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の向こう側-CYaR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S.の向こう側-CYaR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露比:独坐在咖啡店内空无一人的桌前 [00:23.610]頰杖ついて考える
撑着脸颊默默沉思 [00:28.120]どうしているかな
在做些什么呢? [00:30.660]君は今頃
此刻的你 [00:33.140]誰と過ごしてるの
正和谁一起度过呢? [00:39.080]なんとなく さっき買った
千歌:不知不觉间 把刚买的 [00:44.300]ポストカードを取り出して
明信片从包中取出来 [00:48.890]お元気ですか
“你过得还好吗?” [00:51.280]書いて見たけど
姑且写下这句后 [00:53.900]次の言葉が探せない
却不知下一句该如何 [00:58.940]毎日(Oh yeah!)
曜:每天(CYR:Oh yeah!) [01:02.010]話しても
就算有交谈 [01:04.060]足りないて 思ってた
却总觉还不足够 [01:09.730]今は遠いんだね
CYR:如今的我们相隔太远 [01:12.010]寂しい気持ちいで
怀着百般的寂寞 [01:14.480]冷たくなった(lonely)
静静喝着那杯(Lonely) [01:17.340]紅茶飲んでるよ
早已冷却的红茶 [01:19.300]でもいつか いつかね
不过终有一天 有朝一日 [01:22.260]また会える気がするからさ
感觉我们定能再相遇 [01:26.800]落ち込んでないよ
不要再垂头丧气了 [01:40.910]手書きだと照れちゃうね
曜:想要亲笔书写但总感觉好不害臊 [01:45.930]ちいさいな文字をながめ
眺望着那小小的文字 [01:50.150]だんだん下手っぴに
总感觉字迹好似 [01:53.120]なってきたみたい
越来越潦草 [01:55.360]ボールペンくるりと回した
从而开始转起了手中的原子笔 [02:00.250]離れて(Oh no!)
千露:要分离(曜:Oh no!) [02:03.540]しまうなんて
什么的 [02:05.690]ありえないことだよと笑ってたね
我笑着说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02:13.600]最後にひとこと オマケみたいに
CYR:最后那一句话 像另外附上去一般 [02:18.440]伝えておこう(P.S.)
想传递给你(P.S.) [02:21.530]どもありがとう
“真的非常感谢你” [02:23.430]だっていつか いつかね
因为终有一天 有朝一日 [02:26.510]また会えるはずだからきっと
我们定会再次相见 [02:29.980]その日を待ってる
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02:46.930] [02:59.510]返事なんか いらないけど
千歌:尽管我不奢望你的回应 [03:04.910]楽しかった季節(I miss you)
那些愉快的季节(曜:I miss you) [03:10.520]すごしだけ思い出して
露比:回忆渐渐涌上心头 [03:16.890]胸が締め付けなれて 切ないんだ
曜:不禁感到胸口一紧 CYR:好伤心啊! [03:25.400]今は遠いんだね
CYR:如今的我们相隔太远 [03:28.300]寂しい気持ちいで
怀着百般的寂寞 [03:30.890]冷たくなった 紅茶飲んでるよ
静静喝着那杯早已冷却的红茶 [03:35.260]でもいつか いつかね
不过终有一天 有朝一日 [03:38.590]また会える気がするからさ
感觉我们定能再相遇 [03:42.190]気のせいかもね
虽然可能只是错觉 [03:43.110]最後にひとこと オマケみたいに
最后那一句话 像另外附上去一般 [03:47.620]伝えておこう(P.S.)
想传递给你(P.S.) [03:50.420]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真的非常感谢你” [03:52.540]だっていつか いつかね
因为终有一天 有朝一日 [03:55.410]また会えるはずだからきっと
我们定会再次相见 [03:59.420]その日を待ってる
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04:02.550]ポストカード
已经写好的明信片 [04:04.540]だしでもいいかな
就算寄出去也无妨吧? [04:08.510]
P.S.の向こう側-CYaRon!热门评论
奇迹继续!『Love Live! Sunshine!! 』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2017年10月播出! がんばるびぃ! [爱心]
听着欢快的旋律实际上歌词是异地恋的苦情。真好听啊,记得B站上有大佬说这首歌就是牛奶+橙(蜜柑)汁的形象,很贴切!
感谢CYaRon!昨天听写蜡笔不会,突然想起了CYR就是把R和Y调换位置,crayon就这么写出来的,全班6个人写出来的(初三狗告诉大家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妈呀,这首歌的歌词“想传递给你(P.S.)真的非常感谢你;因为终有一天 有朝一日,我们定会再次相见,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要是放到final live 上唱,分分钟被虐哭
B站大佬说这首歌简直试听诈骗,甜蜜的曲调陪这么伤感的词。但不想FL。
天哪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修正成没有off vocal的版本啊[流泪]
神了,这里9分钟,前面歌曲后边伴奏,真是方便洗脑了呢!
哈哈哈,是的又是我[大哭][大哭][大哭]估计GK的也快了。翻译来自奈亞子,稍有改动。顺序是我自己听的,不保证正确,错了别喷啊
露比坐在空无一人的咖啡厅内,露比撑着脸颊听着音乐转着手中的原子笔,想着此时那个人在干什么呢,正和谁在一起呢?看着只写了一句话的明信片“你最近还好吗?”却不知道下一句该写什么了,怀着这样的寂寞的心情,眼中含着眼泪却要笑着在后面加上一句“P.S.真的非常感谢你”在这分别的季节里……
突然觉得这首歌如此悲切,曾经彼此链接的事物在时间空间的流转中失去色彩,而新的只有信纸前的无言。届不到的苦楚只有在一句ps里小小发泄,但依旧无人可知。
这首歌好虐啊,刚刚把这首歌推荐给我朋友了,我很害怕以后等她去了别的地方上大学,而我因为一开始选文理科选错了又去了另外一所学校重新读过高一,现在她已经高二了。很害怕和她分开的越来越远呢。
少女坐在桌前,给远在异地的心上人写下问候的话语。 可终究还是难以继续,无论是手边写了一半的信,还是这份早已摇摇欲坠的感情。 就算明知不会得到回应,就算明知那人已不再属于自己,却还是相信有一天能与那人再会,相信着虚无缥缈的幻想。 P.S的另一侧,是一颗因自我麻痹才不至于崩溃的纯情少女心。
CYaRon!小队的歌虽然不像A组和G组风格明确,初听甚至不如另两组带感,但听久了特别喜欢歌词和意境。I love CYaRon!!P.S. 现在不想FL,珍惜眼前,她们全力闪耀,我们全力应援!
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回味的一首神曲,勾起了很多回忆[多多大哭]
"...千歌,我...我...我最喜欢...就是...""...千歌,为什么你总是黏着梨子啊...""...千歌,我就作为第一个报名Aqours的团员吧...""千歌,我...嫉妒你和梨子啊...""千歌...让我们白头偕老到永远吧..."
作为一个gk厨但这次的小组曲真的最爱瞎龙这首,太好听了,没出完整的时候就最爱这首,完整版更是超级惊喜,CYaRon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