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頃へ-玉置浩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あの頃へ-玉置浩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远方的故乡(到了冬天)会下雪 [00:47.500] [00:50.810]なつかしい 涙になれ
习惯了思念的眼泪 [01:01.310] [01:04.440]春を待つ 想いは誰を
那份等待春天的心情 [01:14.360] [01:17.730]幸せに できるだろう
又能够让谁得到幸福呢 [01:28.140] [01:34.900]あの空は あの風は
那片天空,那里的风 [01:40.900] [01:41.520]いまも胸に 限りなく
直至今日还让无限感慨 [01:47.380]あたたかい あの頃へ
那时候是那么温暖 [01:53.509] [01:54.950]君をいつか つれて行けたら
如果能带你去那里该多好啊 [02:02.700] [02:15.460]街の灯が 瞳に灯る
街灯映在眼中 [02:25.530] [02:29.350]神様の 願いを見た
就如看到了神的心愿 [02:39.829] [02:42.329]夢だけで 終らないこと
仅仅以梦就完结的事 [02:52.860] [02:55.920]あといくつ あるのだろう
还会经历多少呢 [03:06.190] [03:12.100]あの星は あの雲は
那星光,那片云 [03:18.500] [03:19.350]いつも愛を 見つめてた
总是守望着爱 [03:25.300] [03:25.720]美しい あの頃へ
要是能带你回到那美好的 [03:31.420] [03:32.860]君をいつか つれて行けたら
时光该多好啊 [03:40.440] [03:51.390] [03:54.210] [04:05.990]やさしさも さみしさも
温柔与寂寞 [04:12.500] [04:13.620]いつも愛を 知っていた
总是明白爱是什么 [04:18.800] [04:19.420]あたたかい あの頃へ
要是能带你回到那段 [04:25.760] [04:27.700]君をいつか つれて行きたい
温暖的时光里 [04:39.940] [04:45.630]
あの頃へ-玉置浩二热门评论
发现喜欢大叔的九零后不少啊,还有多少
这首歌曾经循环过很多遍 雪会继续下 人走了也不会再回头 “仅仅以梦完结的事情,还会经历多少呢”
从来不喜欢听听不懂的日文韩文,莫名其妙一天晚上听到,循环到半夜,几滴泪从眼角滑到夜晚唯一亮着的mp3屏上,记得那是高一的一个冬天。
玉置浩二的歌管你心情好否听来却是平和而温暖的尤如一个成熟而历经沧桑的老男孩在向你慢慢倾诉他丰富而细腻的情感不刻意的渲染却让听者感受到暖暖的声线下蕴藏着的情感如平静的海面下暗流涌动而激情澎湃……闲鹤!
明天,明天就可以站在北海道厚厚的雪地里听玉叔这首歌了。新年愿望啊,没遗憾了~[拜][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一直听这首歌,莫名想起康端川城的《雪国》,想起驹子,岛村和叶子,想起“穿过县界长长的隧道,便是雪国”,想起“以朋友相待,不向你求欢”,想起“待岛村站稳了脚跟,抬头望去,银河好像哗啦一声,向他的心坎上倾泻了下来” ”
回到故乡才发现,真正的故乡是回不去的……
昨晚梦见和二叔在中国买衣服。 二叔准备掏钱买100块的衣服 被我砍价到25[惊恐]
我忍受着现在的寂寞,是为了不必忍受更加寂寞的未来。(夏目漱石)
听玉置浩二的歌总能闻到季节的味道。或深秋或寂静的夜。
大概自己的葬礼想用这首
立个flag:考完研就自学日语,还有12天。
玉置浩二的声音充满磁性,极富有男声之美。整张专辑首首经典,好听到爆。录音也上乘,层次分明,高音亮,中音厚,低音沉。许多歌经过港台明星的重新配词翻唱为我们所熟悉,然而听过玉置浩二的原唱后,那些翻唱根本不值一提。
不满于现状 却又提不起力气去改变 整日无所事事 浪费美好年华 我想这个状态每个人都经历过 既然经历过 那么是怎么走出来的呢 其实我也明白 无非是克服懒惰 懒真的是人前进的最大障碍 为什么我这么懒 为什么 为什么
上高中之后喜欢上的歌,大学义无反顾选择了学日语。却在最好的年华挥霍了自己的青春。经历了几度寒冬酷暑,我也变得跟最初的自己完全不同。我想,人要学会成长,就得学会跟自己和解:我们最终都会变成自己不屑一顾的人。全世界晚安。
未曾青梅 青梅枯萎 芬芳满地 不见竹马 竹马老去 相思万里 从此 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さようなら
上海要下雪了,该听这首歌了。
温柔的另一面,是声嘶力竭的呐喊,是寂寞与无奈,是回不去的时光与追不到的你[心碎]
虽不懂日语,但却能感受到二叔那犹如被北海道的寒风刺过的嗓音下很深的感情。四季会一直轮回,可是离开的人却不会再回。想回到旧时光!
全专最爱这首…真的极致温柔到悲伤 每次听歌都要固执地听到最开头酥到不行的“one, two, three”——
二叔这首歌很好听,比其他歌都好听,有着古城墙的古朴,有着古寺庙的出世,有着黄河的绵长,留着岁月的沧桑。
3:26处误写成美しあいのころへ, 正确原文应该是美しい あの頃へ, 看见的同学帮忙报个错
春节就要去北海道了,可惜不能去旭川看看玉叔的故乡了。不过不管在札幌还是小樽,站在雪国的土地上再次听起这首歌,是我对玉叔你真诚的问候~[爱心][爱心][爱心]
下着雨的清明,找到了可以与《雪国》同读的歌曲。“她那合上的浓密睫毛,看起来好像是半睁着的黑眸子。”比起清澈洁净而有悲戚气质的叶子,还是更喜欢驹子的有血有肉,未臣服于这份徒劳,怀着悲情,用力生活,努力去爱。
这首歌让我想起穆斯林的葬礼,当时耳机里放着这首歌,手里的书正好是新月去世那一段~~
我不曾与你牵手作羹汤,不曾与你漫步洱海边,也不曾与你共枕香床上,只怪我不思量,自难相忘
这首歌的人气这么低简直不科学,看来喜欢日语歌的人确实不多,我收藏了很多好听的日语歌,如果你恰好也喜欢日文歌,欢迎小伙伴前去听,一定有你喜欢的,初来xx,请多多指教。[憨笑]
繁星移近眼前,把夜空越推越远,夜色也越来越深沉了。县界的山峦已经层次不清,显得更加黑苍苍的,沉重地垂在星空的边际。这是一片清寒、静谧的和谐气氛。 女子发现岛村走近,就把胸脯伏在窗栏上。这种姿态,不是怯懦,相反地,在这种夜色映衬下,显得无比坚强。 ——川端康成《雪国》
叔极具感情的音色,竟胜于歌词本身。不敢多听,怕伤情,沉浸其中不止一次泪流满面的我。
不太搭呀~二叔唱拒绝再玩时你再做这个梦
3分36秒的地方,那音乐很像松隆子唱的梦的点滴
是遗憾,是不甘,是求而不得,是此恨绵绵无绝期,为什么我反反复复的听,因为唱到了我心里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凌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想哭 就是很难受
这首一听到前奏就想流泪,到了高潮的呐喊的时候,更是心塞~~无法多听的一首歌。但是又无法戒掉的一首歌。
日本歌王里他应该排第一了吧
不知浩二前认为歌神是张学友.听完浩二无歌神
这歌特适合安静的时候自己听 主要也没人陪我听
自觉情绪低落,那就让它溢出来吧。
初听这首歌是在去大学的前夕。那时留恋家,留恋她,留恋这呆了十几年的城市,突然后悔报了一个离家千里远的大学。到大学后,又不知道有多少个深夜,躺在被窝里听这首歌,听到泪水染湿枕头。心里真的太多不甘了,不甘自己的成绩,自己的平庸。在大学饱受折磨,心灵上的焦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快乐的时光
请收下我这风尘仆仆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