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送りの歌-折笠富美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魂送りの歌-折笠富美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父亲告诉我 妖怪的手是守护之手 [00:17.41]母は言われた 人の手あるは 育みのため
母亲告诉我 人类的手是抚育之手 [00:32.13]両の手合わせ 扉を开き 红莲の中に 汝を返す
两手相合 打开门扉 将你交回红莲之中 [00:49.70]汝が子らを 光となりて守り给え 守り给え
你将化为光芒 守护万物 守护万物
魂送りの歌-折笠富美子热门评论
父亲告诉我,妖怪的手是守护之手; 母亲告诉我,人类的手是抚育之手; 两手相合,将你交回红莲中; 你将化作光芒,守护万物, 守护万物。当年莫名被歌词感动到,一遍又一遍地听。
声音很干净,我觉得犬夜叉所有伴奏都很符合当时的剧情,所以小时候的我看犬夜叉也把音乐深深记住了
这首歌伴我度过了多少个写作业写到爆肝上火的夜晚,拯救灵魂系列好吗
犬夜叉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动漫,没有之一!剧场版也全看了。你们可以去看看,日本很重视传统文化,在动漫和配乐都满满地呈现。剧情和配乐是真美得无话可说。当时为了看完结篇跑道网吧,看到数次泪流,期中桔梗死让我泪崩。我们也不要在意犬夜叉爱谁,我们只需要知道在你应该爱的时候好好爱!!!
蓬莱岛印象最深的就是这首歌啊
小学的时候听的 剧场版都是偷偷半夜起来看的 好怀念 终于找到了 [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哭。被卑劣的人、傲慢的妖看不起的半妖孩子们,我却认为是最幸福的,他们有爸爸坚实的手守护,妈妈温柔的手抚育。半妖这个设定我太喜欢了,他们有人类善良纯洁的感情,也有妖怪强大守护的力量,结合成最完美的心灵,能抵御世间一切邪恶。
是不是露琪亚的声优唱的?
我知道这将是我大学仅剩不多的时间里最美好的回忆 我们所凝视过的明月 走回寝室的路 我们一起呆过的教室 我们一起画稿子 讨论 旁边放着动漫不时看一眼 就像小学时放学之后相约写作业一样的单纯愉快
声音太清澈了。每次一听都会想到犬夜叉在小时候在桥上玩皮球却落寞的身影还有母亲的泪;每次听,都会想起来那个父亲身陨的那个火光熠熠的夜。 第一部接触的动漫 这辈子的朱砂
你死后,他爱上了一个与你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你稍微靠近些就被人骂作第三者。她有了你的容貌你的灵力,代替了你。一朝醒来,你丢了太多太多,物是人非。桔梗,要不要回头看看,有一人墨发如绸,眸似古玉润泽,连他的心都长成了你的模样。“四魂之玉么?我只想要桔梗,仅此而已。”
这么好的动漫,完结篇却因为没有经费,而仓促结束。爱了犬夜叉18年了,这大概会是我一生的遗憾了。[哀伤]
是啊心都长成了你的模样,所以这是杀了你三次,一次比一次狠的理由?
说到底就是变态扭曲的感情 我其实感觉也不是爱吧 鬼蜘蛛是那种淫欲与邪念 而从他身上诞生出的奈落像是那种本身是极恶之人但渴望圣洁和救赎的 桔梗在他心中是至圣的不容玷污的 所以他也没对重生后的桔梗做什么下流的事 然后他本身又是个大柠檬精 哎太复杂了 我的水平没法一句话总结
半妖的夜叉姬开播了,这首歌也很适合二代们,对他们来说,父亲的手是守护之手,母亲的手是抚育之手
好多好多年前看了红莲之蓬莱岛,今年看到消息犬夜叉的子时代《半妖的夜叉姬》开播,恍然发现少年的自己离现在原来这么多年了
多希望现在再出点剧场版,最爱的动漫没有之一!
耳朵神了,我感觉完全不像,结果人家就是
我一直站在这片湖前,直到它没有了颜色才跑了很久追上父母一起回家。悠扬的长笛和古琴给时间都冻住了,酒庄离小镇很远,好像这片袤远神秘的地方只有我鲜活的一人。我站在沙石的山丘上发呆,平静得感到无边的难过,日落之后一切美好不复存在,第二天果然再也没有见到,然后就是离开了。
火影的仪礼;柯南的Amazingrace;犬夜叉的魂送歌;魔卡少女樱的夜之歌;四大空灵净化神曲
看了其他歌的评论,戈薇党和桔梗党在“相爱相杀”,我突然想把犬夜叉的原话搬出来:我不能两个都要吗?(说真的,他们两个我都很喜欢。
奈落只是不敢承认而已,他杀了桔梗三次,我也很恨啊
桔梗、神乐、杀生丸最让我难过哀伤,止不住的哀伤心痛
是啊,桔梗大人化光而去的时候简直哭的我肝肠寸断[流泪],我也不在乎犬夜叉爱谁,我只知道桔梗大人一生都爱着犬夜叉,她的一生也并不是只有犬夜叉,她有她的道,所以我并不会觉得桔梗大人很可怜,我只会更加爱她的强大温柔与大爱。
?????这是折笠富美子,露琪亚和九兵卫声优
希望你我强大的同时 还能拥有谦卑怜悯的心
我靠好真实,我还背过这个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