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Mil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K-Mil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陷入你的怀抱 [00:08.51]Sinking deeper deeper ah
越陷越深 [00:15.23]I'm drowning into your crystal eyes
我在你清澈如水晶的眼睛中淹没 [00:22.09]Breathing no more, no more
呼吸不能 [00:29.67]I'm standing at the edge of reality
我伫立于现实的边缘 [00:35.71]Will you miss me
你会想念我吗 [00:39.05]If I take a leap
如果我轻轻跃起 [00:55.82]One, two, three
一,二,三 [00:59.29]Count with me
和我一起数 [01:02.68]All the layers covering me
所有的一层层包裹着我 [01:06.16]Dissolving me
将我溶解毁灭 [01:09.27]Pick off your scabs
撕下你的痂疤 [01:12.80]Embrace your naked self
拥抱赤裸真实的自我 [01:16.20]Oh peel them off, peel them off, peel them off
揭掉它们吧,剥掉它们,撕掉它们 [01:23.00]Pick off your scabs
撕下你的痂疤 [01:26.34]Embrace your naked self
拥抱赤裸真实的自我 [01:29.71]Oh peel them off
揭掉它们吧 [01:33.08]Oh peel them off
剥掉它们吧 [01:36.66]I'm rotting inside my shell
我腐烂在自己的身躯中 [01:43.18]I'm left behind
我被遗忘抛弃 [01:46.54]Left to decay
只留下了衰败 [01:49.20]I'm rotting
我腐烂了 [01:53.28]I'm rotting, I'm rotting
我沦落了 [01:56.67]I'm rotting, I'm rotting
我衰败了 [02:00.04]I'm rotting, I'm rotting, I'm rotting
我消逝了 [02:10.07]
DK-Mili热门评论
DK音同decay。全曲不断地使用dissolving,rotting等意义相近的词语,表达的 也许是无法得到圆满的仰慕,最终腐化在走不出的躯壳里。
开头听成太阳系我们走..
开头Momo撩人的转音就一下子抓住心脏,尾音里细微的魅人再带电音助攻简直第一段唱完就差点化掉…中间两段重复的歌词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恶魔低语的感觉 大概Momo就是捕捉我的心的小恶魔吧(停)最后那段I'm rotting的演绎简直是苏到心里,整个人都陷入又苏又震撼的软化状态当中…一首歌就完全被Momo杀死了…
以前是听momo 的声音,听久了觉得小提琴比momo 的声音还要撩
再加上Mili本身一直有的小提琴!Hamo的演绎真的是!再加上其他乐器整体的融合真的完全表现出了那种有些略微诡异而直至优美的倾情里面去了…总之Mili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表白MomoHamo全员,我觉得这首歌我可以一直听到腐烂…最后不知是否是错觉,总觉得这首歌可能和龟心有些许联系…?或许是因为壳吧…
hhhhhhh又有一个说momo是日式英语的23333
这首歌哪有日式英语?主唱是加拿大籍华裔,被日本Mili乐队招募,人家说的英语是正宗的。下面有个说日式英语的老哥,先了解下背景呗,主唱会中文英文和日文。
众所周知 mili女主唱是momocashew 男主唱是小提琴[大哭]
感觉DK对应的是RT,虽然说仅仅凭缩写的歌名看不出来……但是RT是僵尸应该是在腐烂的吧...?
DK第一反应是男子高中生的我大抵已经没救了...
最后几句的l'm rotting让人感觉是从宣泄般的呐喊,想要对方知道自己的痛苦,却不被对方所接受到的无奈与不甘,然后再慢慢趋于"平静"——绝望中的无力与悲伤到极致的淡漠吧。 (纯属个人见解,不喜勿喷[爱心])
试听的时候听到,整个人都被震惊了,这可以说这是最近最“Mili”的一首了。标准的HAMO骚气的小提琴和摄人心魂的momo的歌声真是绝赞!!
可能在他们看来,会日语的加拿大人,说的英语一定就是日式了。√
歌词像是讲述了个爱情故事“我”所沉浸在对对方的爱里不能自拔,(跟多感觉是单相思)但最终却以悲剧收尾,万念俱灰下站在了高楼,生与死的边缘之间。你会思念我吗,如果我轻轻跃起?这有点和龟心相似,应该都是因为忘不掉的爱,留在过去的回忆里,让自己的灵魂腐化,颓废着堕落着,让自己的身体腐化吧
第一反应:永恒的狩猎开始了 应该有懂的人吧……
rotting=腐烂,所以这歌后半一直在唱“我腐了我腐了我腐了我腐了……”
前奏让我想起了某首中文歌,但歌名我忘了,哪个好心人帮个忙,想想?[汗]
他说的不会是平行线一开始那句吧
哈哈这种人口嗨前不先查清楚了[大哭]
没有加拿大语这种东西,加拿大是说英语和法语的[汗]
确实momo是加拿大华裔,可能是吞音习惯和发音比一般英语母语口音更加圆润一点
虽然跟日式英语没啥关系,但是吧一听就不是英语母语者的发音。别问我咋知道的,这玩意说不清楚
加拿大语,英语,国语,日语,哪来的第五种……等等!架空语!!!
对啊……我看见mili的粉丝群人多了 变得乱得不得了就心痛……最后实在看不下去就退掉了大群 进了个小圈……哎……
听成了一首也叫太阳系的日文歌的前奏。。
这个是真的哈哈,好多momo的歌听起来真不像欧美歌,但很独特很有味道
RTRT的标准中文发音我爱了
乐死,现在什么水平的人都能张口就指点“日式英语”了[大哭] 也不看看自己口语水平咋样
英语还给老师的人查完单词来了(´;ω;`) “decay”腐烂、衰退;“dissolving”溶解;“rotting”腐烂
不不不是人渣的本愿里的一首歌
普通人眼中的DK:男子高中生制服 炉石玩家眼中的DK:圣光背叛了我永恒的狩猎开始了用鲜血和暗影来缔结契约吧
仔细听貌似不是 但是乍一听.....我也下意识会[大哭],但是偶尔又会犹豫怎么给她这首歌分类哈哈哈哈 [大哭][大哭][大哭] 放弃了 都是随缘分类了
我的印象里DK是死亡骑士
这歌手发音已经非常标准了,只是编曲比较日式。听起来很日本风格,但真不是日式英语[大哭]
吞音我觉得是momo的唱法。因为我听了各种各样的口音从没听过这种的。
请所有dk带着你们的弗雷速速过来听一听这首个人觉得和你们非常贴合的歌———
难道不是男子高中生么?(瞳孔地震)
第一个反应,用鲜血和暗影来缔结契约吧
那可说不好,如果只要钱,不求其他,那做出来的音乐我觉得大不相同,国内不就更多求利益了,所以中国乐坛甚至不如以前了。
现在连法语都会了(错乱
一股子音游味,是我的错觉么
人家是加拿大华裔惹,会五种语言...?
今天儿子老师给我打电话让我到学校去,说是班里两个女生为了我儿子打了一架。然后我去到学校,两个女生的妈妈又为我打了一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