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イバイ。-相川七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バイバイ。-相川七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为什么什么都不说都不说 [00:37.424]それ以上もう何も聞かないで聞かないで
到此为止什么都不要再问不要再问 [00:40.146]お願いだからもう何も言わないで欲しいよ
拜托你什么都不要再说 [00:45.672]そのままドアを開けて出ていって
就那样打开门出去吧 [00:49.817] [00:50.425]きっとまたいつものただのケンカなんて
一定又是和平常一样的吵架 [00:53.024]思ってる思ってるはずね
本来是这样以为以为 [00:54.938]こんなにもこんなにもなぜだか冷静ね私いま
为什么我现在竟是如此如此冷静 [01:01.105]悪い夢突然さめたみたい
像突然从恶梦中醒来 [01:05.049] [01:05.888]フラッシュバック ずっと信じてた
回想过去 一直相信着 [01:09.738]あの日の私帰らない
无法回到那一天的我 [01:13.497]あなたの優しさ ただの優柔不断
你的温柔只是优柔寡断 [01:20.633] [01:21.264]BYEBYE ママの代わりなら他の誰かあたってよ
BYEBYE 要找妈妈的替代者的话去找别人吧 [01:28.961]BYEBYE あなた思うほど 私強い訳じゃない
BYEBYE 我不像你想得那样坚强 [01:36.608]もう会わないよ これきり BYE BYE BOY
不要再见面了 就这样吧 BYE BYE BOY [01:41.376] [01:48.113]そうやって抱き寄せてキスをして
那样抱着我吻着我 [01:50.297]このBed もぐり込むもぐり込むつもりなの
是为了爬到爬到这张床上去吧 [01:53.210]また同じ事だって解ってるはずなのに
尽管知道同样的事又会发生 [01:58.689]ほんの少し揺れる私いやになる
本来有些动摇的我变得厌烦 [02:03.129] [02:03.353]淋しくない淋しくない
不寂寞不寂寞 [02:04.905]一人でもあなたに会うそれまでは
即使一个人 在见到你之前 [02:07.185]いつだっていつだって
总有一天总有一天 [02:08.545]一人の夜なんて平気だったはずだから
一个人的夜晚其实也无所谓 [02:13.769]たぶんすぐにいい事あるんじゃない
说不定马上就有好事发生 [02:18.481] [02:18.736]フラッシュバック なにげない顔で
眼前回现 若无其事的脸 [02:22.416]かくした涙気がつかない
没注意到我藏起的眼泪 [02:26.464]男らしさは子供のわがままね
你的男子气概只是孩子的任性 [02:33.840] [02:34.034]BYEBYE きっと忘れない だけど思い出さないよ
BYEBYE 一定不会忘记 但我已经想不起来 [02:41.888]BYEBYE あなた思うほど 私弱い訳じゃない
BYEBYE 我不像你想得那样软弱 [02:49.584]もう会わないよ これきり BYE BYE BOY
不要再见面了 就这样吧 BYE BYE BOY [02:59.562] [03:01.065]Stop もういいよ
停下 已经够了 [03:02.872]これ以上ゲンメツなんてしたくないよ
到此为止不想再幻灭了 [03:08.785]あの日のときめき 嘘に変えないで
那一天的心动不要变成谎言 [03:16.001] [03:16.248]BYEBYE ママの代わりなら他の誰かあたってよ
BYEBYE 要找妈妈的替代者的话去找别人吧 [03:23.388]BYEBYE あなた思うほど 私強い訳じゃない
BYEBYE 我不像你想得那样坚强 [03:31.800]もう会わないよ これきり BYE BYE BOY
不要再见面了 就这样吧 BYE BYE BOY [03:35.304] [03:35.579]もう会わないよ これきり BYE BYE BOY
不要再见面了 就这样吧 BYE BYE BOY [03:39.056] [03:39.288]BYEBYE きっと忘れない だけど思い出さないよ
BYEBYE 一定不会忘记 但我已经想不起来 [03:47.209]BYEBYE あなた思うほど 私弱い訳じゃない
BYEBYE 我不像你想得那样软弱 [03:54.848]もう会わないよ これきり BYE BYE BOY
不要再见面了 就这样吧 BYE BYE BOY
バイバイ。-相川七瀬热门评论
你的男子气概只是孩子的任性
日推你给我干哪儿来了,这还是24年吗
现在的日本女声没有这样的声音了
当年出道可是摇滚少女人设,这个声线可谓定位精准
这也太前卫了吧 这将近20年前的曲子了
看了下歌词,这主题是下定决心离开妈宝男吗[大哭]
不知道为啥我老感觉有种神乐在唱歌的感觉
这个前奏太好听了,听了一遍又一遍,会上瘾耶~,全程都盯着鼓点听,节奏感好强,身体不自主的就晃起来了~
小女孩帮小男孩找妈妈的一首歌,特别暖心❤️
当初听这首歌还是20年前。。。。20年前啊。。。。。
Reol像这个但没这个洒脱
人家二十年前的音乐也比现在的华语乐坛前卫潮流得多
跟滨崎步同期的歌手,国内几乎没啥名气,小学六年级买盗版碟知道的,该歌手从个人气质到作品本身都带着一种狂野的感觉,喜欢。
突然想到无法离开对方原因是从未拥有过 于是很快转身骑上自行车
逆天酸败,这种歌都能找到
这个声音太有穿透力了,感觉充满抛瓦,运动的时候做BGM肯定能多燃几千卡
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感觉reol声音有点像这个歌手呢hhh
到底是我耳朵太旧还是现在的音乐人没有足够的创造力?!
毕竟每个时代的宠儿都有独到之处
千禧年时的歌手,声音薄薄的带点疯。想想我现在还会听的歌手大多是那时候认识的,林檎,相川,鬼束千寻,kokia。。。
1996年发行时正值日本经济泡沫破裂后的消费降级期,歌词中反复出现的"バイバイ"(Bye Bye)既是对恋人的告别,也暗喻对物质主义时代的清算。Oricon榜单上该曲与trf的《寒い夜だから…》形成EDM与摇滚的对抗格局,最终专辑销量突破80万张,标志着Being系从乐队霸权向女性solo歌手转型的成功。
有没有可能并不是前卫,而是现在的音乐整体在倒退
我讨厌那种因为自己的小气而说出来的话
我还以为最近几年的小众歌,刚刚还感叹居然还有点复古味[大哭]
xx神音乐啊,记忆深处的回忆被前奏一把击中,1997年???27年了,这节奏都还能这么清晰。
织田的爱徒...和我妈一个年代的阿姨了。[大哭]
因为reol是电子感更多吧
96年制作!97年发行!距今超过27年!
各有有个风格,苹果,熊光, 野狗,滨崎步,老织,酸欠还有ado都算独一份的嗓音
日推惊到我了,这是我小学时邻居姐姐常用录音机大声播放的歌(≧▽≦)/♫
酸败启动!!!!!!!!!!!
这歌是织田哲郎给相川七濑量身定做的 作词作曲编曲 全包
简直是电吉他一样的嗓音。。
毕竟他们经历过黄金时代
你看这个歌词不比现在很多中国女人的思想前卫
有时候我宁愿一个人听着这样的旋律浸淫在悲伤里也不想主动找你说话
记得以前蒲D实会听到呢首,转眼已经做咗人地阿妈N年,怀念青葱岁月吖[流泪]
少年感的声音和不羁的风格眼前一亮 果断的态度也让人舒适 bye-bye boy!
自打听完椎名林檎日推年纪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