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ぐりあい-井上大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めぐりあい-井上大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相信…… [00:39.250]人は悲しみ重ねて大人になる
人经历重重悲伤变得成熟 [00:45.610]今、寂しさに震えている愛しい人の
现在,将因寂寞而颤抖着的爱人的 [00:57.250]その哀しみを胸に抱いたままで
悲伤紧紧拥抱怀中 [01:03.770]Believe…
相信…… [01:06.360]涙よ海へ還れ…
眼泪啊 回到大海去吧 [01:12.740] [01:13.210]恋しくて募る想い
日渐强烈的思念 [01:21.870]宙、茜色に染めてゆく
宇宙,渐渐染成暗红色 [01:33.620] [01:36.930]Yes, my sweet, Yes my sweetest
是的,亲爱的,是的 我的挚爱 [01:42.310]I wanna get back where you were
我想回到你身边 [01:46.490]愛しい人よ もう一度
爱人啊再一次 [01:52.340] [01:52.990]Yes, my sweet, Yes my sweetest
是的,亲爱的,是的 我的挚爱 [01:58.250]I wanna get back where you were
我想回到你身边 [02:02.470]誰もひとりでは 生きられない
没人能够独自生存 [02:07.530] [02:37.630]Believe…
相信…… [02:40.000]帰らぬ人を想うと胸は翳り
想到不归之人 心中阴影笼罩 [02:45.500]今、哀しみの彼方から舵をとれば
现在,如果能从悲伤的彼方驾船而来 [02:56.080]いつの日にか巡り逢えると信じて
相信终有一天能够重逢 [03:01.440]Believe…
相信…… [03:03.940]涙よ海へ還れ…
眼泪啊 回到大海去吧 [03:09.570] [03:10.040]愛しさに胸を焦し
因为爱而煎熬 [03:17.730]想い続けた宙を染めあげる
无尽的思念浸染宇宙 [03:29.880] [03:31.790]Yes, my sweet, Yes my sweetest
是的,亲爱的,是的 我的挚爱 [03:37.070]I wanna get back where you were
我想回到你身边 [03:41.290]愛しい人よ もう一度
爱人啊再一次 [03:46.730] [03:47.760]Yes, my sweet, Yes my sweetest
是的,亲爱的,是的 我的挚爱 [03:53.110]I wanna get back where you were
我想回到你身边 [03:57.320]愛しい人よ もう一度
爱人啊再一次 [04:03.900]Yes, my sweet, Yes my sweetest
是的,亲爱的,是的 我的挚爱 [04:09.050]I wanna get back where you were
我想回到你身边 [04:13.270]誰もひとりでは 生きられない
没人能够独自生存 [04:18.990] [04:39.280] ★ BY CPA@JpoPcC賴潤誠 ★ [04:50.400]おわり
终
めぐりあい-井上大輔热门评论
能在阿·巴瓦·库战役后存活的机师,无论是EF还是ZN,在之后的作品都是外挂级别的存在!
私以为,这首歌是所有刚大木里最棒的一首歌,比晓之车,EW和暴风雨中的光辉都要高一点…
很多评论都说自己搞不明白一些事,推荐你们去了解一下日本6,70年代的左翼运动,然后你们就明白为啥那个年代日本出了不少人文情怀博大的艺术家,顺便还真不是我国去刻意遗忘那批人,而是他们被所有人遗忘了。。。(转自专业观众)
Yes, my sweet, Yes my sweetest,I wanna get back where you were.
整个UC都充斥着被逼上战场的孩子,白色木马上布莱德指挥战斗时也只有19岁,战争末期吉翁没兵用时派一大堆少年兵去送死.而一向不要面子的联邦更是早早得用少年兵当炮灰.高达V里的联邦充斥着高达信仰和新人类信仰,逼迫一群孩子为他们擦屁股.
有多少是因为GBA上的SD高达Advance喜欢上这首歌的!儿童节快乐大男孩们
对不起··拉拉···我还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你能理解的吧···想见面的话随时可以··· 结果就躲地球上了··0087和鸭子搅基,0093最后还和鸭子殉情了···· 拉拉:MMP
明明富野是最最重视小孩的未来,他做的很多东西都是为了启发小孩。uc给小孩带来了什么?第一集三个白色木马的小孩与家人走失,换你能像他们那样坚强吗?天天在战场上出生入死你觉得没影响吗?虽然大部分时间他们只是作为笑点的存在。但是你居然忽视了如此重要的三个人物。不然为什么要设计他们呢?
你可以用我们自己的搜索引擎看看结果,由于艺术以外的问题而屏蔽一位优秀的音乐家,这样的文化不自信就是一种悲哀。还有如果你觉得只有鲁迅这样的人才配说出事实,而我或者楼主这样的普通人不配,那我觉得你很可悲
楼主的话这和骡子怎么死有关系?
你这个过度解读了,日本不像某国把学·运题材给禁了,原田、若松这帮学运遗老照样在电影界活蹦乱跳的,富野老头自己也是,闪哈这种题材不照样上映,井上不知名主要是幕后的关系,楼主说的是因为国内禁题材的理由把信息抹杀了,其实也没有,纯粹是因为井上在那个时代也不火而已
0079、0080、z、zz、f91你都白看了
选择性遗忘是从那来的,文化的悲哀又是哪来的,楼主是鲁迅?配么
骡子是因为推阿克西斯吧……那种东西也就一角驴神高达∀Χ这种可以存活了吧……
九十年代日本赤军头目被审判的消息在cctv里还是有报道的,日本人自己选择遗忘,关中国人啥事…
胡索:“这是我妈妈”(指头盔)
把史实称作私货的屑是屑
看了评论才知道人类终究不能互相理解
据说两男一女逛街,三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评论区就能看出了
最后一句话都赶上道德绑架了还不是夹带私货?
然而楼主并没有只把范围限制在uc系
高达能屹立四十年至今仍然具有活力真的不是全靠机体 战争机器谁都可以开 其剧情内核才是关键啊 战争与和平 秩序与混乱 爱与恨 小人物在大时代背景下的悲哀 高达只是个载体 承载着铸剑为犁 世人共爱的梦(别用v高达打我脸求你们了)
我不会忘记,在这首歌里,拉拉•辛为了保护夏亚死在了阿姆罗的枪下、阿姆罗因为拉拉的死陷入了无比的伤痛、基拉•大和鼓励阿姆罗恢复斗志、拉拉的灵魂之光再现、夏亚带领新吉恩军一起与联邦军共战、联邦军与旧吉恩军在阿•巴瓦•库进行决战、宏劝卡多不要再互相争斗而应该去面对真正的敌人……
问题在于左转以后全世界又刮起了右转风。。。。。。
日本不仅没禁题材,还把赤军定性为恐怖组织……当然了,我是觉得没毛病
话说井上大辅是富野大光头的大学同学啊,果然天才是会互相吸引的吗?
私以为文豪对精神骨架和新人类的描写太过分了。脱离了旧UC。首先,新人类不是神,他非要把新人类写成神或者一种极度接近神的存在。然后,精神感应框架是富野为了突出科幻感和让cca有浪漫色彩的一个下策(像超级系了),富野也说了不是一个该着重描写的东西,后续作品也刻意回避了nt和精神框架。
一个宇宙女鬼和两个宇宙男鬼
看评论区就知道富野是对的,高达有个屁的未来,人类有个屁的未来,V2应该切了地球的(滑稽
作为至少名义上左的国度,遗忘左,抛弃左。这是道德绑架?
那就彻底绝版吧(老谭脸)
所有高达的歌里面最喜欢的就是这一首,小时候玩的游戏通关时的音乐就是这个,现在听到总想哭
阿姆罗开着G3被杂兵击坠
但是,我是吉翁·兹母·戴肯的儿子,等我长大 马上就能让你们再听我的,卡斯帕尔·雷姆·戴肯命令你,把它解开!
好好的歌被一群高贵的粉指点江山毁了,走了走了 歌是真的很好听 sweet~
看GTO漫画到阿巴瓦空之前赶紧戴上耳机单曲循环,阿姆罗最后驾驶着残破的核心战机飞向白色基地的家人们,副歌响起,完美[可爱]
本来就应该是真实系机器人动画。人也说了那种近似超级系的东西就是一个为了凸现科幻感,添上浪漫色彩的最后的下策,也在后面的作品可以回避,你还要揪出来进一步曲解。甚至还想把新人类写成神。至少新人类不是神,是从0079就开始表达的东西。私以为独角兽和nt和UC这个世界观下高达作品的初衷格格不入
当年玩GBA的高达G世纪听了这音乐。就知道战争即将到达尾声,接下来的敌人真正意义上的不好对付。同时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争斗,抉择,将会根据我的选择得出各种的答案。有人成长,有人离去,有人醒悟...不变的是敌我为停止这逐渐疯狂战争做出最后的奋力一搏
一,人家没强迫你 二,无端刷恶臭梗很恶心
最近才知道这首歌的编曲是鹭巢诗郎...
那个年代的味道是无法复刻的 有种特别的味道 也不一定要分个优劣
唉,听着听着就哭了…不服老不行啊
Yes my sweet Yes my sweetest I wanna get back where u were 誰も一人では生きられな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