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がとう…-KOK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ありがとう…-KOK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想跟你说一句 谢谢 [00:30.38]誰もが気付かぬうちに 何かを失っている
每个人总是在不知不觉间 失去了一些东西 [00:45.96]フッと気付けばあなたはいない 思い出だけを残して
不经意间你已经悄然离去 留下的只有回忆 [00:59.74]せわしい時の中 言葉を失った人形達のように
仓皇失措间 我有如那失去言语的人偶 [01:12.73]街角に溢れたノラネコのように
仿佛那街角流浪的迷途野猫 [01:18.27]声にならない叫びが聞こえてくる
嗫喏地发出无声的叫唤 [01:24.62]もしも もう一度 あなたに会えるなら
如果 能够再一次与你相遇 [01:31.54]たった一言伝えたい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 谢谢 谢谢 [01:52.69]時には傷つけあっても あなたを感じていたい
虽然难免会有受伤的时候 我还是希望感觉到你的存在 [02:08.33]思い出はせめてもの慰め いつまでもあなたはここにいる
即使只有回忆来安慰 无论何时你永远存在这里 [02:19.18]もしも もう一度 あなたに会えるなら
如果 能够再次与你相遇 [02:26.89]たった一言伝えたい
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 [02:33.52]もしも もう一度 あなたに会えるなら
如果 能够再次与你相遇 [02:40.33]たった一言伝えたい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 谢谢 谢谢 [03:21.44]もしも もう一度 あなたに会えるなら
如果 能够再次与你相遇 [03:29.93]たった一言伝えたい
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 [03:36.72]もしも もう一度 あなたに会えるなら
如果 能够再次与你相遇 [03:43.58]たった一言伝えたい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 谢谢 谢谢 [04:04.32]時には傷つけあっても あなたを感じてたい
虽然难免会有受伤的时候 我还是希望感觉到你的存在 [04:51.76]ありがとうの一言を あなたに送りたい
我想跟你说一句 谢谢
ありがとう…-KOKIA热门评论
就永远不要被人发现这首歌
知道这首歌的人少,说明一直不会成为付费,这样挺好
癌症晚期咯 距离进手术室还有3个小时啦[可爱] 加油[爱心][爱心]
不是。泪的告白为中国女网友在网上哭着说的某段告白,而这段告白音频的背景音乐是KOKIA的单曲《ありがとう…(谢谢)》,所以《泪的告白》并不是《ありがとう》中译名。KOKIA的《ありがとう…》不是情歌,而是她为了纪念逝去的陪伴自己多年的宠物狗而写的回忆曲。
当年这首歌最火的时候在溜冰场,两伙人打起来了,混乱中一个女孩被撞倒在地,我冲了上去抱起她,往墙角走,不幸被别人误会给背上砍了一刀,硬是忍住剧痛把她抱到安全的地方!后来我们认识了,也相爱了!每次完事后她都依偎在我怀里,轻抚我背上的伤疤!我原以为这就是爱情,直到她跟了一个有钱的老男人
我一个农村人去让我怎么去追一个拿着苹果13的白裙女孩子
账号被注销了,希望你只是换了个听歌软件
两首阿里嘎多都没版权了![流感]
我是在看日本一个导盲犬退役的视频背影音乐中用听歌识曲找到了
这个不是原版了 虽然还是同一个歌手 这个最初的版本最好听 更能把人带入那种 感伤氛围
陈奕迅的《富士山下》更深沉,可世人只听中文的《爱情转移》,就像大多数人只知道加了一个编造故事旁白的《泪的告白》,不知道原创音乐是kokia的《谢谢》,日语名《ありがとう》。
谢谢二次元 给我逃避现实的生活
很喜欢日语歌的一个氛围就是不是无脑唱的男女间的爱情那种,也可以有父母的亲情啊,青梅竹马的友情啊,对宠物的感情啊,为什么就清一色的男女情爱啊?
在一家花店听到了这首歌,听歌识曲没成功,但我艰难地记住了关键歌词并搜到了…
爷爷今天去世了 ,从小都是爷爷带大的,爷爷特别节约,省吃俭用的,为了我们一家人吃了很多苦,现在爷爷走了,很伤心,很难过,希望爷爷在那边能过的好点,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省,能多多享享清福。谢谢你,爷爷!想你的孙子。
五年之前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知道歌曲背景后很害怕,因为我的狗狗也会有一天离开我独自去汪星。 前天,陪伴我17年的狗狗离世了,真的很伤心。 它就像我的家人一样,以至于我手机里很多都是它的照片,从它来我家到最后去世。翻看手机真是泪流满面[流泪]谢谢你17年的陪伴!!谢谢
第一课:爱人先爱己 第二课:别掉不该掉的眼泪 第三课:好朋友也有朋友 第四课:健康最重要 第五课:少生没必要气 第六课:你永远是最好的自己 第七课:坦然的接受任何人的离开 第八课:你没有那么多观众 第九课: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第十课:独行
爸爸,今年你要七岁了呢 你要上学啦,我也要毕业啦,我们都要加油哦
和其他版本比更加悲伤,高潮部分也没有唱出激情,整首歌曲调只有悲伤悲伤悲伤,很难想象这个歌手是如何将自己的情绪不违和地融入这首歌,膜拜
用个苹果13就虚荣了吗?自己没有本事就不要说话了好吧
怎么说呢,我在步入高中时成为一名日语生,刚开始的时候,学业非常的轻松,加上日语入门比较简单,日语老师经常给我们放一些日本动漫和歌曲。我记忆最深的就是这一首,好喜欢这首,听起来还是能想起高一那年稚嫩哈哈哈哈哈
会的,迟早被某位国内歌手发现
我家猫刚刚去喵星了,一大早接到宠物医院的电话,我愣住了,一时间没有任何情绪,不真实的感觉充斥着整个大脑,我消化了一个小时,在床上辗转,困意和悲痛在对抗,它生前和我在一起的所有片段在脑海中不断浮现,最后忍不住失声痛哭,下午带它去火化,晚上回到家,刷到这首歌真的绷不住了[流泪]
原来不怎么出名吗?几年前我宿舍有个老哥经常听,但我不知道啥名字...上个星期在我家楼下居酒屋吃饭的时候,日本老板放了这首歌,我这才识别出来
就在昨天,我的狗狗像往常一样坐在巷子口等我下班却被撞死了,没有等到我回来,已经走了……以后再也没有狗狗会坐在巷子口来接我下班了[流泪][流泪]🤧
日本人的声线也是很奇怪的同时也很迷人,年轻时候的声线是一种魅力,长大后声音再进入另一个层次就好像人生的路走着走着身上背负的东西多了,心理情感也开始越发复杂,声音就像这一切的表现,往往一个人的声音也能听得出来他的人生经历
说真的,我身边用苹果13的大多数家庭条件并不咋地,很多都是为了炫耀,你也别太自卑[亲亲]
这首歌让我想到了声之形中男主为了救女主从楼上掉到河里,让后送到医院,女主天生就像那种说不出话,她跪在男主母亲脚边一句一句话的说着对不起,即便说的很模糊但还是一边边的说着,泪目
今年15,有一条狗,也15岁,养了14年,我还可以继续到16、17、18……它,以后仍然是15岁……
面包小丑猫,晚安啦,在喵星肯定有很多猫条和小鱼干吧,我记得你挺喜欢吃牛肉干吧,我一吃你就抢,在那边可得多吃奥,你陪我了我4年,我也很知足了,但是还是放不下你,记得回来再变成一只小猫来找我啊,你走的太突然了,哥哥一定会把那几只咬死你的野狗得到惩罚的,,面包小丑猫,睡个好觉吧,mua
你明白就好,还是找门当户对的吧
头一次觉得小鬼子的歌挺好听
2024 年 9 月了还有人来听这歌吗
皮皮虾! 但是感觉不是这首歌 版本不对
初听还是小学生,再听已是兢兢业业的社畜🥹
另一个版本的版权没了。
我发呆的时候常常会想,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会和我有以后
前任都结婚了,孩子都几个了,我还停留在二十岁的那一年
你好,遇到一个不会讲话的母亲的话,跟她叙述一下下我平安健康一切安好,她很会做饭的超好吃。她会照顾你的。[多多难过]
我听不懂她唱啥,但是我大半夜一个人听哭了
樱花下落的速度是五厘米每秒
看过很多遍了,三四年前就看过同样的
仔细一听,原来是黑杰克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