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s On The Wall (Live)-林志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riting's On The Wall (Live)-林志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曾面对构陷 [00:24.65] [00:27.54]But always hit the floor
却从未落入其间 [00:31.88] [00:33.98]I've spent a lifetime running
此生遭遇无数危机 [00:36.55] [00:37.40]And I always get away
我总能全身而退 [00:41.22]But with you I'm feeling something
但你给我一种感觉 [00:44.18] [00:44.99]To makes me want to stay
让我甘愿在此流连 [00:48.50] [00:50.03]I'm prepared for this
我对此早有准备 [00:54.19] [00:57.34]I never shoot to miss
我向来不曾失手 [01:01.18] [01:03.45]But I feel like a storm is coming
但我感到风暴将近 [01:06.34] [01:07.11]If I'm gonna make it through the day
若我能够逃出生天 [01:10.32] [01:10.84]Then there's no more use in running
今后不再颠沛流离 [01:13.73] [01:14.47]This is something I gotta face
这一劫 我必须面对 [01:18.55] [01:19.61]If I'll risk it all
要是我赌上所有 [01:25.06] [01:26.77]Could you break my fall
你能否阻止我坠落 [01:31.60] [01:32.29]How do I live how do I breathe
要我如何苟且 要我如何喘息 [01:35.99]When you're not here I'm suffocating
只因你不在此地 让我几近窒息 [01:39.45]I want to feel love run through my blood
我渴望着你的爱 随我血液奔流 [01:43.27]Tell me is this where I give it all up
告诉我 是否应该放手一搏 [01:46.64] [01:47.57]For you I have to risk it all
为了你 我必须赌上一切 [01:53.73] [01:55.68]Cause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因为我命有此劫 [02:04.39] [02:06.84]A million shards of glass
无数回忆碎片 [02:11.28] [02:14.31]That haunt me from my past
萦绕在我心间 [02:18.90] [02:20.35]As the stars begin to gather
当惑星走向直列 [02:23.44] [02:23.98]And the light begins to fade
当光芒变得幽微 [02:27.72]When all hope begins to shatter
当希望开始破灭 [02:30.57] [02:31.25]This is something I won't be afraid
我也不能就此退却 [02:35.42] [02:36.56]If I'll risk it all
要是我赌上所有 [02:41.92] [02:43.64]Could you break my fall
你能否阻止我坠落 [02:48.83] [02:49.33]How do I live how do I breathe
要我如何苟且 要我如何喘息 [02:52.70]When you're not here I'm suffocating
只因你不在此地 让我几近窒息 [02:56.22]I want to feel love run through my blood
我渴望着你的爱 随我血液奔流 [02:59.94]Tell me is this where I give it all up
告诉我 是否应该放手一搏 [03:03.07] [03:04.18]For you I have to risk it all
为了你 我必须赌上一切 [03:10.86] [03:12.49]Cause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因为我命有此劫 [03:20.70]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注定有此一劫 [03:27.17] [03:43.77]How do I live how do I breathe
要我如何苟且 要我如何喘息 [03:47.44]When you're not here I'm suffocating
只因你不在此地 让我几近窒息 [03:50.97]I want to feel love run through my blood
我渴望着你的爱 随我血液奔流 [03:54.89]Tell me is this where I give it all up
告诉我 是否应该放手一搏 [03:58.17] [03:58.72]How do I live how do I breathe
要我如何苟且 要我如何喘息 [04:02.39]When you're not here I'm suffocating
只因你不在此地 让我几近窒息 [04:05.85]I want to feel love run through my blood
我渴望着你的爱 随我血液奔流 [04:09.50]Tell me is this where I give it all up
告诉我 是否应该放手一搏 [04:12.68] [04:13.97]For you I have to risk it all
为了你 我必须赌上一切 [04:21.76] [04:26.09]Cause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因为我命有此劫
Writing's On The Wall (Live)-林志炫热门评论
林大仙最恐怖的是一直在进步,同一首歌曲,听一听13年的现场再听一听16的现场,总会发现更加进步的地方。在雕琢自己技艺方面,林大仙总是走在别人前面的。
终于可以把手机浏览器里的现场视频链接关掉了……[哀伤]
不知道该评价啥了,给您跪一个吧
我真的开口跪!闺蜜推荐让我看迪玛希,然后后来我粉上了林志炫(也很喜欢迪玛希),林志炫的声音让我想起红酒在杯中摇晃的样子,醇厚美好!
我记得节目的时候说过,当时好像是淘汰赛什么的,他说里面有一句风暴就要来了,很符合气氛,所以他本来想表达的就是这种正气无谓风浪勇敢的效果,所以应该是正好唱出了想要的效果。没什么可比的。
两个版本都听过,不过这种很出名给人留下很深印象的原唱在前,翻唱还能唱出自己的味道和美的,很难得,两版都喜欢哈哈哈
一句真声,一句混声,再一句真声,一句混声,交替着轰炸耳膜,引起极度舒适。林老师你好秀啊~
林志炫的翻唱真的是所有歌手最厉害的了,现在的歌手翻唱根本就达不到他这个水准了
迷惑发言,你喜欢原唱的感觉没问题,但是别把不同感觉的翻唱说成是有问题的好吗。
去听了原唱,感觉是英雄迟暮的无力感,这首是老骥伏枥满怀希望的感觉
身体状况确实是2010的one take最好,2013年参加歌手时同样的歌都降音了。但是第五季居然又升级了,如果说李健是弱混的大师,郑淳元是弱混强混都大师,那么林志炫直接让你完全分不清他是怎么混的大师
林志炫唱这首歌太过正气,没有一丝悲情,我从中没有感觉到这首歌的呼救,如果你们要对比,请听听原版
“愚蠢的人们在做着徒劳的比较”
这首歌简直了,编曲大气磅礴,听起来我时常有旷世宿命之感。也听过骚姆唱的现场,大神唱的别有韵味,特佩服他,什么歌都能唱出自己!
不要老说炫技 你唱歌是有感情 没有技巧能表达出来吗
跟骚姆是不同的感觉,不过都好听[色][色]
里面的有两个writing是高质量的B4对于53岁的老林实属不易啊!
呜呜呜就想嫁这种老男人[流泪]
声音的芯感很强,改编很磅礴大气,简洁和恰当的留白使得歌曲听感很好,我想这就是所谓的高级感吧。
考研英语作文刷到了 答案说歌名是厄运即将降临的意思
档次这种东西并不是穿着西装、夹点英语单词就能装出来的。林志炫已经完全把品味、理解、感受融在歌里了。
现场那一挥手帅得不得了
承包所有的suffocating❤️❤️猴猴听!
我就喜欢他这种,我还喜欢老了的发哥,我还喜欢王外长。我是妥妥的90后。林大仙是老男人吗,他是林~大~仙!
真是让人搞不懂,这人为什么说话那么软萌,唱歌那么霸气好听啊,爱了😍😍
讲个笑话,有人觉得林大仙的声音太薄了[晕]
原唱能感觉到那种经历事情后的犹豫,翻唱是大义凛然,内心坚定的感觉,各有千秋,林大仙唱功真的很好
大仙气场绝了!! 后半段放开了掌控全场 唱这歌的时候大仙生病了身子很弱你们信嘛QAQ听到落泪
老有人提原唱的“面对厄运的无力感”,那我告诉你大仙这版就是下一重——勇士对风暴低声回应,“我就是风暴。”(充分认可原唱的神)
谁懂 一句suffocating把我迷得不要不要的
他长得很斯文,说话很温柔,声音很优雅,唱歌那真是绝了。真的是发自内心的佩服他。林大仙,永远支持你!
华丽无比的音色,顶级的平衡混声,自由调节真假声比例,强大的现场能力,从唱功和对歌曲的诠释要强于骚姆,我对我说的真话负责,欢迎大家讨论
他是强混平衡混弱混一应俱全,同时擅长渐强渐弱的顶尖高手[多多耍酷]其实郑淳元也是啦,不过受限于嗓音条件,强混虽然能做到通透松弛,但还是比不上他那世界最顶级的弱混
我发现了什么!我现在都还记得,当初我们班上课的时候看的,然后整个班被震惊的超级安静,其他人唱歌的时候班上总有几个人在说话,唯独这首歌一片寂静[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这嗓音 还是在现场 真的不是一般歌手能做到的。
膜拜这声音!儒雅,清亮,恢弘大气
不行,我想到了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手动狗头xxxxx
之前我还不知道他是老男人...不了解的谁能看出来他年过半百啊[多多笑哭]
我又回来xx听林志炫了,说实话17年他的声音状态稍稍有点退化,所幸后面强势回归,经典咏流传里面真的又一次惊艳我,哥,保护好嗓子呀!
今天在上海刚听完现场,歌里的几句假声像长在我脑子里了一样,天籁之音!!!那是58岁人的嗓子,那我的嗓子算什么?不得不回来多循环几遍治愈自己……
直到今年的歌手2024才能了解这首歌的含金量[大哭]
为啥要有悲情?翻唱不是复制黏贴。
林志炫最难得的是他一直在听新歌,他翻唱从来不全是老歌,他知道年轻人在听什么,喜欢什么!
评论和这首歌严重不协调啊[大哭][大哭]
一首歌快有了我所有想要的感觉。尤其假音的部分。我只有两个字 卧槽,这这这。。。
个人更喜欢翻唱,虽然骚姆也很有味道,但大仙的声音真的唱出了宏大而激情的感觉。骚姆的演绎更倾向于沉重而苍凉,两个人真的各有感觉。骚姆是沧海桑田,大仙是千军万马。
场下斯斯文文,场上独掌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