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Kingdom Will Fall (instrumental)-Paradox Interactiv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ur Kingdom Will Fall (instrumental)-Paradox Interactiv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Our Kingdom Will Fall (instrumental)-Paradox Interactive热门评论
与你相反,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像是一个老迈的帝国在过去的余晖之下苟延残喘,突然四周杀伐四起,蛮夷入侵,到了生死存亡之际帝国奋起一搏,气吞万里如虎犹似当年,然而不过是回光返照,一切最终逝如江水。
某处小村庄的一位纯朴的村民,被领主征召参见十字军。 在耶路撒冷和阿卡城的烈日下和老练的赛尔柱人搏杀,村民屁滚尿流地捡回一条命。 回乡后,他被冠以十字军的名号。看着手里洗的发白,依稀沾染着圣城尘土的长袍,他笑了。 村民怀念着遥远沙漠中营地里的宴会,也怀念着这十年未见的家乡。
死于斯坦福桥的是挪威王哈拉尔,哈罗德死于黑斯廷斯
残破的紫袍裹着布满伤痕的躯体,君十一对得起他的祖先,他的上帝,他的罗马。
先帝知臣谨慎,故中道崩殂
家乡的伯爵大人因为战争需要随手点了个“召集新将领”的决议,他因为曾经参加过十字军,被士兵们推举了上去,于是村民念了两首诗“苟XXXXXX,岂XXXXXX”义无反顾地走上了新的征程。
老哥,快去买玉龙,能做大唐的狗就是最大的荣幸呀[大笑]
林将军,今天革哪个狗皇帝的命[大笑]
先帝创业未半中道谋反。。。
实际上农民的应召十字军基本上没有几个活着并且以自由身见到圣城的。。。。。。。。。。。。。。
我堂堂斯堪的纳维亚英雄王、瓦尔哈拉领路之人、奥丁应许之人,在率领维京重步军团劫掠法兰克时响起了这首曲子,莫非是不祥之兆、奥丁的感召?然后就在刷出维京海王特质前染上了当地爆发的黑死病瘟疫死了[大哭]是谓“瘟疫守国门、病毒死社稷”
1066年,最后一位维京战神“北海霹雳”“无情者”哈拉尔在斯坦福桥战死,他的陨落标志着历经300多年的维京时代的结束。诸神的黄昏已经降临,维京诸神倒在血泊之中。但他们在吟游诗人的传颂中,他们的名字依然使人畏惧与敬佩——生命终有尽,唯名可不朽。
越明年,政通人和,百废俱兴
这个应该给Eu4里的拜拜吧,那才是真的毁灭
曲名当译为‘天命难违’。正可谓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威仪如强秦盛唐,亦不可至万世而为君
老臣忠心为国,陛下何故谋反?
第四次十字军之后到君士坦丁堡围城战的拜占庭就是这样
染红的白绫吊着饱经沧桑的灵魂,崇祯帝对不起他的祖先,他的基业,他的华夏
君士坦丁十一世看着外面攻城的奥斯曼军队,默默地将输入法调成英语,按下了`键......
我的妻子怀孕了,可我不在家啊
有没有歌词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意境啊…… 有歌词版→维京的终结 伴奏版→拜占庭的毁灭
我也是这么觉得,年迈的帝国的最后史诗,然而一切都终归结束,大概就像君士坦丁堡一样吧
我玩的时候,81岁的皇帝级大酋长将自己的头衔分封给了子孙,将英雄王给了自己的小孙子,准备用最后一场劫掠迎接最后的终结,已经残废、断腿的老皇帝只想死在战场上,而不是躺在床上自然死亡。 结果一系列事件让皇上永生了( ´゚ж゚` )
皇帝决定将闪蹄认命为军事总管
拜占庭覆灭的最后一战,君士坦丁堡战役
北欧的他们,视在家中安详离世为耻,将热血洒落战场为荣。从血斧和蓝牙,再到哈拉尔德和威廉,乃至古斯塔夫和卡尔十二世,他们都像这首歌一样,即使在最后一刻,也依然怀抱着绽放着自己生命的光芒
不,他对得起,大明朝已无力回天,天灾人祸,只能怪运气。
这首歌不是唱维京人的末路的吗,为什么这么多人非要塞给拜占庭?
我宣布这是p社四萌里最好的bgm 谁赞成 谁反对[撇嘴]
父慈子孝英格兰,文明开化法兰西 神圣罗马德意志,君臣和睦拜占庭 天下归一西班牙,信仰纯正阿拔斯 大奸大恶呼罗珊,艰苦卓绝归义军 跨海登陆中美洲,伟大征服蒙古人 重建罗马信多神,非法教皇要取缔
想起了姜维和他倾尽全力也无法拯救的季汉。。。
然后磕了个头少了1000威望
虽然那时候赛尔柱已经亡了
看着手里洗的发白,却依然洗不尽的沾染的撒拉逊人血迹的长袍,他哭了。 村民还念着这十年来未见的家乡,也私自悼念着战场上的冤魂,不论是欧洲人还是撒拉逊人。
。。。。你知道他是讲哪次十字军吗。。。
当我看到王子喜欢上公主婢女的故事时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接下来的言情小说和苦情剧。而是……外交侮辱宣战吃地一条龙[呲牙]
我将关闭城门,让上帝决定这座城市的命运吧!如果他将这座城市交给你,那我将与城共存——————
就是崇祯自行把大明作废的[西西发怒][西西惊吓]
各位,我们爱尔兰定能拿回拜占庭的荣光。
瑞典人现在听这首歌的时候会有跟我们同样的感慨吗。。。唉。这个曲子,这首歌是只适合有家国情怀的人听的吧
为什么突然想起了拜占庭末代皇帝面对潮水般的奥斯曼军队死战不退的场景。。。
刚刚重建罗马就给我放这个?[汗]
自我带入曼努埃尔[多多捂脸]精罗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