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ryo (supercel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ne Day-ryo (supercel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红色的玫瑰,你是多么美丽 [00:16.34]Gallantly bloom forever more
愿你永远鲜艳绽放 [00:21.48]Pale rose, may you never wither
苍白的玫瑰,愿你永远不会凋谢 [00:26.53]I will commit myself to you
我会把自己奉献给你 [00:41.70]If the sky shall shower down on you
如果天空会在你头顶上的下起倾盆大雨 [00:46.68]I will be the shelter through the rain
我会是你在雨中的遮蔽 [00:51.73]If a storm shall carry hurt on you
如果狂风会将痛苦吹在你的身上 [00:56.78]let me be the shelter through the pain
请让我成为你度过痛苦的屏障 [01:01.88]One day when time goes by
有一天,当时间悄然划过 [01:06.69]a day to crumble will pass on by
痛苦的那一天终将会度过 [01:11.93]Always, I will be by your side
永远,我都会在你身边 [01:16.76]Forever and ever, right by your side
永远永远,在你身边 [01:21.85]Now sleep tight and shine bright
所以,请安稳入睡,静静绽放吧
One Day-ryo (supercell)热门评论
歌词和诗歌,本身就是游离于语法外的存在吧
这里推supercell还好说,推EGOIST也太扯了吧_(:з」∠)_
red rose ,不禁想起那个同样帅气的ruby rose。女孩子们之间的感情,真是美好呢。
这首明明不是日式英语……[皱眉]
这是nagi唱的,ryo写的,她当时还在乐队里
这首不会火,只会被有缘人发现
最终还是靠黑岩完成了自我救赎,再活一阵子吧.
女孩之间的感情就是很美好的!我自己也是女孩子所以清楚,我也有过优美那样失去了麻陶的感受,但是后来她们又和好了!感觉这首歌更像是小鸟游优美对麻陶的思念
小学音乐老师给我们讲过,忘了是平舌音翘舌音还是前鼻音后鼻音的问题,都以为是老师唱错了,按字典根本不是那样念,老师说这里是故意念错的,如果念对唱起来就不好听不好唱了。音乐不是口语考试,它讲究的是好听其次是演唱者容易发音,只要不是特别大的错误
这首歌当时几乎是人尽皆知,不看动漫的也知道,当时初中班上为了学习英语课间放歌,全班哼唱
一个中国人在听日本人唱英文歌,真是音乐无国界[呲牙]
虽然没有看过《黑岩》但是这首歌已经听过好几年了,专门去搜了OVA,只拖动了一下就听到了,在18:43的时候,会响起了曲子。谢谢你。
“会有人替你承受这份痛楚。不管有多痛多受伤,真正受伤的人一定不是你自己。”
讲究语法就很难唱的顺口了吧
不,是二次元中女孩子们的感情[流泪]
被日推了黑岩的曲子,哇,眼泪真的一下就出来了。我上次看黑岩是什么时候了呀,初中?高中?真的忘了,感谢日推让我想起当时的感动与兴奋
因为楪祈喜欢上了EGOIST 然后喜欢上了ryo和koeda
还记得之前读书用这个做闹钟 天天迟到 真的怀念之前上学的时光
《黑岩射手》OVA中,麻陶在公园天台上与优美一起看日落,送给优美小挂饰的时候的音乐。
这种声线应该找歌手才对吧,歌手nagi一定要去听一下supercell的today is a beautiful day这张专辑,最棒的nagi,最棒的ryo,最棒的supercell,全在那里面了。
这首One Day出自OVA里 印象很深刻 一直很喜欢 就是有点短 。 优美与麻陶在一起真的很甜很唯美 希望她们在另一个世界少一些纷争。 你好 我的贴吧ID叫 小鸟游优美
说这首是日式英语的,这说明你还没经历真正日式英语的洗礼[大哭]
你心虽善感,却从不改变;你灵魂柔顺,却永不妥协。
“你醒豁过来,白日里闪来了清晨。”—汪曾祺
和ryo有关系的歌手[大哭]
没什么意思 告诉你他喜欢黑岩射手
所以语法大概也是一样的道理
六年了,依旧喜欢着你,Black Rock Shooter😔
我发现大家都在讨论日式英语 为防止日后评论区战斗 2333 我说些我的想法 母语的影响是长久而深远的 大家可以一笑以置之 毕竟曲子好 是大家公认的[可爱] 而歌手也是很用心的在唱 所以换位思考 我建议我们讨论歌曲和它的优点可能更好些[可爱][可爱][可爱]
看到日本人唱英语歌就是日式英语这种见识量佩服佩服
有些欧美的歌里语法运用的是正确的
为什么就没人说黑岩呢 就一直谈日式英语什么的 有什么意思吗 黑岩才是最具有意思人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