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ning-音乐治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wakening-音乐治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wakening-音乐治疗热门评论
药吃多了就这感觉,昏昏沉沉,感觉在和上帝握手!
[cp]我准备了代表18种情绪的歌单,最后一曲却就给了我自己,我准备了好多要说的话要做的事要去的地方,突然间全部在光影斑驳的空气中消散,你的生日礼物还在日夜兼程赶往北京的途中,却已失去了原本存在的意义,我在黑色空洞翻滚下坠,看不到起点,到不了终点[/cp]
考研最后几天了,因为说是适合背书听就点开了这首歌,可能因为心境还算平静,这首歌让我有点害怕,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拉扯着我,闭上眼又什么都没有,这个东西我觉得是悲伤,可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悲伤,我明明只是有点紧张
你确定这是治疗而不是加重病情?
一个人应该学会发现和观察自己内心深处闪烁的微弱的光亮,而不仅仅是注意诗人和圣贤者辉耀天空的光彩。他也不可忽视自己的思想,因为它是他自己的。在天才的每个作品中,我们都会看到我们自己抛弃了的想法;但当它们回到我们这里时却带上了某种陌生的崇高感。艺术的伟大作品并不会对我们有更多的教益~
我会去看一条一条的评论,然后跳入你们的歌曲清单,我始终相信,喜欢听同一首歌的人是有缘分的,虽然我们并不相识,但我们或许着这相同的心酸与相同甜蜜,相同的快乐与相同的忧伤,就在这个安静的午后,希望时光永不变色,希望莫忘初心,你好啊,xx歌友。
学习时听的,本来只是背景音,只有这首,听着听着好像被悲伤湮没,想起三跨考研的迷茫,想起前不久的分手……想起一次次失败,感情,学业…… 在外人面前一向乐观温暖的我,忽然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窒息般的疼痛。
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听这首歌觉得压抑 我倒感觉像是一个人历经苦难最后见到了光明
愿那个平行世界的我真的选择了他喜欢的路
能让你的心静下来,如果感到害怕,说明你内心深处在恐惧着什么,在此刻被唤醒了
仿佛是被授予恩赐般,不安的灵魂暂归于平静。化为灵魂的自由支配者。随着迷幻若有若无的女声进入到另一个空间之中。这里浩瀚空灵,无边无际……
我大半夜带耳机听这个歌真的感觉到挺恐怖的,好像到处都有东西在飘来飘去的[惶恐][惶恐]
我本来听着挺治愈的,看了你的评论感觉也有道理[多多捂脸]
像置身宇宙,浩瀚无垠 这首歌很适合被拿来做太空科技未来类题材电影的背景乐
听着歌睡觉,随到这首歌,愣是做噩梦吓醒了!不知道做噩梦跟这首歌有没有关系???
前奏响起,我从地理专题作业中抬起头来,感觉到了丝丝寒意,我疑惑的点开了评论,又感受到了那种寒意,不应该啊…… woc原来窗子没关紧
顺着音乐疗法的歌单听到这一首 莫名觉得想哭 看到你的话才反应过来原来我一直在恐惧
考研倒计时60天,复习的很差,感觉每天都在做无谓的挣扎,可是又不愿就这么轻易放弃了,一边有个声音说“没有时间了,你肯定复习不完了”,另一边又有个声音说“还有60天的,还可以看很多”。一系列的歌里这一首打动了我,一开始听着有点害怕,后来好像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我慢慢平静下来了。
我听这个歌手的歌都有点害怕😨不知道为什么
α:成年人清醒,安静,闭眼;β:成年人活动;δ:成年人熟睡,幼儿正常脑电;θ:成年人困倦,青少年正常脑电
评论区为什么会有很多人觉得这首曲子恐怖??潜意识音乐就是这种风格啊。明明节奏舒缓,人声空灵,适合减压放松、冥想的……恐怖在哪里?[汗]
一辆驶向永恒的列车发出了离站的鸣笛,雾水浓浓,烟雾弥漫。站台上没几个人。似乎乘客们早已与亲友们道别,踏上这一段看不到终点的旅程。列车冲出站台的浓雾,铁轨早已不复存在,列车上的人们惶恐着,愤怒着,哭泣着,微笑着,相互拥抱着,好似灵魂得到了释放一般,随着列车,没入灿烂的银河之中。
他推荐,可以当早晨铃声,会降低起床疲惫感,试试
你们怎么都伤感起来了,就我听着跟房间里有鬼似的吗,一个人晚上在复习,好吓人
开着歌单写论文 恍惚中以为自己原地升天
当我的意识苏醒,宇宙由此开始
本来以为是助眠的,,,深夜听的我特别精神
很羡慕你们听到后会觉得不适 可能因为你们的心境与这首歌的压抑的意境不同吧 可能因为你们都很乐观向上所以能够摆脱这样阴郁的氛围吧 我现在一个人在房间里 这首歌只给我宁静祥和 让我暂时忘记了其他事情而专注在一件事上
听这首歌我真的没有害怕 但真的很难过 很想哭
大晚上写着写着感觉后面凉飕飕的qwq
希望2022年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我是跳起来泪崩的,而不是点点头说就这样吧,也不是低着头纵横着眼泪[可爱]
停药的那一刻,就决定了闯一把。赢了,就好好的生活,若不然,永远沉沦至长眠。
为什么你们听这个治愈,我就觉得害怕,还不知道怕什么
这个元气恢复,感觉并不是简单的燃,而是在平静中获得咬牙坚持的动力,等回过头再看,原来已经走了这么远。
边听这个边做生物,题目还是抑郁症相关,忽然感觉很压抑,人生苦短,病痛随时会可能缠身。不行我要切歌!
像沉入海底 看太阳的光影在头顶荡漾 四周是波动着的深蓝 和像星星的碎粒一样的闪着光的尘湮
听这个曲子好害怕,感觉自己走在一个荒无人烟的草原上,没有边际,朦朦胧胧的。
为什么听这个歌一下子眼泪要出来??
很可怕吗?我都是当催眠曲用,特别舒服。
闭着眼睛听的有一段感觉有光照下来给了我救赎,看见了带翅膀的天使在飞升
父母将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离婚,想到这些 ,我就一阵阵想哭但不想发出声音。现在高一了,每天都得要面对9门科目,如今……因为自己成天想家里的情况导致自己就不想上网课了,每天几乎都在发呆,甚至趴在桌子上哭,不知道回校后家里是怎样的自己面对的又是怎样的?
听这首歌的时候我闭上眼睛冥想 脑子里一直有个画面 我和他站在一座黑色的墓碑前 周围开满了我喜欢的满天星 我和他相视 面带微笑 手里都捧着满天星 像是祭奠我们死去的爱情
草 晚上十一点多一个人在酒店播这歌,去厕所晚涑的时候看到镜子里面有脏东西一瞬而过,操蛋了[西西再见]
我也是!真的吓到我了,写作业突然一个女声,差点没把我送走[多多捂脸]
我也不知道我在恐惧什么,每次我一听这个歌单,就是这几首曲子,我就感觉很吓人,头皮发麻,特别是她一直在唔唔唔那里,我到底在恐惧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