ゲド戦記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挿入歌「テルーの唄」 映画バージョン (アカペラ)-手嶌葵

SQ
插入《特鲁之歌》电影版本(无伴奏)
歌手:

挿入歌「テルーの唄」 映画バージョン (アカペラ)-手嶌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挿入歌「テルーの唄」 映画バージョン (アカペラ)-手嶌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挿入歌「テルーの唄」 映画バージョン (アカペラ)-手嶌葵热门评论

一直没有注意这是清唱orz给跪了

八岁那年爸爸教我唱的第一首日文歌,这是我们俩最爱的旋律,最爱的动漫电影。真不敢想象,我现在都大一了,而他,要奔五了,时光飞逝啊~

贞子从电视机里爬出来,伸出爪子对着小女孩,小女孩直勾勾的盯着电视机,指着广告里的甜筒,期待的对贞子说到:“姐姐,我想吃那个...”贞子嘁了一声,撩起头发爬了回去,不一会儿,一只甜筒伸出电视机,“喏,下不为例。”

没人看过吗,地海战记,梨白南在牧羊山坡上看着括哈驽平静的唱这首歌,心中万般想说的都在这首歌下,你像老鹰一样总是孤独一人

动画:地海战记 歌名:瑟鲁之歌 以及:有更长的版本 希望能提供一些信息给你萌

如此歌声,宇宙独此一家~

个人感觉这个程度是音乐系学生基本功(别喷我[大哭])。至少对我来说,这首歌好听本来就不是因为技巧多么高超,而是因为其中的感情与故事赋予了它巨大的艺术价值。(另外旋律当然也很好听)

这种纯人声的超喜欢用教堂音效,在宿舍午睡时戴上耳机,有点阳光照进来,闭上眼感受那点光亮,感觉就好像旁边是体育馆,里面有人在练歌一样,那种声音传到这边来

如果把姐姐说成阿姨,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看不懂电影在讲什么……王子为什么要杀他爸,女孩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变龙,为什么要打BOSS……被电影封面吸引结果到最后才出来龙,整部片子就最后化龙和天空中飞过三条龙给人印象深刻,别的情节基本都不知所云

一直觉得比和这首很像的the hanging tree好听

我平静地接受了以下事实 1、我丑陋、懒惰、不堪 2、我憎恨、厌恶我自己 3、没有一个人值得我信任 4、永远不可能有人会爱我 5、我已经是一个充满力量的成年人了。没有人能伤害我。

是的呀,想更多人看见,因为我觉得这段很暖心,不是吗?

我键盘准备好了,每个人都有这么空灵的声音嘛?!

疫情期间,在家办公,靠着沙发,看看窗外的远方,平复思绪后继续写文件。这是第一次在云音乐评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期待春暖花开。

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因为这首歌去看看《地海传奇》原著,作者厄休拉尼古恩,一个研究了大半辈子道家思想的美国作家。那个神圣渺远的奇幻世界啊。

就是清唱好听就是唱歌真的好听啦这个不一定都能做到⑧w

o是头,r是手,z是腿,应该看得出吧orz

宫老长子没有讲好《地海传说》的故事。

你是想表达一种美好吗!我是这样理解的,这个很美好。

夜色苍茫的云层之上 总是孤独地翱翔 老鹰一定很悲伤吧 在声音也会吹散的风中 那紧抓着天空的翅膀 一刻也不得停歇 将心比做什么呢 像老鹰一般的心 将心比做什么呢 在空中飞舞的悲伤 荒无人烟的园原野之路 与我相伴而行 你也一定很悲伤吧 虫声哝哝的草原 虽是同行之人 却不曾开口 将心比

音效:教堂混響,你就聽吧,一聽一個不吱聲

唉每个人听一首音乐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啊,我就觉得这条评论跟音乐很配啊,我想发就发喽[大哭]

孤独两个字拆开, 有孩童, 有瓜果, 有小犬, 有蚊蝇, 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子口, 人情味十足。 稚儿擎瓜柳蓬下, 细犬逐蝶深巷中。 人间繁华多笑语, 唯我空余两鬓风。 孩童水果猫狗飞蝇当然热闹, 可都与你无关, 这就叫孤独。 ------林语堂。

和音乐本身毫无关系,你还记得这是这首歌的评论区吗

兄弟我说的不是声音,说的是前排评论说的“唱功好”啊。人家声音确实好听;我说的是这首歌的唱功是音乐系学生的基本功好吧。一首歌好听又不代表它背后的唱功深,有些歌就是不难,但有些人唱着就好听,有些人唱着就不好听,这又不是唱功决定的。

hhh宫老(的)长子_(:з」∠)_

每次心情不好就来听 因为大龄剩女,今天被妈说了一句话:如果有下辈子,我不会让你读书!我心在滴血。也许就是死结,只能死解决。这个社会本身就是对女性不公平的

我爸最爱的是SD和七龙珠,快五十岁了也依然是一个对二次元充满情怀,日常沉迷游戏美剧的技术宅[憨笑]

地海战记这电影在我看来只有两个优点:龙的设计,以及这首歌

ORZ……这都已经多少年前的文字图了~[西西奸笑]

他可能看成了“宫老子“[大哭]

看到评论我才意识到是清唱 很厉害

很可爱,这种淡淡的温软的感觉和这首歌好配(。・ω・。)ノ♡

该如何形容这份孤独,像空谷里垂滴的水声,该如何描绘这类悲伤,像海水弥漫了天际,该如何看见光明,像飞过湖面的阳光,该如何感受平静,在夕阳下倦卧的水鸟

打开教堂混响音效有惊喜

哪个男孩不希望自己身下有一条龙呢? 乘骑巨龙穿梭于巫山云雨之中,翻那江,倒那海,好不畅快!

你这人?请问怎样的评论才叫符合这首歌?

难度和一首歌好听不好听,和一首歌唱的好听不好听真的关系不大,有些歌难了也不好听,有些歌好听也不难,何况好听不好听本来就是相对的,可能咱们觉得好听的就是有人接受不了,但这和难度没关系。

谁能把歌翻成中文读音?[大哭]这个歌非常想跟写唱,但是不会,只能哼哼

会日语爱看动漫的爸爸!

小说地海战记超好看哒!

挿入歌「テルーの唄」 映画バージョン (アカペラ)-手嶌葵同专辑其他歌曲

挿入歌「テルーの唄」 映画バージョン (アカペラ)-手嶌葵相似歌曲

挿入歌「テルーの唄」 映画バージョン (アカペラ)-手嶌葵推荐歌曲

挿入歌「テルーの唄」 映画バージョン (アカペラ)-手嶌葵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