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剧-穆桂英挂帅-马金凤

SQ
歌手:

豫剧-穆桂英挂帅-马金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豫剧-穆桂英挂帅-马金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豫剧-穆桂英挂帅-马金凤热门评论

每次去KTV必点 我是90后0.0

我是重庆的,不过我八岁以前一直在商丘,河南就是我第一个家,重庆就是我第二个

想起来小时候跟爷爷一起看梨园春和八仙过海的日子[爱心]

我想我妈的时候,就进来听听![流泪]

如何证明你是河南人? 答:辕门外那三声炮,如同雷震…… 小仓娃我离了登封小县…… 刘大哥讲话,理太偏…… 编,编,编花篮…… 亲家母,你坐下…… [鬼脸][鬼脸]

小时候最先学会唱的穆桂英挂帅和刘大哥讲话理太偏,着实让我在幼儿园火了一把。现在想想都是很久以前了。

谨以联名请愿献给贡献歌词的票友马猴烧酒。以表彰他为我中华之国粹普及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今在此联名请愿,望xxx对此等昭昭英豪奖以褒之。(这次不是京剧,不是越调,不是曲剧,这次是豫剧……我大河南的豫剧!)

儿时的感觉,现在听来依然感觉不错

现在才发现我的听觉范围真是广。从京剧豫剧越剧到近代红歌到国语流行再到外国交响乐[大哭]我经历了什么[大哭]

两天后研究生复试,从毫无准备到一点点准备充分,突然哼到小时候经常唱的戏,希望一次性上岸!

评论点有意义东西吧大家,年龄就算了

人老了睡不着,爷爷奶奶的老收音机放首戏能到半夜,以前嫌闹,现在听听那种熟悉感却能让我很安心。

孩子们听戏,说一说年龄,这都是正常,虽然戏曲是咱中华传统文化,现在听戏的年轻人真不多,年长一点看到听戏的孩子,不应该批评,还是应该鼓励的,孩子想要表扬,很正常嘛(无论是内心上的愉悦还是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每个都只会这两句

喜欢就喜欢,干嘛要强调自己的年龄呢。耄耋老翁也好,豆蔻少女也罢。只要喜欢这门艺术,是没有差的

我是山东人,从小一到冬天就有机会跟着我奶奶去各处听大戏,那时候乡下的娱乐节目很少,冬天凡是有集市的村子为了拉动经济,提高名气,一般都会到了农闲时分请个剧团来唱大戏,我们鲁西那时候除了吕剧团就是豫剧团、河北梆子,我很奇怪那时候才几岁我怎么也能喜欢听大戏呢[开心]

陪着我70岁的奶奶听戏。瞬间感觉特别幸福。

我小时候一直以为编花篮只是个小曲儿而已[呆]后来出省上学才发现原来好多河南人都会唱,而且基本只有河南人唱,突然就很想哭唉

听到就想到我奶奶临走前那段时间跟我讲:“听过豫剧秒?”我说:“秒,你想听?”奶奶闭着眼睛躺在阳台上的躺椅上:“中,你放开咱俩一起听。” 就这样,在接下来的两三个星期我们一起听,那是最后一起听,也是最后看到满脸皱纹的她那么开心的笑。

真的太爱戏曲了,豫剧,评剧,黄梅戏,京剧,昆曲,作为一名95年的女生,我不爱流行歌曲,就爱听戏曲,好多真的脍炙人口,听穆桂英挂帅总想哭,就是忍不住,单曲循环一遍又一遍,天波府里走出来我保国功臣……谁料想我五十三岁又管三军[流泪]

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初一的时候学校找了戏曲协会的老师们去让我们了解戏曲,当时觉得不好听好几场戏我都没听,现在想想,害,当时是多好的学习戏曲的机会啊,就这么让我错过了,现在真的好爱听戏

我爷爷终究还是走了,这是他最喜欢的曲子。现在听得我潸然泪下。路得继续向前走,我们在平行时空。

我不是河南人,但是我喜欢听花木兰。我不是安徽人,但是我喜欢听黄梅戏

牛逼吗秀年龄有没有意思

谁能想到健身房里面挥汗如雨的大汉耳机里竟然放的这首戏曲[大哭][大哭][大哭]

头戴金冠压霜鬓,也唱压苍鬓,五十三岁了,励志穆大妈,我有什么资格矫情人生艰辛啊[大哭]

有幸现场听过马老的《花打朝》,那时候老人家好像已经六十多了吧,还能一蹦三尺高,实在精力过人,但是声音也是真的好听。 当时是跟六十多岁的外婆一起去的,把外婆羡慕的不行,而今外婆作古已然将近十五年,回想旧事,不禁涕泪交零…

小时候听梨园春,听家里的光碟,听逝去的乡亲办 三周年会 或者赶庙会 都能到戏曲 , 那时候没有太多的综艺节目 每天看梨园春就很开心 尤其很多童星参赛,唱的很好 现在也不知道梨园春节目还有吗, 社会不断在变化 梨园春 代表我们95后童年节目,

越听越带劲!一个山东银可以循环一下午!

好听吧,豫剧是中国最大的戏种,扎根民间。

妈 我好想你 我好想回到小时候你抱着我给我唱穆桂英挂帅。

爷爷是河南人 特别喜欢听豫剧,今天是爷爷88岁大寿,特意放给他听,希望爷爷身体健康,活到100岁。哈哈[爱心][蛋糕]

怎么没有,传承,懂吗?

小时候,还是个风云人物啊😜

捂脸哭,还有《九品芝麻官》

豫剧-穆桂英挂帅-马金凤推荐歌曲

豫剧-穆桂英挂帅-马金凤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