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Heart - The 5th Album

You Think-少女时代

SQ
歌手:

You Think-少女时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 Think-少女时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You Think-少女时代热门评论

这回好几个都改了平常的唱法 各种技巧高音 这首逼格超高 比爬梯难唱一万倍 平常人唱很难抓音准的 技巧太厉害 live会很难唱 嘛 这也是国际女团的水准了

听demo就觉得副歌让Tiffany唱肯定超棒 现在听起来真是real爽[幽灵][幽灵]

汉子们终于开着劳斯莱斯揭开预告神秘的面纱了,你想宝浓浓欧美风,霸气侧漏的歌词和极其中毒的旋律配合这屌炸天的舞蹈,配上汉子们的强烈眼神,我只能把我的膝盖献上并且无限循环,你们最COOL❤少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果然是少女时代👍👍

林允儿镜头还没有那苹果多、

林允儿美颜盛世[色]林允儿美颜盛世[色]林允儿美颜盛世[色]

卧槽我允儿的声音哪里去了!!!

少时早就不是遵循女团模式吊宅男粉的女团,从不少老歌(the boys , mrmr等)到这首you think, 少时一直以女生应做的比男生更好的概念而努力,甚至在倡导女权,因此才女粉众多。我是个男生,但说少时都是宅男粉真是要笑哭。

卧槽那个叫孝渊的女生rap还蛮屌的哦

  狮心你想遇八腿,一遇八腿误终生,这次双主打真是一攻一受,自攻自受啊,又一次证实了我八宝真是什么风格都能驾驭,允少的眼神都能迷倒一群少女,果然是宇宙最强少女时代,爱我少时一辈子不爬墙o(≧v≦)o

西卡走掉大家都被逼出了老本

少女时代最近的作品在旋律上可能比不上其他一些女团的,但是可以看出来的是,无论是SM公司还是少时亦或是sone们,都已经不再满足于洗脑的旋律,Gee的时代已经过去,少时的歌路越来越宽,难度越来越高,就是因为如此,作为k-pop女团先锋的地位才不可撼动。其他女团想称霸,再等几年吧。

好多说自家本命没镜头…part多少跟歌还是有关系的,catch me if you can的歌词和镜头不几乎都在主舞line么,因为那歌确实很适合领舞,这歌很难,主唱镜头多也可以理解。lion heart不就挺平均嘛~ 以前好多MV主唱镜头也很少,允儿就很多啊,像the boys~ 还有的泰妍唱的多但镜头也少啊,不要争啦~[可爱]

[奸笑]以前觉得韩国组合都是靠脸吃饭,尤其是什么少女时代, 不能理解为什么我朋友这么喜欢她们。后来一听歌,不好意思我也沦陷了[大哭]现在整个人都是泡菜思密达~

这首是少时出道以来最难唱的一首……

you're not那里总是听成yoona啊[大哭][大哭]听力不好怪我咯

西卡的气息控制很好,颤音被老师称为完美。但是气息真的不够长,从早些年,泰西合音的时候泰妍不在,那个时候徐贤还小帕尼的声音还唱不了那么高,基本高音都是泰西承包,有几次泰妍不在,西卡要唱自己的和泰妍的高音,下场的时候都快晕了,体力差也是问题

少女时代太牛了吧,后辈完全没法翻唱啊,副歌全在飙E5F5G5

好多人都说允没歌词明明就有好吗真怀疑是不是饭这次很明显每个人唱歌方式跟以往都不一样又一次突破

sunny宝简直太适合这首歌,听少时歌的时候,总觉得sunny没发挥出来,怪怪的,觉得这首歌,sunny的part分配太好,那种随性野性我是大爷我最拽的感觉,还有那句ha,yeah,还有后面高音,给赞

Sunny是靠真本事拿下这首歌的期待下首给徐贤的机会更多,泰妍天赋爆表,实在是爱!

还好少时歌不收费 偶尔还能回来怀念一下 多好

就喜欢这种高音的歌 听的特别爽 还要自己张开嘴想象自己在唱 那快感不得了

你这话说的,你这把她看的太重了吧。她走了还不至于到老本谢谢

老成骨灰的粉丝表示都喜欢

平心而论,这首歌感觉确实不如party和lion heart优秀,不过这首歌完美的展现了少女时代优秀的唱功

所以 别的女团:哥哥,我好爱你啊 你是我的宝贝 少女时代:你这个自以为是的男人 你以为你很酷吗 不,一点都不是 我比你酷多了😂😂😂

李顺圭其实实力一直都很好的,不过是不爱出头又害怕因为侄女的身份而被人骂,她真的是被隐藏了好久的实力派

嗯,少时里最喜欢帕尼了

中国人擅填词,日本擅旋律,欧洲人擅和声,非洲美州重节奏,韩国人会组团赚全世界的钱

其实如果真的看高音条件的话,西卡是最好的,其次其实是徐贤,因为嗓子都处于高音区,我们泰泰是不一样的脆骨高,不过泰妍替西卡唱theboys四段高音的时候很吃力,这次演唱会上还降调唱了。老粉都知道,其实西卡才是高音最厉害的,徐贤也很厉害,但徐贤不稳,泰妍是很会唱,所以泰西合音辣么好听

什么高不高音 颤音不颤音什么的 我觉得 只有大家合作好才把歌曲唱的这么好 各有所长才凑成完美的少女时代[爱心][爱心][爱心]

[大哭][大哭]我们允儿委屈

说tts的,辛辛苦苦唱了这么多的sunny哭给你们看。这首歌全扔给主唱都不奇怪,那么难唱。我也是允控,但我也承认如果扔给允唱,现场很难说…看了mv允副歌站位不错,现场镜头不会少,情况大概和genie差不多。大概sm这次双主打,一首不过不失,一首有突破…狮心就很正常,歌词分配也正常。

现场yuri领舞的部分太太太太帅了[流泪][流泪]

真心的,现在的女团根本没有一个团能驾驭这首歌。从头到尾各种高音,舞蹈也难的要命。还说什么超过少女时代

魔鬼!深刻诠释爱到深处自然黑!

你要这样说,帕尼刚来训练的时候唱歌真的不太好,是后面辛苦训练,到13年的时候完全提升水平了。像泰妍西卡这样的,天生就是来唱歌的。帕尼很努力很努力的,一个人从海外回来,要学语言还要减肥,幸好苦尽甘来了。都是汗水和泪水换来的[爱心]

她在最后唱了you think you coool

表白贤少时一字马担当😂

“Lion Heart巩固女团地位 You Think巩固男团地位” “少女时代是别的女团不能超越的一个男团” “跪下给女帝唱征服” !!!You're really cool~ 这都是我男票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八腿求嫁!!!

说实话,李顺圭长期被人忽略或者误解。我可能不是sone,但是少时里比较喜欢sunny。因为李秀满侄女这个称号一直包裹着她,但是她是少时第五主唱啊……我说真的她唱功不差。

you think和新曲몰랐니应该已经比较全面地反映出社长的实力了叭🌚真的不是只有谁谁谁能唱高音什么的,其实这么多年下来社长小队和忙内现场都是非常稳的,哪怕有一些很技巧性的地方也把握得很好,至于镜头感,长短组真的绝了🙈这首歌里完全可以吹爆Sunny

八人场合为什么这么多提西卡的啊😳

特别怀念15年的少时,catch me if you can, party, lion heart, you think四种鲜明风格的精彩诠释,大队、小分队、泰妍solo全面开花,只开了一半的四巡收益在全球女团历史排名第六,少时历次排名第二,大队二十多个一位,泰妍十一个一位,像盛夏一样夺目美好的一年。祝每一个人越来越好。

虽然允儿没词,但是整首歌都在喊 “允儿呐~” 。没词也不能阻挡我允的存在感[奸笑]

翻唱这首的女团估计是凉了吧...

You Think-少女时代同专辑其他歌曲

You Think-少女时代相似歌曲

You Think-少女时代推荐歌曲

You Think-少女时代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