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 I E N S-Coldpl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 L I E N S-Coldpl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就快要失去家园 [00:20.41]Diamonds ate the radio
钻石吞没无线电 [00:24.29]Moving in the dead of night
蔓延滋长在那静寂的夜 [00:31.82]We took photographs just some just so
我们留下照片 留下一些 [00:36.50]History has some to know
让历史有东西去讲述发掘 [00:39.79]We were moving at the speed of flight
然后以飞机的飞行速度拼命往前 [00:47.22]Kids cry
孩子们悲伤呜咽 [00:49.96]If you want to
若那是你所需要的 [00:53.80]That's alright
哭也没关系的 [00:57.74]If you want to
若你需要 [01:01.54]Hold me
可以抱住我 [01:04.75]Hold me tight
抱紧我 [01:11.59]Just an alien
那样一个外星之物 [01:36.31]We were hovering without a home
我们徘徊着 徘徊着 无家可归着 [01:41.64]Millions are UFO
数以百万计的UFO [01:45.13]Hovering in hope some scope tonight
怀着希望定点盘旋着 盘旋着 [01:49.17]Sees the light and says
终见那光芒时念念有词说 [01:54.39]Fly if you want to
若你想飞就飞吧 [01:58.09]That's alright
没关系的 [02:02.37]But if you want to
但若你决定了 [02:06.05]Call me
记得打给我 [02:08.20]Call this line
打这个号码给我 [02:16.21]Just an alien
那样的一个外星之物 [02:24.40]Just an alien
我们仅仅只是外星之物 [02:33.03]Oh, we just want to get home again
仅仅只是想要再次回到家中 [02:59.88]Tell your leader
告诉你的长官 [03:01.27]Sir or ma'am
那位先生或是夫人 [03:03.22]We come in peace
我们会平和降临 [03:05.16]We mean no harm
我们无意去制造危机 [03:07.25]Somewhere out there
在远离此地的某处 [03:09.00]In the unknown
那未知之境里 [03:11.25]All the E.T.'s are phoning home
所有的外星人都在联络着家里 [03:14.38]Watching my life
纵观我的生命 [03:18.16]On the skyline
在那天际线上 [03:22.06]Crossing your eyes
看它穿过你的眼睛 [03:26.20]For a lifetime
却将毕生穷尽 [03:29.38]Just an alien
那样一个外星之物 [03:31.61]Moving target
在即定的运动轨迹里 [03:34.10]Target movement
一个活动中的目标 [03:37.58]A patch, a corner(Oh, we just want to get home again)
一小片地域 或是某个角落里 [03:42.34]Of the spacetime
在那时空之境 [03:46.48]Turning toward it
向前翻转行进 [03:50.37]Turning pages
翻过时间的扉页 [03:54.46]Over Asia
越过亚洲之顶 [03:58.54]Crossing ages
穿越过岁月痕迹 [04:01.54]Just an alien
我们仅仅只是外星之物 [04:11.15]Oh, we just want to get home again
仅仅只是想要再次回到家里去 [04:37.42] 电吉他 : Jonny Buckland [04:37.75] 弦乐 : John Metcalfe [04:38.09] 音频助理 : Andrew Rugg/Anthony De Souza [04:38.42] 共同制作人 : Daniel Green [04:38.75] 低音吉他 : Guy Berryman [04:39.09] 音频工程师 : Bill Rahko/Chris Allgood/Daniel Green/John Metcalfe/Robin Baynton [04:39.42] 吉他 : Brian Eno [04:39.75] 和声 : Brian Eno/Rik Simpson [04:40.09] 混音 : Rik Simpson [04:40.42] 录音师 : John Metcalfe [04:40.75] 鼓 : Will Champion [04:41.08] 木吉他 : Chris Martin [04:41.42] 编程 : John Metcalfe [04:41.75] 主人声 : Chris Martin [04:42.08] 母带工程师 : Emily Lazar
A L I E N S-Coldplay热门评论
这首歌请回了viva la vida和mylo xyloto时期的Brian Eno担任制作人。歌词版的mv里讲述了四个流离失所的外星人(……)在宇宙中无处安身渴望回家的故事,也在隐喻当下难民的境遇。这首歌的所有收入将用于支持难民救助机构MOAS。
酷玩真的是紧跟时代步伐,这首歌简直充满了魔幻现实主义!心怀宇宙的马丁们啊,孙连城也要给你们跪了!电子魔幻,流连忘返。just be an alien,不是我们不懂外星人,而是我们都已经忘记了如何去探寻世界。3分15秒后的配音跟马丁一起简直绝了。
为 什 么 外 星 人 分 的 这 么 开
如蕴藏着满天星辰,深不见底又令人着迷。
Coldplay主演受到U2 …green day的影响,经常会参加义演…例如前不久的曼彻斯特的义演…聚集一堆名人。不得不说欧洲的这些音乐人…喜欢用自己影响力做好事…音乐还搞得这么厉害👍👍
【A-推荐】Coldplay的歌是奇思妙想的结晶,只听片段而不去乘歌遨游一番,难以真正体会其中的奥妙。这首《Aliens》暗示意味深重,我们是人,而暴徒是外星人。旋律犹如一道划过天空的信号,传递我们呼吁和平与爱的心声。Chris唱到他们“Over Asia”,请抬头看,他们把大爱和使命拉长的痕迹。
宇宙那么大, 地球这么小 ,我们总会遇见的[牵手]
无法毫无愧疚地堕落,但也不想拼尽全部去努力,这是痛苦之一 。
繁星满天皆现于眼前,眼前囹圄且拋在身后。
2009年冷玩纪录片viva la vida部分你会听到aliens。八年前的弃子,如今的aliens。可能对于aliens的喜欢也是对viva la vida的喜欢。
玩了那么久用整个宇宙告白的把戏,,终于承认自己是外星人了[大哭]
我的酷玩啊!上着课收到私信冒死拿出耳机来听![流泪]❤果真是没让我失望!
我不考试没故事但还是想听歌写评论,毕竟是Coldplay,今天不酷,今天回家[爱心]
这首单曲也如同它的歌名“外星人”一样 延续了酷玩乐队富于变化 天马行空的音乐风格 酷玩越来越迷幻 听完想拥抱整个世界
封面,我可能可以看一年。
Coldplay的歌曲总是这么触动人心,似乎蕴藏着满天星辰!有生之年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去看一次酷玩的演唱会!!
一直暖心治愈的Coldplay,这首是跟欧洲难民有关的歌,歌曲相关收入也会捐给难民组织,这样才能看懂歌词和MV[爱心]
这首歌一小节五拍很神奇啊,再加上伴奏非常空旷的感觉,闭眼能想象出宇宙浩瀚的景象...
………这天宙挽歌般难言的调调和后半铺天盖地孤独真是绝了
可能是 Alien Lives In Every Nation Somehow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好听(●'◡'●)
因 为 太 空 没 有 引 力 , 都 飘 开 了
从小就很喜欢宇宙 喜欢这种自由浩瀚永恒的感觉 是酷玩的歌曲让我认真投入想象
coldplay在中国的人气配不上他的成就, 他最广为人知歌也不能代表乐队的价值 ; 这首歌没火就印证了我的想法。 比如,都有哪些人发觉这首歌 是五拍子?
形同录音的布告转而接入副歌,可以说是说是十分超神了[大哭]。 Watch My life , on the skyline.极其悠长而空远的声音,给人那种COLDPLAY很多歌里都有的如梦似幻的感觉[大哭]
但是不是所有的难民都mean no harm,这就让人很难过了。
这首歌就是那个时代做的歌,ALIENS,Cartoon Head,Drunks And Guns,1000-1这些都是09年的South Bank Show视频里的,这些都是Working Songs,全在Coldplay的录音室里放着。
YouTube有网友惊喜发现一个彩蛋:如果你能上YouTube,那就去搜索Coldplay documentary 2009 ,这是讲述2009年关于Coldplay的采访,从43分钟开始看,然后你会惊喜地发现,Aliens早在2009年他们就创作完成了。
Arab lives in every nation somehow(逃)
ALIENS = Aliens Live In Everywhere Not Stationary 地球的每个角落都有可能成为他们家园,但漂泊了一圈后发现并没有一个地方属于他们,回头看时家园已不复存在了
从Yellow开始认识Coldplay,从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再到All I can think about is you,听着Coldplay的歌感觉置身于宇宙,没有边界,放飞自我。还有Martin的声音简直不要太好听了!
等一下,没有中文翻译,我后悔上学时没有好好学习了。不变的封面爆露了什么。😂
船长我们去哪儿,前方星辰大海
有人发现这歌是五拍的吗[惊恐]不凡造就经典
魔力红在酒吧里流连忘返,梦龙在大地上狂奔,fall out boy在战场上厮杀,酷玩在宇宙中遨游。
在整个评论里,我只欣赏你,因为你装的逼和别人不一样,不过分,不浮夸,不做作,不高调,不张扬,你才是真正的逼神,尽管你装的很华丽但是少了那么一丝朴实没有给我焕然一新的感觉,如果再加入那么一丝朴实的话就无人能挡,我希望在国际装B总决赛的舞台上,看到焕然一新的你好吗?所以我给你yes!
作为文化程度不高,但是列表里基本是英文歌,就是喜欢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去楼道抽烟然后我打开播放器我放了这首歌,同事一句:你是在装逼吗,是不是感觉自己逼格很高,我说我是垃圾你可以叫我垃圾我并没有说我听首歌就觉得自己逼格很高,只是听自己喜欢的歌做自己喜欢的事又怎么了
你们知道我这首放完下一首随机到了什么吗?UFO!
希望九寨沟受难的灾民们能早点get home again[爱心][爱心][爱心]
全世界都在喝mojito的时候,I'm just an alien want to get home again[大笑]
w o c 这 个 回 复 怎 么 可 以 这 么 可 爱
3分54秒,诵诗一般悲凉的伴唱出现后,这首歌才真正开始
刚听没什么感觉,越听越有味道
为什么,酷玩,梦龙,共和。 绑的死死的呢? 先是沉迷于梦龙的行星爆炸,又跌入酷玩的星空漩涡,最后共和乘着月牙小舟把我拉跑了。
有没有人觉得越听越好听
到Watching my life 直接泪崩了 编曲太美了
怀念一下酷玩还没摆烂的时候
看来我coldplay在17年掌握了 空 格 大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