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の I LOVE YOU-谷村新司/アリス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最後の I LOVE YOU-谷村新司/アリス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窗边 [00:32.000]そして 君はソファーに座り
而你坐在沙发上 [00:39.200]今日まで暮した 2人の部屋を
再一次看着 [00:45.000]もう1度 見ている
二人一直生活至今的房间 [00:50.000] [00:51.000]君が最後に入れた
你最后给我冲泡的 [00:56.000]僕の好きな薄いコーヒー
我喜欢的淡淡的咖啡 [01:04.000]黄昏の床(ゆか)に ふたつのカップが
黄昏下的地板上 [01:09.200]並ばない その距離
放不下两个咖啡杯的距离 [01:14.100] [01:15.000]I LOVE YOU 抱きしめたら
我愛你 若能紧紧拥抱你 [01:20.500]君のことを 引き止めてしまう
我想尽力地挽留住你 [01:27.000]I LOVE YOU もう これ以上
我愛你 都是我的过错 [01:32.500]僕のせいで ふしあわせにできない
已经没有比这更不幸的了 [01:44.000] [01:53.500] [02:05.000] [02:15.000] [02:16.000]君は泣いちゃいけない
你不要哭泣啊 [02:21.000]だって 素敵なことじゃないか
毕竟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02:29.000]彼に贈られたリングが きっと
他送给你的戒指 [02:34.500]これからの味方(みかた)さ
今后一定会陪伴着你 [02:39.000] [02:40.400]それが後悔なのか
如果后悔了 [02:45.500]1 人きりが淋しいだけか
也只是一个人形单影只罢了 [02:53.000]愛はいつだって 信じる人を
因为爱情总是这样 像跷跷板一样 [02:59.000]傷つけるシーソー
会给相信它的人带来伤害 [03:03.900] [03:04.000]I LOVE YOU 声に出せば
我愛你 若是说出来的话 [03:10.000]君のことを 引き止めてしまう
便能将你挽留下 [03:16.100]I LOVE YOU 声に出さぬ
我愛你 未能将其说出口 [03:22.000]別れ際れ際(きわ)の愛はいつも 美しい
临别之时的愛 总是美丽的 [03:34.000] [03:40.000] [03:40.500]I LOVE YOU 声に出せば
我愛你 若是说出来的话 [03:46.000]君のことを 引き止めてしまう
便能将你挽留下 [03:52.500]I LOVE YOU 声に出さぬ
我愛你 未能将其说出口 [03:58.100]別れ際の愛はいつも 美しい
分别之时的愛 总是美丽的 [04:08.400]微笑みを 微笑みで
就让我用微笑 [04:15.000] [04:16.100]見送ろう
送别你吧 [04:23.000] [04:35.000] [04:44.000]
最後の I LOVE YOU-谷村新司/アリス热门评论
薄哭哇,嘛达咯气咖哭嘚(dei) 锁西嘚ki米哇锁帕儿力苏哇力 哭马嘚哭啦西大 户他滴弄 嘿呀窝 摸我一起多,米忒依路 ki米噶 撒依扩腻依他大 多哭路苏ki大 么死依 ko母西依 他苏瓜度怒you咖力 哭他此路卡普噶 那拉怕拉依 苏洛扩力
怪不得黄家驹说香港没有乐坛只有娱乐圈
日本歌曲翻唱养活了香港歌坛
当年港台的正版磁带、唱片或光碟时,附带的歌词纸上都会注明词曲作者的。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但请你记得,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这不是因为骄傲,你不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而是因为,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越洋情书》(Lettres à Nelson Algren)
黎明早期有很多都是翻唱的日本歌,不过人家确实买了版权发售的CD上也注明了原曲演唱者和作曲,再加上那时候的国内翻唱都是只用了伴奏,细节上稍加更改,词全是重填的,现在人所谓的翻唱还不一定能达到过去别人翻唱的效果,所以最好别太杠
人家没说不可以,但是你没标注出处就等同于抄袭。
祖国很需要你这样的人才[拜]
这老头是什么宝藏男孩啊
没有词没有曲,敌人给我们造。
一路走好,致力于中日友好的音乐家[拜][拜][拜]
没说不可以,但是你没标注出处就是对原创极大的不尊重,也可以说是抄袭 。
所以知道王杰,家驹多强了吧
i love you 呆ki西麦他那 ki米洛扩拖我 hi ki 拖麦太忒西哇路 i love you 莫扩类依囧无 波哭咯谁一嘚 呼西爱哇噻你 嘚ki那依
岛国的音乐的旋律太美了,是在由心灵于海风混为一体的心声。民族的灵魂始终如一的贯穿于其中。
黎明和谷村先生同一天生日哦
原唱:可以 翻唱:没问题 您:要我说
这个深情的日本老男人,喜欢听他的歌声~
看见很多人说日本翻唱救活香港娱乐圈,香港辉煌十年啥的,看不下了,说下自己的看法,翻唱归翻唱,像近些年的音乐综艺,哪个不是翻唱,能翻唱出自己风格,并能广为流传,才是好的音乐。再讲,香港娱乐圈的辉煌并不是只有这几首翻唱歌曲,还有很多好的音乐人在努力,别把他们的功劳埋没了
人家又没说错,就好比你老婆出去卖 你还怼人家:你去卖一个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