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tschlandlied-Hein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utschlandlied-Hein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统一,正义和那自由 [00:21.47]Für das deutsche Vaterland!
属于德意志祖国! [00:27.34]Danach lasst uns alle streben
我们一同为之奋斗 [00:33.09]Brüderlich mit Herz und Hand!
如兄弟般拉起手! [00:39.05]Einigkeit und Recht und Freiheit
统一,正义和那自由 [00:44.98]Sind des Glückes Unterpfand;
即是幸福的保障; [00:50.86]Blüh' im Glanze dieses Glückes,
在幸福光芒中绽放, [00:57.07]Blühe, deutsches Vaterland!
绽放吧,德意志祖国! [01:03.23]Blüh' im Glanze dieses Glückes,
在幸福光芒中绽放, [01:09.30]Blühe, deutsches Vaterland!
绽放吧,德意志祖国! [01:30.28]Einigkeit und Recht und Freiheit
统一,正义和那自由 [01:36.24]Für das deutsche Vaterland!
属于德意志祖国! [01:42.35]Danach lasst uns alle streben
我们一同为之奋斗 [01:48.42]Brüderlich mit Herz und Hand!
如兄弟般拉起手! [01:54.59]Einigkeit und Recht und Freiheit
统一,正义和那自由 [02:00.70]Sind des Glückes Unterpfand;
即是幸福的保障; [02:07.01]Blüh' im Glanze dieses Glückes,
在幸福光芒中绽放, [02:13.48]Blühe, deutsches Vaterland!
绽放吧,德意志祖国! [02:19.61]Blüh' im Glanze dieses Glückes,
在幸福光芒中绽放, [02:26.29]Blühe, deutsches Vaterland!
绽放吧,德意志祖国!
Deutschlandlied-Heino热门评论
德国国歌,其中注入了德国人的希望,就如同歌词所说:“统一、真理与自由,让我们像兄弟一样团结起来,手拉手,心连心!在繁荣昌盛的光芒中绽放,绽放,我们的德意志祖国!”(歌词时间轴以及翻译是我做的)
在我满是苏联红歌的日推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各种苏粉来德意志下边开会,,,,,
你的信仰动摇了,让我们一起去推平英美吧
苏粉有柳拜,咱们德系有海诺老爷子~
我什么歌曲都听都翻译,在哪里见到我就不需要惊讶[奸笑]
“德国要么成为世界强国,要么不复存在。”
迎面向我们开来的是第502重装甲营,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走在前排的是虎王坦克编队,后面跟着最新的猎虎和黑豹II,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勃兰登堡大门。。。准备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好吧,其实并没有。。前排的虎王抛锚了。。233333
我以前一直以为只有在社会主义歌曲下面才会见到你,没想到在这里又见到你了。
第二帝国时期的德国综合实力位列世界第一,美国只能在经济上赶超德国,而在军事上一战时期的法国综合国力不弱于二战时期的苏联,而一战时期的英国正处于他300年国运的巅峰综合国力强于二战时期的美英联合,而在这种情况下,德国几乎把英法俄打崩了,德国在几乎没有盟友的情况下坚持了四年
+1,看来我得去坚定一下我的信念
算了吧,就那帮肥宅少爷兵……德国人自己都开玩笑说现在自己国家的空军和1945年一样(都没有可以升空的喷气机,而且下面还有人说45年JV44还有调动记录所以现在比45年还差2333),现在欧盟战力担当是意呆,没错,就是意呆
莱茵河中波涛动,阿尔卑斯乱云飞。 昏昏浊世吾独立,义愤灼胸热血涌。 容克只晓傲门第,忧国此中真乏人。 政客但知舔难民,社稷彼心何尝思。 贤者见国衰微征,白左犹自舞世间。 欧陆一体恍如梦,法举白旗英搅屎。 汉斯维新春空下, 男儿连结为正义。 胸中自有百万兵,死去啖饮大黑啤。 滑稽)
不不不,卢比扬卡那可是小布尔乔亚该去的地方,如果想要坚定信念我认为可以去西伯利亚农家乐,锻炼身体,陶冶情操。
这条世界线里,德国失败了
很多人认为二战时期的德国是德国国力的巅峰,其实这都是错的,只是因为当时第三帝国的对手弱于一战时期德二的对手。当然,这里指的是综合国力,而不是科技实力
一战德国:我觉得现在非常好,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美国:不你不觉得 二战德国:我觉得现在非常好,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美国:⑧说了,🇩🇪,请 🇩🇪:我东边呢? 苏联:我不到啊
让我们建立柏林—莫斯科轴心吧!滑稽护体以免被锤 我只是p社玩家
这主要还是因为第二帝国死的不明不白,原本一个准备弯道超车的国家,因为综合实力发展太快却成了现代战争的发起者,死后还被称为是侵略者,被污蔑为为了重新瓜分世界而发动战争。相比而言,第三帝国就直接多了,一上来就说自己是要打仗
趁早整个欧洲都是德国的
毕竟德国当年真的统一过欧洲(除开毛子)
还记得红旗歌舞团演出结束后 在广州大剧院门口那时候唱完国际歌跟歌唱动荡的青春后 我打趣开了个头 deutsche~deutsche~然后旁边穿制服的小哥接了下去Für das deutsche Vaterland~~ 然后我们两个都打住了 望着周边 幸好没啥人听到....
也就是说把欧洲统一交给德国来管,相比之下,德国比法国和英国更适合来掌管欧洲!
不过现在的德棍德二不吹反而去吹辣脆。。。
盲猜你歌单里有DDR国歌[大哭][大哭][大哭]
吐槽德国坦克抛锚问题是真的太那个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 ⠀🇩🇪🇩🇪🇩🇪 🇩🇪🇩🇪🇩🇪 ⠀🇩🇪 🇩🇪 🇩🇪 ⠀🇩🇪 🇩🇪 🇩🇪🇩🇪🇩🇪 ⠀🇩🇪 🇩🇪 🇩🇪 ⠀🇩🇪🇩🇪🇩🇪 🇩🇪🇩🇪🇩🇪
这歌要VIP是啥意思?我为这首歌氪的每一分钱都会帮助德国领土面积重回1941?
看了眼大佬,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ノಥ益ಥ)
问题是德三那感人的生产效率……真这么干了怕是非战斗损耗远高于战斗损耗,还没到战场就少了一半了
信任别人很好,但是不信任更好
同心同德,贯彻始终……
欧盟离不开德国 时间可以让德国重新崛起
我的歌单里有马赛曲,以色列国歌,我国国歌,苏联国歌[大哭]
大家快来每人捐一块钱让xx重建神圣罗马
法国国家格言,我很喜欢
众筹赎回东普鲁士和西里西亚?
红男爵:学飞救不了德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