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さと感謝の気持ち-Famishin/榊原ゆい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愛しさと感謝の気持ち-Famishin/榊原ゆい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編曲 井ノ原 智(AngelNote) [00:37.78]こんな穏やかな 日々が来る事を
能过上如此平稳的生活 [00:45.43]出会った頃には 思ってなかった
在到来之前 从来没有想过 [00:53.13]自分の未来を 描いてく事
描绘自己的未来 [00:59.97]それはとても 難しい事だったの
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吧 [01:06.46] [01:08.38]諦めてた明日を 諦めなくていいと
重拾曾经放弃过的明天也挺好的 [01:16.05]思わせてくれたの
是你使我这样想 [01:23.70]あなたが変えてくれた そして与えてくれた
你改变了我 并且给予了我很多东西 [01:31.35]現在を心に 強くかみしめてる
用心地体会现在的生活 [01:40.97] [01:42.63]一生で一度の 巡り会いを
我用上全部去感受 [01:46.89]全てで感じてる
这一生一次的邂逅 [01:49.99]今迄の分まで ずっと甘い甘い日常を…
迄今为止 一直持续着美好甜蜜的日子 [01:57.93]初めての経験 重ねられる
第一次的经历 在头脑中反复浮现 [02:02.14]幸せ感じてる
令我感到幸福 [02:05.07]絶対忘れない 離さないよ
我绝对不会忘记 不会离开哦 [02:09.78]愛しさと感謝の気持ちを
将爱意与感激献给你 [02:17.84] [02:32.89]頑だったね あの頃の私
那时的我很顽固呢 [02:40.66]鍵をかけるように 閉さしていたけど
像上锁一样封闭了自己的内心 [02:48.21]それが嘘みたいで 少し不思議で
但是却像玩笑似的 有些不可思议 [02:55.43]だけどとても あたたかくて心地いい
心里觉得非常温暖 非常舒服 [03:02.31] [03:03.88]曇っていた空から 晴れ間が差し込むように
如同在阴沉的天空中 插入一道空隙 [03:11.48]景色一変 色付いていったの
景色突然改变 一片金黄漫天 [03:21.17] [03:22.43]大切な人と 居られる事
对于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居住一事 [03:26.54]ぬくもり感じてる
我心里感到温暖 [03:29.59]一緒に刻んでく もっと甘い甘い日常を…
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甜蜜的日子 [03:37.59]合わせた唇 身体中で
两唇相合 我的心里 [03:41.91]喜び感じてる
感到喜悦 [03:44.94]しっかり伝え合う ことが大事
坚持着要相互传达的事十分重要 [03:49.57]愛しさと感謝の気持ちを
将爱意与感激献给你 [03:57.43] [04:17.79]愛が溢れてる 夢見た日々
用全部去感受 [04:21.99]全てで感じてる
满溢而出的爱意 幻想的每一天 [04:25.08]おんなじ想いだね うんと甘い甘い日常を…
我们心意相通呢 要继续更多甜蜜美好的日子 [04:33.10]手と手をつないで通じ合える
因为手与手相牵而能相互理解 [04:37.26]幸せ感じてる
使我感到幸福 [04:40.30]永遠忘れない 離さないよ
我永远不会忘记 永远不会离开哦 [04:45.02]愛しさと感謝の気持ちを
将爱意与感激献给你
愛しさと感謝の気持ち-Famishin/榊原ゆい热门评论
三分零一秒左右有一声娇喘……
刚推完芳乃,真爱阿[憨笑]这糖吃的我甜到心里了~谁敢反对芳乃我就锤烂他的狗头[吐舌]
谁反对芳乃就打爆他的从雨(狗头滑稽)
推完芳乃线后又很纠结的开了奶黄包线,但过了一会后就不敢再往下走了,怕芳乃会就这样孤独的一个人,最后还不知道会和哪个瘪三结婚,大半夜的就这样把自己给气到了。😒
理解,毕竟我都有儿子了,不能出轨啊
我第一个推的就是芳乃 我玩gal有一个习惯 也不算习惯 心理作怪 我只会推一个 不管那个gal 推了一个 推其他的看见第一个推的就会有罪恶感 非常大的罪恶感 但是我不后悔 喜欢一部游戏里的一个人 又没错 其他人当朋友就是了 芳乃赛高2333(虽然我在类似里说幼刀 哈哈哈哈)
柚子社作品《Riddle Joker》中也出现了巫女姬大人哦,据说是去给孩子买奶粉去了~
谁敢反对丛雨就用丛雨打爆他的宁宁(错乱)
认清现实吧 不可能像游戏这样的 抓紧时间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仔细一想,心结不解开,芳乃就算解开诅咒也不会结婚的
首推被芳乃的奉纳迷的神魂颠倒,毫不犹豫选了一起钓鱼,二刷自己去了山上,三刷守护了芦花的笑容,四刷希望看到小春天真的笑,五刷了解了那个忍者的内心,最后过完露娜线之后,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和芳乃一起甜蜜的日常,总之和芳乃这个不正经的巫女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啊!
首先推完芳乃线后,又推了茉子线,以后就不想玩了。因为我想和芳乃结婚然后和茉子偷情……
我玩galgame的习惯是不看攻略凭感觉推完第一条线,然后再看攻略推别的,我看到封面的时候就萌上了芳乃,然后第一条线的进的就是芳乃线,之后推幼刀线一看到芳乃就满满的罪恶感,先推别的线的人应该也都是这样的吧,在别的线总觉的对不起第一条线的妹子……
那这样芳乃岂不是会很孤独…不行,这样的世界线什么的…不能原谅!
一周目芳乃,个人认为既然已经定下来要结婚,所以就理所当然地推了[多多捂脸]
行尸走肉一般的生活,作为一个机器而非人类活着,她的小小心愿永远也不会实现,毕业后会为了留下后代继续侍奉朝武家而与随便一个什么鬼男人结婚......我忍不了啊啊啊!!!可能我只适合玩单线游戏吧....
我是推完了茉子线,心情平复了两天,想再推别的线,然后发现......推不动!!!在出游选择支的时候,我怎么可能放任茉子独自一人去采野菜而自己安心钓鱼?怎么可能让有恐高症的茉子独自挂在树上害怕而自己与其她人打情骂俏? 再往后想,放弃了她,茉子每天都会过着
星咖里还到了希的神社跳舞了
像这种事件解决后天天发糖的剧情,我根本就无..无法拒绝
车站那张背景中间,一般会被立绘挡住[奸笑]
你甚至能在星光咖啡厅里看见七海
???这就出警了?烂梗流汗黄豆在贴吧刷刷得了,柚子社吧这些年引流了些什么贵物
三次元很惨的,醒醒吧,没有你想的那么容易(ー_ー)!!
我只是想听听歌,结果现在都下了一桌面游戏了.JPG
..........你为何如此优秀....你这么一说导致是也重复听了几遍_(:з)∠)_
同感,第一眼还是被芳乃惊艳到,就第一个推芳乃,推完就认为是老婆一样,毕竟太甜结局太圆满了,推其他线总是莫名地有愧疚感,就是没有芳乃那种感觉,虽然丛雨线真的很感人
芳乃:茉子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草 ( 中 日 双 语 )
是千恋万花,也是芳乃,把我带进了柚子社,真的很棒,说起来千恋的音乐也真的好听,之前看隔壁几位女主角的ed都999,芳乃只有700,之前手办化人气投票也略微少点,但其实她真的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其实每个角色都很好!),强烈推荐没玩过的去试试千恋万花,柚子社天下第一!
表示看着芳乃的ED泪目啊……500年了……终于结束了……自己和孩子不用受苦了,可以和男主一直白头到老( ´•̥̥̥ω•̥̥̥` )
认清现实吧,现实不可能像游戏这样的,你找不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的(错乱
不应该用从雨丸吗[大哭]
以mako这么强的性欲。。。确实有可能
没必要每条线进行无意义的对比,我现在推了芳乃茉子丛雨,每条线给我的感受也是不同的。列如芳乃线的甜蜜,茉子线的青涩(很有恋爱的代入感),丛雨线的感动……至少在我心里每个人都是最棒的,不可替代的存在!
不想推其他线的人啊,错过幼刀你们会后悔的
最先玩的芳乃线,二周目进入丛雨线但每当芳乃出现就会一直看着她,温柔地看着她的神情,听她说话的声音。想到这周目必须走不一样的道路了,心里闷闷的不舒服。甚至在后面h那里,脑中自动浮现出之前芳乃的方面情节,现实中看就是玩着玩着突然愣住了。我觉得我中毒不浅
成了全国数一数二的巫女,看昂晴视角夸芳乃好看有种奇怪的感觉?hh
现充不配玩柚子(手动滑稽)
魔女的夜宴走的时间线最远为学姐线,千恋为芳乃线,RJ为羽月线,咖啡厅为栞那线,发糖发的越多线走的越远[大哭]本人单推芳乃。
淦,这才是柚子特色,每个角色特点,性格,故事不同,硬加虐情没必要,魔女的夜宴宁宁的性格,故事决定她会离开才有后来的after story[亲亲]
芳乃线真的甜的掉牙了。。不过我喜欢(话说玩过初音岛的觉得芳乃这个名字真的出戏。)
既然你也是芳乃厨那我们就是朋友了,我第一次玩完全自己选进的就是芳乃线,朝武芳乃天下第一
芳乃线真的就是那种很王道的故事,简单又朴实,没有那么多剧情的设定,只有给人一种如释重负的安逸,一种纯粹的甜蜜。每次看到安晴叔,我真的是有种不娶芳乃都对不起他的感觉,看到朝武一家终于卸下诅咒,解开心结,过上幸福的生活,我真的很高兴。当然后面去推丛雨线的时候,看到安晴叔就难受了
当时感觉自己就是游戏中的男主,随着音乐的起伏,OP也开始走向结尾,当时我差点哭了出来,就像诀别一样,生怕再也见不到她,可她在结尾那微微一笑又打动了我,好像在高兴地说:今天过得很开心,明天再见啦!
第一个推芳乃线,笨蛋情侣真的给我当场甜死
你们都是我的天使啊.jpg 芳乃周一 幼刀周二 茉子周三 华哥周四 小春芦花周五 鸡酱周末
芳乃线甜的一批,纯属撒狗粮。论剧情的话喜欢丛雨线
u1s1,为什么一些人推完了一条线不想推第二条,因为选择,那些选择相信都是根据自己选的,而非故意刁难自己,选自己不喜欢的,就我自己来说,直接推完芳乃,真的没有兴趣推其他的了,很喜欢芳乃的性格,就像我梦里一直幻想的那种。再说说推茉子线的感受,解除婚约真的尴尬,完全不符合我自己的性格
推着推着不敢往下退了,明明并没有些胃药情节,但就是心疼,一开始是心疼芳乃,为什么要背负这种前人之错。退治完成之后心疼,是因为甜到心疼…这么说吧,我犯了个大忌,我嫉妒男主了…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嫉妒男主来着…啊啊啊,好烦,果然芳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