑进了死神的怀抱里。死神接住了他的灵魂,而他的躯体,重重的砸在了地上,溅起血花。死神抱着他转了几圈,他的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等死神松开他,他才注意到自己的躯体,或者应该说是尸
“如果你是星星,那会为了某人的愿望而下坠吗?” “会,那你呢?” “不会” “为什么?” “凭什么?”
…分了之后写的评论。现在分了586天了……
我给我那个同学听,她说这调子欢快得有些恶毒…她说得好像有那么一点道理[呆]
看歌名原以为会是一首曲调悲伤的歌,结果听之后发现节奏活泼轻灵。突然了悟,也许在别人看来窒息的地球上空,于本人却是难得的放松肆意。何必害怕孤独,何必害怕独处,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一个人的真实,真正明白本心的时刻。孤独是一种兽性,源于兽的高傲和洁癖,宁遗世独立要,不随波逐流。喜欢自由
其实我觉得,这个旋律很简单,配器也不复杂,调教也不很华丽。但挺好的,就像是和我一样的普通人在说自己想说的话。
唯一一首抄了歌词的歌 我什么都不会,但是我想来写几句 孤独的俯瞰着地球,这世界,这世俗。在那些厌恶,试图改变后,渐渐的,变成了沉默。沉默着看待一切事物,试图开始寻找事物的规律,或许是虚无,或许是缥缈的“意义”。意义是什么?任何意义都是可以无意义的,但是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赋予意义。
体,看着自己死去的模样,心里并没有多大的波澜,毕竟已经设想过无数次了。但只看了几眼,死神就用斗篷把尸体盖住了。两人又盯了一会,“走吧。”死神打破了这短暂的死寂。“好,去哪?”他牵住死神伸来的手。“嗯…去我家吧。”“直接回去么?你不需要带其他的人?”“现
有一个从小在外太空成长的小孩。她不懂什么是窒息也不懂什么是爱。直到她发现了地球上一个特别温柔的男孩子。但是她只能看着他。因为她如果爱上他的话。会窒息。
在的死神是一对一服务的!”死神一本正经的说着。 “那…”他还想说些什么,饥饿的警铃就打断了他。“…鬼魂也需要吃东西么?” 看着他愣愣的样子,死神忍不住笑了出来,“是啊,小饿鬼想吃什么?” “随便…” “那就麻辣烫好了。” “…不要。”
有时候觉得还是一个人比较好,吃饭的时候不怕吃太多被嘲笑,走路的时候不怕走太快没考虑到别人的感受,高兴了哼个小曲不高兴了沉默不语,时间都是自己的,写安排计划的时候完全依照自己的节奏,一个人挺好,除了有时候单独吃火锅会被怀疑失恋,走太快容易摔跤,写的满满当当的计划会因为没人督促而失败
谢谢大家以前点的赞,被送进抢救室救回来之后不再喜欢那个渣男了,最近抑郁症好了很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那么喜欢他。呸呸呸我用嘴口吐x时间是很管用的良药,希望大家珍惜自己。
无重力少女终于飘到地球上空了
这个调教真的好神仙....“窒息”,真的有种窒息的感觉
谢谢大家以前点的赞,最近抑郁症好了很多,也不再喜欢那个渣男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那么喜欢他。呸呸呸我用嘴口吐x
婆婆我们一起回家了……在梦里陪她做饭,她给我做了我儿时最喜欢吃的鱼和蛋炒饭……我在旁边看着她在灶台边上忙个不停的样子心里觉得很幸福,笑容也漫上嘴角,只是感觉眼眶有些酸楚。后来我们一起散步一起聊天,不知不觉走回了她出现的那个地方。她停下来告诉我:婆婆要回去了,以后有机会再来看你。
“那我们去吃拉面?” “…不要。” “螺蛳粉?” “不要。” “关东煮?” “不要。” “那吃什么!” 男孩看着有些炸毛的死神,忍不住咯咯地笑起来, “随便。哈哈哈嗝…”
18年中考复习时边听这首歌别写政治题,写着写着就睡着了,那时候背书好累,听说高考改革3+3,想要脱离政治的支配,可是一恍惚到高三了,背着政治提纲拉着知识框架,政治经济文化哲学,未来的日子还是要和政治一起好好生活呢。
分手了6年在也没有想要找另一半的感觉。是我忘不掉他(她),还是我放不下他(她)?(只是习惯一个人而已,仅此而已。)笑着在流泪。但为什么?那眼泪是苦的。
我头朝下 我坠入深海 我不过是想要成为像你一样被爱着的人
我觉得吧,就算把这首曲子拆成纯音和人声也都会很好听的
良曲啊(ฅ´ω`ฅ)好希望更多人听到这首歌呀,期待评论999+的那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