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éro:Bolero-Sergey Koussevitzky/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oléro:Bolero-Sergey Koussevitzky/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oléro:Bolero-Sergey Koussevitzky/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热门评论
我是数码宝贝来的(?????)
拉威尔的《波莱罗舞曲》绝对是古典音乐中的“洗脑之王”,同一段旋律运用不同的配器手法,从头至尾一再反复。这首作品不仅旋律洗脑,节奏更是魔性,小军鼓哒哒哒哒哒哒的节奏贯穿始终,简直让人抖起脚来欲罢不能!
但凡音乐课稍微被重视那么一点,也不至于没有人提到音乐课本上出现过这首曲子。。。
北京奥运会,kamila Valieva自由滑选曲
因为《数码宝贝》的缘故,这音乐给我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我快30了,但我也曾天天守在电视机前等着它。我永远不会忘记,娜美的帽子飞起,音乐响起,离别时刻到来,我们要走了,走向那未知的未来。
小时候看《数码宝贝》时,第一次在21集《滚球兽在东京》听到了波莱罗舞曲。音乐把太一、滚球兽回到现实世界的陌生感、迷失感,发现时间仍是8月1日时的异常感烘托到了极致。现如今每当在所生活的城市里出现大雾天气,总会想到波莱罗舞曲。它和《数码宝贝》现实世界部分剧情搭配得太妙了。
总觉得奥运场馆外面已经站满了数码宝贝
1928年拉威尔创作出《波莱罗舞曲》之后,他悲剧的晚年生活便开始了。他患上了逐渐丧失身体机能的慢性病,无法游泳,写信,谱曲,之后更是逐渐丧失言语和记忆能力,乃至于自己的名字也无法记起。 《波莱罗舞曲》中重复的旋律,仿佛映射着中年人一成不变的日常,而这也是晚年的拉威尔可望而不可即的吧。
吸血魔兽又来占领东京啦
花滑选手一生必须经历的三件事《罗朱》《波莱罗》《卡门》
数码宝贝,太一回到了东京。
性学观止里说,拉威尔的波莱罗舞曲已获得“最佳增欲(性欲)剂”的声誉……所以我来听听(* ̄m ̄)
很奇怪的曲子,心情平淡时聆听会变得激动昂扬,躁动不安时聆听会变得冷静安宁。
从时空中的绘旅人过来的,当时在游戏里面听到背景音乐觉得很耳熟,仔细一想原来是我们学校眼保健操第二还是第三节的背景音乐
99年数码宝贝第一部剧场版《滚球兽的诞生》这首曲子贯穿始终,第二天数码宝贝动画系列正式开始。
这首曲子给我一种微妙的荒诞感,仿佛灵与肉分离,世界与“我”的存在都变得亦虚亦实了起来……
放过女孩们,让面姐去训练男足才是正确的选择
大国博弈的灰尘,落在少女的身上,化作了波莱罗舞曲里的又一滴眼泪。
🐷厂说要交会员费才能超度啊,哈哈哈
刚刷完最后的进化的我,意难平
有人跟我一样是,看女子花样滑冰,看K宝选择的音乐来的吗?
全曲只有一个节奏,但没有一点累赘感。带有着诡异的优雅,使人遐想和期待。是走向新生还是灭亡,或者是某个神秘的存在将要降临。
多少人是因为瓦利耶娃过来听歌的?
我是从黑塔利亚尼桑的角色歌来的……
看了《从21世纪安全撤离》来的。磕了赛博菌子的世界从这里徐徐展开。
我是从gucci来的!抱紧我!
北京冬奥金博洋也用了这首曲子吧
东奥会啊,你开墓式没有阿童木、龙珠、马里奥、龙猫、宠物小精灵却独独在最重要的传圣火环节用了数码宝贝[大哭][大哭]
我们的还真没出现过 全是些两只老虎 外婆的澎湖湾
看到k宝的失准表现才意识到,她只是一个15岁的孩子,面对全世界这么多的舆论压力是真的吃不消的,压力之下即使是她曾经最拿手的保留曲目也会失误。不知道调查进展后续会如何,也不知道四年后她能不能去米兰,今夜还是愿意把最好的祝福送给她
这一集是细田守导演的,他还导演了《数码宝贝》的前两部剧场版,《滚球兽的诞生》和《我们的战争游戏》,后者他换了个壳子,拍成了《夏日大作战》……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滚球兽的诞生》,在这个二十分钟的剧场版里,全程只用了这首《波莱罗舞曲》,非常精彩
波莱罗/Boléro 法国作曲家拉威尔(1875~1937)于1928年受当时著名舞蹈家伊达·鲁宾斯坦之托而作的独幕芭蕾舞音乐(管弦乐曲)。同年首演于巴黎。曲中使用了波莱罗节奏(通常由三部分组成,除中段外,首尾两部分均反复一次,中庸速度,3/4拍),并使之一而贯之,力度与配器变化丰富,但均为两个主题的不断反复.
看完Gucci秀的右边报个到👉
一听到这首曲子脑子里就是太一回到东京家里发现妹妹发烧的场景,像在做梦
炎热的东京,太一醒了,滚球兽在旁边。
有没有人是因为银河英雄传说知道这首歌的?
《波莱罗舞曲》创作于1928年,是拉威尔最后的一部舞曲作品,是他舞蹈音乐方面的一部最优秀的作品,同时又是二十世纪法国交响音乐的一部杰作。 演奏需要的乐器有中音萨克斯、高音萨克斯、短笛、圆号、风琴、钢片琴、双簧管、英国管、单簧管等
像是拎着裙摆旋转起舞的哥特少女,游移之间,抬眼静静观察着舞厅里的众人,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笑。
那个是美美吧?娜美不是海贼王的?
我真的太心痛了,一个15岁的女孩经历这些,之后又该何去何从,我真的好想继续看她出现在赛场上,想一切重新开始,k宝啊,你一定要坚强,重新站起来,拾回快乐,好好生活啊。
是这样,这曲子一出来就会想到御台场的夏天
数码宝贝bgm,到现在才知道名字。感谢拜年祭!
K之前任何一场的bolero都比冬奥最后这场好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看了k宝昨日中午训练 clean再看她晚上滑完哭着说 但是颁奖仪式可以不用取消了 还是意难平 哭晕!
就我是音乐鉴赏课网课来的吗[开心]还配有一个可乐有关的视频
因为K宝,这首曲子我永远记住了。
金博洋、宇野昌磨和卡米拉瓦利耶娃的自由滑选曲
这~就是大提琴最无聊的一首乐曲~一页一页的C和G无休无止~弹完一页还有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