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Feat. 太妍)-钟铉/太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nely (Feat. 太妍)-钟铉/太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对不起 是我不好 [00:13.925]고마워 덕분이야
谢谢你 多亏了你 [00:16.699]툭하면 내뱉던 네 그 말버릇
你动不动说出的那句口头禅 [00:21.281]너도 힘든 걸 난 다 아는데
你也很难受 我都明了 [00:27.034]아마 넌 내가 바본 줄 아나 봐
也许你觉得我是个傻瓜 [00:33.541]우는 얼굴로 나 힘들다 하면
若哭丧着脸说出“我好难受” [00:38.326]정말 나아질까
就真的会好些吗 [00:42.911]그럼 누가 힘들까
那是谁更难受呢 [00:45.637]아프다 징징대면
当嘟囔着“好难受” [00:49.062]모두 다 괜찮아지는데
一切就都会变得好起来 [00:54.367]아마 너와 난 착각 속에
或许你和我在错觉之中 [01:00.308]서로를 가둬둔 지 몰라
已经将彼此囚禁了 [01:05.251]아냐 너는 날 이해 못 해
不 你不会理解我的 [01:11.451]걱정 어린 네 눈을 볼 때면
每当看着你满含忧虑的眼 [01:16.439]Baby I'm so lonely so lonely
亲爱的 我好孤单 好孤单 [01:22.817]나는 혼자 있는 것만 같아요
我觉得自己像是孤身一人 [01:27.251]지친 널 볼 때면 내가 너에게
每当看着疲惫的你 我对你而言 [01:33.957]혹시 짐이 될까 많이 버거울까
会否成为负担呢 会否让你吃力呢 [01:38.699]Baby I'm so lonely so lonely
亲爱的 我好孤单 好孤单 [01:44.855]나도 혼자 있는 것만 같아요
我也觉得自己像孤身一人 [01:49.333]그래도 너에게 티 내기 싫어
尽管如此 也不愿对你摆架子 [01:55.943]나는 혼자 참는 게 더 익숙해
我更习惯独自忍耐 [02:00.528]날 이해해줘
理解我吧 [02:11.608]우린 함께 있지만
我们虽然在一起 [02:15.180]같이 걷질 않잖아
却并未并肩同行 [02:17.911]외로움과 괴로움
孤独与煎熬之间 [02:20.780]기억 하나 차인 건데
只有一段记忆之差 [02:26.274]넌 왜 자꾸 다르게만
可你为何总是要把 [02:30.413]적으려 하는 건지
它们写得不同呢 [02:33.638]Baby I'm so lonely so lonely
亲爱的 我好孤单 好孤单 [02:40.047]나는 혼자 있는 것만 같아요
我觉得自己像是孤身一人 [02:44.478]그래도 너에게 티 내기 싫어
尽管如此 也不愿对你摆架子 [02:51.132]나는 혼자 참는 게 더 익숙해
我更习惯独自忍耐 [02:55.672]날 이해해줘
理解我吧 [02:58.902]날 내버려 둬
就抛下我吧 [03:09.364]Baby I'm so lonely so lonely
亲爱的 我好孤单 好孤单 [03:15.813]나는 혼자 있는 것만 같아요
我觉得自己像是孤身一人 [03:20.496]Baby I'm so lonely so lonely
亲爱的 我好孤单 好孤单 [03:26.947]나도 혼자 있는 것만 같아요
我也觉得自己像孤身一人 [03:31.438]그래도 너에게 숨기기 싫어
尽管如此 也不愿对你隐瞒 [03:38.042]나는 혼자 참는 게 더 익숙해
我更习惯独自忍耐 [03:42.528]날 이해해줘
理解我吧
Lonely (Feat. 太妍)-钟铉/太妍热门评论
希望各位欣赏我们哥哥作品的朋友 听歌要写乐评的话 比起惋惜和揣测 希望更多的是乐观关于音乐正面的评价 我们更想听到夸他写的词超棒 歌超好听 声音超赞 他一直是个温暖的人 所以请更多的感受他的温暖吧 来自🦐❤️
原来你一直有说,只是别人不懂[拜]
二哥 今天我也被诊断出得抑郁症了 能为我加加油吗
一个人买菜做饭吃饭洗碗,一个人洗衣服晒被子打扫卫生,一个人去图书馆,一个人逛超市,一个人醒来一个人睡去,但是并不孤单,如果觉得难过的话就听听你的歌,大哭一场之后,笑着面对工作面对生活面对所有人,我一直都是个自律坚强阳光的女孩对吧。
这首歌的现场版视频中,钟铉唱的时候深情地看着泰妍,心里是否想着:努那,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和你同台唱歌了;是否想着:努那,这首歌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和你合作了;是否想着:努那,这次我要认认真真地看着你唱歌,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是否想着:努那,你以后要好好唱歌,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好好过
别人只关注你飞到高不高,却没人关心你飞到累不累[流泪]
171218太妍IG更新2:彷彿就能聽到你用輕快的聲音說著「嗯!」回應的我們鐘鉉,多麼想念你。姐姐我沒能夠多抱抱你,對不起、我愛你、還有謝謝你。還記得你說過lonely是想著我寫下的歌,我們如此相像、如此相似,我明白你的感受的。我的一生中,最獨特、最帥氣、最出色的藝術家—金鐘鉉。非常非常的想念
泰妍说过她和钟铉很相似,她懂钟铉的感受 我希望同样孤独的泰妍能好好的,泰妍说过她享受孤独又讨厌孤独,世界很有趣,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开始强调合群的重要性,必须承认的是正如有些人在人群中舒服一样,有些人游离才是自由。真正难过的是,不合群的人还在人潮中挣扎,怀疑是否都是自己的问题。并不是这样啊,只要你舒服,就不算孤独。
想搜别的歌但是搜错了字母搜到了这首歌,觉得真的挺巧的,我今天又是一个人坐车,一个人吃饭,经管我有恋人,但是我还是感觉自己就是一个人,如果真的能看透别人在想什么就好了,如果你还爱我,就不要让我孤单,如果你不爱我,我就头也不回的走
“死是生者的不幸——泰戈尔”,大家都要坚强啊。歌真的好听,谢谢二哥过去给我们茶蛋写的歌,对我们茶蛋的帮助,所有爱丽都很喜欢你,钟铉小天使现在一定过得很好吧?
“钟铉是 比任何人都热爱着音乐, 享受着舞台, 喜欢用音乐与粉丝们交流的, 最棒的Artist 会永远 记住你”
2022了[流泪]记得钟铉,因为真正的逝去 是遗忘
昨天微博上说如果你有爱豆一定要去看他的演唱会,不要给这辈子留遗憾。 下面有一个shinee的粉丝说"我们是最不可能完整了。" 真的爆哭[流泪]
二哥,你拿奖了,开心吧,珉豪和泰民替你领奖了,在那边还开心吗?有没有继续唱歌的?我们都很想你啊!祝贺你呀[憨笑]
总是在深夜告诉自己每个人的旅途都是孤独的,没有什么人能真的陪到最后,第二天还是希望能够再融入一点,而不是明明跟着她们一起玩闹却还是感觉自己在旁观着这个世界。 后来可能一点点长大了吧,又开始学会享受孤独,享受每个独自听歌写日记的夜晚。 人总是不一样的,无论选择哪种方式,都要记得幸福。
连歌长都是404。。。真的是在SOS啊。。
我的抑郁症已经重度转中度了,相信我会好的。时间过得很快,一年了,依旧想念你,最好的艺术家钟铉!
钟铉啊 那边一定很快乐吧 下辈子做个爱唱歌的普通人 和雪梨妹妹 要好好的啊 你带着她玩 带着她唱歌 过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知不觉你已经去世五年了 当时我在上初一啊 回到家突然知道你去世了 我潸然泪下 我想不到我在小时候四岁时 喜欢的那个帅气哥哥……好想你啊 二哥
钟铉的歌真的很好听啊。明明歌名是lonely却给人力量
能够为了听他的歌继续加油下去吗?希望你可以加油啊,要好好的。
二哥今年也是八岁的大朋友了呢
哥 最近lucifer很火 打开抖音全是你的声音 还有很多很多翻跳 (你应该想不到吧 2025了居然翻红了) 然后今天晚上特别特别特别想你
原来已经快六年了。 五岁多的金钟铉小朋友,这辈子每天都要开开心心。
六年了,钟铉,冬天很冷,要幸福啊.
抑郁症里走出来的我,在此祝福各位宝宝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好奇怪我明明不是他的粉 但是听这首歌会很难过会想哭
冬天或许更多的是阴天、雨天、下雪天,但是请你一定要在出太阳的时候出去走一走哦,因为真的很暖和,因为真的会让人感到温暖,即使只有一丝丝,也足够了不是吗,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的晴天在等你啊
171218泰妍IG更新3(共3段):你,多想抓住你的手。鐘鉉啊,你是最棒的。真的真的辛苦了,會讓你不再孤單的。
不是你的粉丝,却心疼你的粉丝 因为偶像对于粉丝来说胜过很多东西,很重要的存在 想到你,就想到自己喜欢的爱豆,他会不会也有抑郁症,想告诉他,如果累了,那就去休息吧,多少时间都没关系 想到若是他也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就忍不住哭了一个晚上 希望你一切都好啊,粉丝永远陪着你。
171218泰妍IG更新1:(字數限制分為2段) 這就是你,即使有另一個你,也不會有人不愛你的。我是多麼喜歡著你、愛著你,多想輕拍著你,即使僅有一次也好,也想抱抱你。原本我都還能做到的,多麼討厭如此懊悔的自己。多麼讓人遺憾、讓人惋惜,我們珍貴的鐘鉉。如果打了電話給你,叫了你的名字(頂我上去)
在xxx和金唱片合作投票的里面看到了哥哥 来看看你 再听听你温暖的声音 想你呀哥哥
哥哥,做梦梦到你,发现你就坐在那里静静的唱歌,聚光灯下的你的笑真好看
想起钟炫和粉丝一起唱这首歌,粉丝们唱快了钟炫宠溺的眼神,最好的钟炫,最好的闪闪,最好的5HINEE
五年啦…钟铉想你想你想你 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表达这种想念 打开大家的评论 突然一瞬间有种窒息的感觉 五年前的一幕幕都在眼前 当时你是抱着多大的信念呢?当时很辛苦吧!五年了 看着大家都从失去你的阴霾中慢慢走了出来 都在努力的幸福 时间也许会冲淡伤痛 但不会冲淡大家对你的想念 我们都没有忘记你
你一直在诉说,可是没人发现
你呀。 演唱会上。 和大家一起唱这首歌。 轻轻拿着话筒。 声音也是轻轻的。 当时怎么偏偏看不清你闪着的泪光里在隐忍什么呢。
抑郁不是矫情脆弱,而是和感冒发烧同样都是病症,希望每个被情绪困扰的人都能康复,也希望自己能越来越好。
“我习惯一个人忍着,请理解我吧”……
又是一年要过去了 想念
明天就是12.18 钟铉已经逝世一周年了啊 现在手机里放着他唱的的lonely和叹息 眼泪哗哗就流了 今年是SHINee出道十周年了啊 看了iu今天在新加坡演唱会上唱了纪念钟铉的歌 看了金唱片年糕妹子哽咽唱着叹息的视频 看了东方演唱会上 允浩一句撕心裂肺的“钟铉呐!!!!”自责 无奈 心碎 想念 时间过得飞快
明明追的不是Shinee 甚至在新闻出的时候没有任何感觉 为什么在听这首歌的时候会哭成这样 他一定是很温暖的人吧 你们会这样的爱他
今天 我正在去我闺蜜葬礼的地铁上听这首歌 对 这个曾经用笑容温暖我的女孩 也在冬天离开了。
二哥,我们想你了❤在那边要照顾好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