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哪里搞错了吧-东埋/星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好像是哪里搞错了吧-东埋/星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好像是哪里搞错了吧-东埋/星尘热门评论
好歌也不一定要登上好声音什么的
问我为什么不拿书,又说别说是忘记拿书了 哎呀 已经是第三次了呀 我都忘记啦 是怎么嘲讽的我呢 就像是《理想国》里那样 问我十二怎么来的又说“别说是三乘四 二乘六 这些无聊的话我是不听的” 大概是这样吧 原文记不清了 今天头发落了二十七根 做了两件丢脸的事 写了两笔“正”字 还是没有做完作业
我又不是真的开朗 只是害怕被人群视作空气一样的孤独罢了
早上起床你有两个选择 盖上被子做完你没做完的梦 掀开被子完成你没完成的梦
新曲已发,感谢staff,明天投b站,各位新年快乐!
公交卡穿上绳子再绑在手腕上,不会忘的哦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7946598/ b站链接
可能真的是搞错了,我会跌跌撞撞的来到现在的学校,迷迷糊糊的认识了一群朋友,于清晨放声朗诵,于黄昏看夕阳半落,起身回家。终于是听不见那切切察察的声了。
“月球总是模仿我。” 月球的每一次转动都关系着地球的潮汐,你的情绪波动起伏或许也有关着某个人心中的海水洗刷沙滩。
活着想对自己上膛 死了想砸破天堂 哪怕跌到尘埃 跌到地狱 我从未做错任何 我就是我
表面上说着“一个人好舒服”,实际上看到别人热热闹闹放学吃饭还是会羡慕吧 为什么我永远都没办法有那种环境呢 甚至毕业的同学聚会都没人邀请过我
我又不是真的快乐,你们为什么会认为我是开心果
成长,悲伤,成长,悲伤,成长... 小孩子什么时候会变成大人? 人生为什么会变成一本简历?
没错哦……大大做什么梦都是对的!
我想做完没做完的梦,但网课强迫着我完成没完成的梦。。。
不改编才有压倒那些好声音的水平
讲一下我的事吧,我本身就不合群,这我是知道的。但是不知道为何,就这这星期我的一个还算好的同学跟我说“你知不知道有很多人背地里吐槽你,班里很多人讨厌你”,我说我知道啊。当时听到的时候感觉没有什么,但是后来越想越压抑,心情莫名焦虑,之前的那些人的刻意针对好像都有了解释,我甚至可以想象
有点伤感,但是看到桌上的作业,更想哭了……开个玩笑。说实话,这首歌真的唱出了我的内心。人都是群居动物,说到底都是害怕孤独吧
买个带公交卡的手环吧,我就是受不得老掉卡就买了个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