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As One-Da-i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wo As One-Da-i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论是耀眼的太阳 还是宁静的月夜 [00:25.76]こんなに綺麗に見えるのは
看起来如此美丽都是因为 [00:30.74]僕の中の君と 君の中の僕が
无论哪个瞬间 我之中的你 [00:35.63]どの瞬間も一緒にいるから
和你之中的我都在一起 [00:40.71]触れる Your touch 聞こえる Voice
感受你的触摸 听见你的声音 [00:45.81]側にいる誰よりも近くで
我在你身边比任何人都更加接近 [00:50.03]繋がってるような 特別な感覚
紧紧相连的特殊感觉 [00:55.46]届く気持ち
传达给你的心情 [00:58.24]たとえ今は離れてても
即使现在分开 [01:01.99]空と海の続く限り We're TWO AS ONE
只要天空和海洋还在蔓延 我们皆为一人 [01:09.04]君を支える存在でいたい Just like you are mine
我想成为支持你的存在 就好像你支持着我 [01:15.89]僕らだけのサイン
我们独属的记号 [01:19.17] [01:25.86]TWO AS ONE 引き離せない
仿若一人 无法分离 [01:28.50] [01:35.37]TWO AS ONE 僕らだけのサイン
仿若一人 我们独属的记号 [01:38.45]どうしようもない事や かっこわるい自分も
无可奈何的事情 和不堪的自己 [01:42.97]認められ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は
得到认可是因为 [01:47.36]信頼してる君が 真っ直ぐにこの僕を
我信赖的你 一直 [01:53.11]信じ続けてくれるからさ
继续相信这样的我 [01:57.45]想う Your smile 満ちてゆく Heart
思念你的笑容 填满我的内心 [02:02.54]恋しくて目を閉じたら ほら
恋恋不舍地闭上眼睛 [02:07.05]繋がってるような 特別な感覚
紧紧连接的特殊感觉 [02:11.63]優しい気持ち
温柔的心情 [02:14.76]たとえ今は離れてても
即使现在分离 [02:18.78]呼び合う心がある限り We're TWO AS ONE
只要心心相印 我们皆为一人 [02:25.93]別々の日々乗り越える愛 Always by your side
跨越离别岁月的爱 终伴在你身旁 [02:32.56]僕らだけのサイン
我们的独属记号 [02:35.44] [02:42.06]TWO AS ONE 引き離せない
仿若一人 无法分离 [02:45.59]日は昇り 花は散って 流れに乗って生きて行けるけど
太阳升起 花朵飘散 随波逐流 依然要生活下去 [02:55.28]胸の奥の方燃えてる炎 君には見えてるだろ?
但我胸中燃烧的火焰 你也看得见吧? [03:06.25] [03:31.53]たとえ今は離れてても
即使现在分离 [03:36.16]空と海の続く限り We're TWO AS ONE
只要天空和海洋还在蔓延 我们皆为一人 [03:43.51]君を支える存在でいたい Just like you are mine
我想成为支持你的存在 就好像你支持着我 [03:49.61]僕らだけのサイン
我们的独属记号 [03:52.38] [03:59.03]TWO AS ONE 引き離せない
仿若一人 无法分离 [04:02.96] [04:12.22]Can't break us apart 何より強い Feeling
坚不可摧 无比强烈的感情 [04:18.97]TWO AS ONE 僕らだけのサイン
仿若一人 我们的独属记号 [04:22.10]
Two As One-Da-iCE热门评论
还记得去世的奶奶在出车祸的前一天给我买了神光棒 ,奶奶下葬的那一天我拿着神光棒眼泪一直没止住,那一天我多希望我能变成迪迦把奶奶救回来,现在想来当时真是傻 , 即使奥特曼真的存在,他也有无法达成的梦想和拯救的生命,过去纵容无法改变,但是未来还掌握在我的手中我想这才是奶奶想告诉我的。
看见赛文从预告蹦出来的那一个哭了,那是多少年的回忆啊,依稀记得那年为了蔚蓝色星球无数的奉献,一代又一代的感动从初代到欧布,奥特曼不再是孩子的产品,我会用力追逐直到逝去
总结一下这首歌:欧布奥特曼剧场版主题曲很配,但我不是因为奥特曼才喜欢这首歌的,因为你们了解过这个组合吗?他们真的不容易,这个组合其实可以很早就出道的,但被埋没了,现在出道以后却被一些人硬生生的扣上了韩风这个标签,他们默默无闻的走到今天,今年在日本武道馆唱出了他们的一路的艰辛。加油
知道森次出演我很期待这次剧场版!森次晃嗣诸星团一个凝聚了我梦想的人物,虽然他不不是最有人气的,但是他的那份精神就像奥特之星一样永远在我心中闪烁。最后来一句森次在欧布里的台词:现在正是使用羁绊力量的时候。致永远的诸星团,森次晃嗣先生。
在50周年的奥特曼之日里黑部爷爷也对着石黑英雄说:“欧布,现在开始就拜托你了”……并且石黑英雄也说到:“我定会不辱奥特曼之名,请大家多多关照,我会努力的”[流泪]
寒假里终于去日本见到了森次老爷子,激动得不行[流泪]
大概三岁开始就接触奥特曼了,那时候蛮喜欢泰罗的,气球玩具光碟什么乱七八糟的都买过,之后有几年觉得很幼稚,就没看了,但是当我回忆起来,发现自己却又多么的爱奥特曼,他确实给了我力量,给了我欢笑,铸就了一群人的童年,现在基本上都把奥特曼系列看过一遍了,大概自己这辈子都没法跳出坑里了
没什么所谓的幼稚,只有不断的奇迹 欧布和ex aid都创造了超大的奇迹!也是希望园古和东映能越来越好,一起去创造更大奇迹!各位50周年快乐!
凯:这就是所谓的一体化吗?大地:是啊 (歌声响起)凯:你们快走啊 我们是伙伴吧 直到最后都要在一起 女主:我们能和凯相遇真是太好了 凯:还是一如既往的笨蛋们 随后七爷:现在正是使用羁绊之力的时候!凯:我是欧布三位一体 上吧 凯桑!
若是迷失了明天,那就去寻找吧,你的明天正如那素描本上的白纸,任你描绘。——红凯(石黑英雄饰) 欧布奥特曼
奥特曼才不分年龄,它陪伴了多少代人的童年啊
说实话,奥特曼确实陪伴了我整个童年。最早好像是赛文入坑到电视台放的迪加到我妈给我买的戴拿的碟,然后是到商场看到高斯的碟就买了下来第一次接触到剧场版。长大后依旧继续追奥特曼,把之前所有的奥特曼以及相关剧场版番外都看了。对于我来说奥特曼是我童年的整个回忆和我的一种信念。
这首歌真的……感觉就是唱给红凯和伽古拉的。黑暗和光明永远相生相伴,明明敌对但是却又会向对方伸出援手(凯,我再也不帮你了. jpg)
欧布:黑裤衩是我做任务拿的 初代是我干玛伽杰顿拿的 迪迦是我干玛伽加坦杰厄拿的 小梦是我干玛伽巴萨拿的 泰罗是我干玛伽古兰特王拿的 杰克是我干玛伽贾巴拿的 贝利亚是我石乐志拿的 咖喱棒是我干杰庞敦拿的 我说一句借只是尊重奥特战士的前辈们 你们还当真了是吧?
地球将迎来基德的守护,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欧布,重光形态,爆炎形态,疾风形态,暗耀形态,原生形态,闪电形态,三位一体,以及智勇形态,一幕幕景象从眼前飘过,可是还是结束了[流感][流感]
从高中才正式喜欢奥特曼,关注每个奥特曼,追忆以前的剧场版,买手办,却总被人误解,但是我不在乎,就是喜欢奥特曼
还是希望通过欧布奥特曼剧场版的歌圈粉一波粉丝,他们的歌真的很不错[大笑]
开头的太阳和月亮,感觉已经很明显暗示凯和伽古拉了,还有独属的记号,官方带头磕了属实是[大哭]
看欧布剧场版听到这首歌,真的很燃很感动,然后转给一个朋友,他听都没有听,就看到奥特曼三字,专门发了个空间嘲笑我,我想着,我真心喜欢一个事物,有什么好笑的呢
心怀正义,你的奶奶会很欣慰的[流泪]
奥特5大誓言:1.不能饿着肚子去上学。2.天气好的时候要晒被子。3.过马路的时候要注意来回车辆。4.不要依靠别人的力量。5.不要光着脚在地上玩。
虽然欧布被称为宇宙债王,戴拿被称为胖拿,赛罗被称为兔子,佐菲被称为炎头...等等都代表了粉丝的爱与用心,从银河开始,我再次走上了奥迷的道路!因为这条路上有数不尽得人一起走着!!
赛文一出场,全场震撼,演奏赛文主题曲。单打,踢翻萨迪斯。头镖抗住加农。活生生把欧布剧场版变成赛文50周年剧场版。[大哭]
那我和你是相反的我是因为奥特曼,欧布奥特曼才喜欢这首歌的,正如那句心心相印,我们皆为一人说的正是凯和他的伙伴之间的羁绊。奥特曼,加油希望越来越好。
你和我早已历经无数沧海桑田,不管是钻石新星的爆炸,还是出现在黄金银河的极光,这些回忆终究会消失的,就像群星一样,最后全都会消失不见。你知道唯一永恒的东西是什么吗,凯?是一片虚无的黑暗,是在你我心中,在所有人心中的黑暗,是永远也填不满的内心黑洞!” “黑暗不是永恒的,唯一永恒的是爱
对不起但是听完这首磕定凯伽了
伽古拉他有志气,不想依赖奥特战士,这一点我敬他。他有勇气,以自己渺小的身躯去战斗,这一点我敬他。他说话算话,凯赢了他也就把卡牌还给了凯,这一点我也敬他。他是个寂寞的男人,但他也有一颗保护弱者的心。伽古拉才是最可怜的人。感觉我说的对就给我点赞吧![亲亲][亲亲]
老人也是想让你好好活着,为了正义,不要成为社会上的恶人,加油,你可以的「哪都有我系列」
怎么了?刷奥丢Da-iCE的人了吗?我知道有人说跟欧布没关系是什么意思,这歌之前确实跟欧布没关系,一看就知道,因为封面、歌词都没有欧布的一点痕迹,但被圆谷买了版权,就成了欧布的剧场版主题曲!这就是事实!也希望部分Da-iCE的粉丝冷静点。
据说圆谷听了这首歌就觉得像是在唱凯伽所以特意买了这首歌的版权
我来说说我对“人们认为奥特曼幼稚”的看法。1,因为奥特曼是大部分的童年,他们就觉得自己童年看的东西都很幼稚。2,奥特曼是保护地球没新奇所以幼稚。其实嘞,我觉得那些曾经喜欢过奥特曼的人现在长大了反而说奥特曼幼稚,那种人很虚伪。
谈起奥特曼根本没有什么幼稚。我可以自豪的说我是矢的猛老师的学生,那一年我明白了什么是爱与和平。现在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听到前奏的时候我闭上眼睛仿佛看到了爱迪奥特曼对我点头,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肯定,矢的猛老师你看!我。在努力培养希望!
其实当初杰克也可以说一句“光之国的科技力量,借用一下”
不能总是想着如何摆脱自身的黑暗面,而是要拥抱黑暗,让自身的光芒照亮黑暗,这样一来就不会再产生黑暗了。 ——红凯《欧布奥特曼》 万物生于尘土,回归尘土。生命是刹那间灯火,世界是刹那间美梦。 ——伽古拉《欧布奥特曼》
同学他说奥特曼是小孩子看的东西,给他看了欧布剧场版,两个月后去他家玩,发现他房间有个柜子,柜子里全是手办,全是奥特曼。
另外,石黑英雄(红凯)开微博了,名字是石黑英雄offical,大家快去关注吧![憨笑]
来,和我念 欧(sai)布(wen)剧场版
欧布十周年求凯伽大卖[拜]
新生代并不差,X中的剧情很好,人与怪共存的寓意也有种高斯的感觉;欧布就不说,你们已经把优点说了一大堆;捷德中的友情也告诉我们很多;罗布中的亲情很完美地表达出来了,难道你要强迫两个平民兄弟第一次战斗就非常厉害?他们连教程都没有,整部剧他们也在努力啊,他们也有成长啊;银河还没看就不说
佐菲说,在人类进化成长到他们种族的水平以前,他们都会无条件地守护着地球。巨大的力量伴随着巨大的责任。也许是因为种族的孤独,奥特曼跨越了无数光年的距离,寻找到与他们相似的人类。也许是因为种族的孤独,圆谷创造了英雄般的宇宙人,为了守护而与人类相遇的光,犹如繁星。
圆谷的特摄初衷就是“就因为是小孩子看的才要认真做”。不要小看子供向,只有好的东西才会给小孩子看,如果一个小孩子从小看优质的影片,他虽然不一定知道这片子有多好,但一定会知道烂片会有多烂,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土嗨、低俗,有人会对此厌恶至极,大部分人的成长都受到环境的影响。
现在是2026年1月23号的凌晨咯!欧布奥特曼已经是10年前的事啦!现在,你还是喜欢欧布吗?
漂泊的太阳与流浪的新月一定会再见面 因为地球是圆的啊
早田进,诸星团,乡秀树,北斗星司,东光太郎,风源,矢的猛,查克,斯考特,贝丝,杰克·辛多,建一·凯伊,风神乐,朝日胜人,真角大古,飞鸟信,高山我梦,藤宫博野,春野武藏,树理,真木舜一,姬矢准,千树怜,沟吕木,西条风,孤门一辉,东马快斗,日比野未来,芹泽,JIN,泰拉,小光,翔。
田口都去展子买过凯伽r18本子了啊(doge)
已经是2024年12月21日的凌晨了,欧布奥特曼播出已经是8年前的事了,现在的你,还在看嘛?
奥特曼无论在什么方面都很良心,奥特曼无论是小孩子青少年还是成年人都很值得一看
下面的别无能狂怒了,再发癫这歌也不是凯对你家女主的心声,是对伽古拉的wwwww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expo群英会最后唱到two as one的时候放凯和伽古拉,这不就是我cp结婚曲(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