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scape to ardor-鷺巣詩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oundscape to ardor-鷺巣詩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oundscape to ardor-鷺巣詩郎热门评论
因为有心,所以妒嫉; 因为有心,所以吞噬; 因为有心,所以抢夺; 因为有心,所以傲慢; 因为有心,所以怠惰; 因为有心,所以愤怒; 因为有心,所以 想要得到你的一切。
我不黑火影,也不黑海贼,因为我都喜欢,但是当初最喜欢的还是死神,现在回想起来也是,死神中展现的一些独特的艺术感和哲学意义不知道你们体会到没有。
只要我撕裂你的胸腔,就能看到你心中的一切吗? 只要我敲碎你的头骨,就能看到你脑中的所有吗? 你们人类总是轻易地将心这个词藻挂在嘴边,仿佛....................原来如此 原 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原来,手心中……就是心啊!
有很多人老是拿火影海贼死神比较,然后抨击另外两部。 其实我觉得吧,我是三部全看完了,两部也完结了,优缺点也都摆在那了,有目共睹,但是呢,每部确实都有扣人心弦的地方,打13队,打十刃,打佩恩,打斑。CP9,顶上战争。其实不一定要分出熟优熟劣,我只知道,我们的青春,为之热血沸腾过。
黑崎同学,我啊…有好多事要做… “要是人生有五次就好了。这样的话我五次都要住在不同的城镇,五次都要吃不同的东西,吃的饱饱的,五次都要做不同的工作……” “然后五次都要……喜欢上同一个人”
一护第一次见葛力姆乔,被吊打的时候就是这个音乐,掺杂着葛狂妄轻蔑的笑作为背景…
为什么没有人会觉得这曲子那么配史叔呢……那无冕的No.1……那孤独又凄凉的身影……
这首曲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苍凉。 .就是那种把敌人全灭了,但所有同伴战死沙场,留下主角自己在一片荒芜上哭泣的画面.
当井上亲吻一护眼泪滴落在一护脸上,就是这首BGM!
卍解! 都快三十了,还偶尔偷偷地自己来一个”bang kai“[口罩]
追杀他吧,群狼!腐朽吧,骷髅大帝!征讨他,皇鮫后!封锁吧,黑翼大魔!祈祷吧,圣哭螳螂!吱嘎作响吧,豹王!平息吧,咒眼僧伽!啜饮吧,邪淫妃!吞噬殆尽吧,噬虚!大发雷霆吧,愤兽!点赞吧,人类!
市丸银:如果你明日开始将化为蛇 开始噬人 用那张噬人的嘴 大叫着仍然爱着我 我到底还能像今天一样 说出爱你这句话吗
别开玩笑了! 这个也好那个也好,都轻易表现出对我的同情, 却不知道这就是在狠狠的践踏我的伤口! 我不会原谅他们, 强者也好,弱者也好,婴儿也好,野兽也好, 我都会把他们全部打倒, 不会给他们留下再站起来的力量! 我...我!! .......妮莉艾露......
呵呵哒,你让尾田荣一郎掩面痛哭了
死神的配乐真的是优秀得难以言表,倒不是说鹭巢诗郎比高梨康治有水准,而是制作方太会挑人了,鹭巢诗郎的作曲风格过于特殊,他的悲伤和痛苦都不是直接表达的,而是藏得很深,就是那种为特定剧情量身定做的。而死神正好又是一部深沉的热血漫,当两个独特的风格完美契合之时,产生了天伦般的共鸣!
一番队队长:山本元柳斋重国 二番队队长:碎蜂 三番队队长:市丸银 四番队队长:卯之花烈 五番队队长:蓝染物右介 六番队队长:朽木白哉 七番队队长:狛村左阵 八番队队长:京乐春水 九番队队长:东仙要 十番队队长:日番谷冬狮郎 十一番队队长:更木剑八 十二番队队长:涅茧利 十三番队长:浮竹十四郎
乌尔奇奥拉一直对井上。。嗯,可能他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意思,所以最后说好不容易产生了一点兴趣,也许是这样吧[钟情]
五刃这个人很多人都不喜欢,但是他总是能让我想起王宝强在电影里说的一句话,大致意思,是比所有人都瞧不起你更让人难以接受的就是所有人都可怜你。五刃最后慢慢闭上眼,妮露慢慢睁开眼的时候,突然我就不是那么反感这只螳螂了。
为毛突然有种[The Walking Dead] BGM的赶脚~[呆]
咦什么咦?一护可是在为你战斗啊,但为什么你会害怕一护啊?一护是人类,但他却成为死神,还带上面具,甚至使用那夸张的力量,一护他怎么可能不痛苦,一护他一定很痛苦的,可是一护他为了你,使用那种力量战斗到遍体鳞伤你怎么可以不为一护加油呢?
我也是都挺喜欢,但是还是感觉死神有一种独特的美学气质。尤其是前期。个人感受。
一开始就知道他很强,无奈虽然后的结局 只能输给一护 但或许作为虚的他,在最后消逝的某个瞬间,是曾有过心的感觉,那时的他并不孤独[痛苦]
让我非常震撼的,是蓝染那句话“崇拜是距离理解最遥远的感情”
这个BGM出线在了很多人的回忆里,或许银的回忆最无奈吧!为了乱菊的灵魂,成了蓝染的左膀右臂,在最后差点成功击杀与崩玉初次融合的蓝染,却失败了,回忆里“如果你明日开始将化为蛇 开始噬人 用那张噬人的嘴 大叫着仍然爱着我 我到底还能像今天一样 说出爱你这句话吗”这句话包含了多少无奈。
白牛头:我真正想保护的是你啊,黑崎一护!
三部都看过的我。深有体会,当然如果你认真看的话
十刃里怎么也讨厌不起来他和乌尔奇奥拉。[开心],最喜欢这两个十刃了
原二番队队长:夜一 原五番队队长:平子真子 原十二番队长:浦原喜助 十一番三席:斑目一角 十番副队长:乱菊 十一番副队长:草鹿八千流 原十二番副队长:日世里(浦原的手下) 原八番副队长:丽莎 三番副队长:吉良 安排[多多耍酷][多多耍酷][多多耍酷]
把死神动画规为热血民工漫真的太冤了,火影和海贼是标准的热血漫,但是死神动画对气氛的烘托和配乐真的和热血漫不搭边。
别像叫人类那样叫我, 叫我乌尔奇奥拉, 这样就好, 如果世上有幸福这种东西, 那肯定毫无边际, 如虚无一般, 所谓虚无, 是什么也不拥有, 也不会再失去什么, 映照在眼中的事物没有任何一物有意义, 未映照在眼中的事物, 则根本不存在, Not be,but be. There is nothing, In you,and me
我也觉得他俩比较配,但是结局……
有没人记得诺伊特拉最后死的时候和妮露对视一个慢慢闭眼一个慢慢睁眼 然后这段BGM 那时候感觉死神就是艺术品
蓝染:你什么时候产生了画风在我之上的错觉?
井上[流泪][流泪][流泪]我一直都很喜欢井上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她[流泪][流泪]
有种一护才是配角的感觉,众多的配角使剧情变得更加丰满。
“这就是代价吗?这就是我为了复仇将灵魂出卖的报应吗?这就是我对东仙大放厥词而不自省的结果吗?” “不,队长并没有错,队长没有丝毫的错误,我们继续前进吧,为了山本元柳斋大人。”
最喜欢的还是死神的世界观,具体来说就是他的隐喻。我们的内心因孤独而变得空洞,为了战胜它,于是乎,我们拿起了刀,并挥下,如果于事无补,就戴上面具,作为逞强的伪装,但在真正的虚无面前,那面具却脆弱不堪,轻易地支离破碎,唯一能与之抗衡的,就是化身成孤独本身,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如果手心就是心之所属,那随之落在上面的泪,就是触动心扉的感受了吧?
所以我一直觉得,最配这首的人,只有史塔克
一位懒洋洋的大叔、一位活泼可爱的少女、一群灰狼... 一个人
听鹫巢诗郎昏昏欲睡的时候突然意识到 《BLEACH》讲的不是成长,而是道别。
我们因「愤怒」的冲动而失去一切,因为「贪婪」而离本心越来越远,陷入「疯狂」,又因「沉醉」而迷失自我,时而无尽地「破坏」一切,给予他人「绝望」,最后又陷入无尽的「虚无」,了解「牺牲」的痛苦后,明白人生即使逃过了「衰老」,也无法摆脱永远的「孤独」。
一刃那是真的孤独,刀都是灵魂分离出来的
是啊,至少井上最后是想触碰到小鸟的手的
在等2024年还喜欢热爱死神的人
“莉莉妮特,莉莉妮特!……” “笨蛋~我还在呢,原来你这么担心我啊,还装一脸不在乎~ “都说了闭嘴!” “他来了。” “不精独乐。” “!” “史塔克…” “!莉莉妮特,莉莉妮特!!……” 这一段,小时候看也能烙印在我的心里。
那时给我的是装逼[大哭]
一个人怎么可能,一生只做同样一件事,住同一间房间,睡同一张床,看同样的街景,度过同样的春夏秋冬,怎么可能,痴恋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