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の川(さんずのかわ)-饭碗的彼岸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三途の川(さんずのかわ)-饭碗的彼岸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三途の川(さんずのかわ)-饭碗的彼岸热门评论
三途川之花即彼岸花(曲子封面)。日本《源氏物语》中记:女子死后必渡三途川,川分湍、急、浅三途,视其生前善恶而定,并由第一个丈夫牵引渡川(丰子恺,492)。《源氏物语·真木柱》有吟诗云:“未得同衾枕,常怀恋慕情。谁知川上渡,援手是他人。”
晚上听这歌碎觉的感受大概就是,我已经死了,身体火中正逐渐被烧成灰烬,我却不觉的痛,铃铛的声音在引渡我的灵魂,进入黄泉,是满眼火红的彼岸花和曼珠沙华,耳边是忘川河的声音。感觉上这歌是死亡的平静,诱惑,宏大。
自从用了xxx,就后悔没好好学语文
奈何桥跃于忘川河上,忘川河的两边开满彼岸花,一边称为曼珠沙华,一边称为曼陀罗华。传言人闻到花香就可想起前世之事。忘川河边还有一三生石,上面记录着三生情缘。曾经有一人提灯引我,而如今,我却滞留此地,何时归?——彼岸花尽时。
小姐姐脚上的铃铛缓缓生响,白色的小扇,红色的和服,掩齿一笑,杀人于瞬间
我曾经做过一个梦,梦到我在一条黑色的安静的河水里走。天空、两岸被烧成焦炭的枯树、刚刚漫过脚踝的缓缓流动的无声的河水,都是黑色的。我的面前有一只白色的好像散发着皎洁荧光的手,柔软、干燥、微冷,拉着我往前走……许多年后我看到这段话[惊恐][惊恐][惊恐]……
大晚上听着这音乐,我家喵女儿一直盯着我,突然好诡异的感觉……[呆][呆][呆]
一个穿着和服的日本女人踩着木屐走在幽暗的回廊里 雨从天上 屋檐上滑下滴落在庭院的水洼中泛起阵阵涟漪
感觉像是日本大佐一边吃着寿司一边想着怎么抓李云龙?
别慌,说不定是猴子过的火焰山
忘川河里望穿缘,奈何桥上奈何泪。
忽然想到了小野冢小町。——三途河的摆渡人,每天与死亡打交道,性格随性开朗。看开了生死的乐观和潇洒,欢快的旋律中带着一丝朦胧的忧郁。
羡慕你们这些语文好的人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一砂一极乐,一笑一尘埃。心若无一物,身如明镜台。
悠悠淌水的小河两岸,血色的彼岸花盛放,将天空也染成了鲜艳的深红。红色和服女子走在河面上,发髻优美,手拿一把折叠的扇子,垂下的袖帘几乎沾着水面,踏着河水发出阵阵咚咚的声音,河面上薄雾渐渐升起。红色和服女子回首眼角一丝魅笑,随即淹没在滚滚白雾中。啊啊啊啊~已经脑补了一个角色美人了。
听着这首歌写作业感觉像在写生死蒲
和风味道如此浓郁的曲子竟然是国人写的,吊炸天了
如果第一个丈夫还活着怎么办
等我们赶到的时候,这个曾经美丽迫人的女人只剩一节小腿了。它曲线优美,白皙纤细,像极了她曾经拥有的身体。 她有一副动人的歌喉,没有受过专业训练,青涩却灵动。她的唇瓣像刚吻过露珠的花瓣,柔软又湿润。她的腰肢我一只手就能揽住,手下是流动的血肉与婉转的情思。 然而,这一切都不存在了。
自从上了xxx就觉得自己写作水平上升了许多
魚唇的人類啊,就算第一個還活著,那他做夢的時候拉過來就行了啊。這個問題有這麽華點嗎?
不愧是日本的小调音阶,确实有点阴间
猫也感受到了力量[西西机智]
雾霭冥冥一川流,弱水幽幽怨鬼愁。 阴风袭袭衣领树,石蒜花香终入梦。 忽而层云自中开,千万楼台入眼来。 又有迷蝶绕烟柳,临岸映月沙皎白。 神思似若轻雨燕,弹指飞降此境间。 且栖柳头少顾盼,方知个中有洞天。 飞阁横跨染流丹,上有斑斓宝玉盘。 高厦角脊利如箭,隔空遥指欲入天。
两个半音,让日本音乐非常显出诡异和邪魅的感觉来
红色的叫曼珠沙华 白色的叫曼陀罗华
脑子里出现的画面如果做成动画,经费一定在燃烧。
长桥错落度两岸,红绸绿烟相交缠。 冷月朱灯映青瓦,廊中佳人粉玉面。 八佾彩衣舞于庭,媚眼巧笑掩流绫。 金樽银盘翡翠箸,复有珍馐值万钱。 琼浆玉液透瓶醉,琶音靡靡笙箫吹。 三味弦拨灯火灭,群响毕绝烛生烟。 却看萤火自林起,亿兆流光胜星汉。 船号一声彻空宇,长舸如龙一字排。
完美游走于中国古风浑厚,日本和风诡谲,西欧哥特式绮丽,电音史诗级震撼的音乐作者
亭台楼阁刹那亮,鼓乐弥天复起来。 八百万神渐落岸,百道山门次第开。 千娇百媚曼舞出,绫罗飘飞流光转。 常世竟有此间乐,堪叫厉鬼不思还。 恍惚三味拨弦断,幻梦如帛丝四散。 三生石前无一物,雾霭冥冥三途川。
作者的和风真的做的特别好,我是个耳朵特别挑的人,喜欢和风一方面是配乐细腻再来是和风的调式风格加上尺八十三弦的配搭。作者都做到了,耳朵很喜欢。
第一次听的时候听的我背后发凉😂脑子里的画面:有种百鬼夜行的即视感,领在最前面的手上拿着一个鼓,在跳舞,走在最边上的人在撒花,整条队伍很长很长,很安静,蜿蜒行走在三途川旁…
在日本三途川之花的花语是“悲伤回忆”,在朝鲜地区三途川之花的花语是“相互思念”。三途川之花的“优美纯洁”的花语的说法早在中国宋代即有此信仰,明清以后,似乎已被大部分中国人遗忘了;而三途川之花的“悲伤回忆”的花语在近现代日本却是广为流行。🎸🌸
来人啊!扶我上高压电线杆,我要用高压线为秀儿弹一曲:⚡️东⚡️风⚡️破⚡️
碎娃,这就是为什么男的一般死得比女早的原因
我梦见过自己牵着一个女人,趟过一片河,我完全看不清她的脸,她一直没说话,我想问她是谁,喉咙里却像塞了一大块抹布发不出一点声音。到了河那边,我便突然醒了。一直不理解这个梦的含义,直到听到了这首歌。然而,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啊,想来或许是巧合
如果单身solo一辈子咋整 自己游过去吧
我觉得你很精准的用几个词描绘出了我听到这首歌时的感觉[大哭]
生命本身便包含着死亡的种子,它汲取生命的力量,不断生长,待到那一刻,黑色的死亡之花灿然绽放,霎那间,尘嚣寂静,天地失色。浓雾渐起,有风自远方来,夹杂着似有若无的铃音,那是生命的哀歌,指引着灵魂去它该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