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んでもないや-Lefty Hand Crea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なんでもないや-Lefty Hand Crea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掠过两人之间的风 [00:06.98]どこから寂しさを運んできたの
捎来不知来处的寂寞 [00:12.50]泣いたりしたそのあとの空は
哭泣过后眺望的天空 [00:18.32]やけに透き通っていたりしたんだ
有种格外的通透 [00:36.21]いつもは尖ってた父の言葉が
平日里刺耳的父亲的话语 [00:41.73]今日は暖かく感じました
今天却倍感温暖 [00:47.54]優しさも笑顔も夢の語り方も
对温柔、笑容以及梦想的讲述方式都一无所知 [00:53.12]知らなくて全部 君を真似たよ
我只是跟随着你 做你的影子 [00:58.88]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 あと少しだけでいい
只要一点点时间就好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好 [01:04.16]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から
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01:10.04]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 あと少しだけでいい
只要一点点时间就好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好 [01:15.60]もう少しだけ くっついていようか
再让我们相互依偎一会吧 [01:24.44]僕らタイムフライヤー 時を駆け上がるクライマー
我们是时间旅行者 追逐时光的攀缘者 [01:30.51]時のかくれんぼ はぐれっこはもういやなんだ
厌倦了与时间的躲猫猫 逃避时间的流逝 [01:36.14]嬉しくて泣くのは 悲しくて笑うのは
喜极而泣 抑或是含泪欢笑 [01:38.89]君の心が 君を追い越したんだよ
都是因为你听从了内心的声音啊 [02:07.51]星にまで願って 手にいれたオモチャも
对着星星许愿 家里的玩具 [02:13.45]部屋の隅っこに今 転がってる
也在房间的一角欢腾着 [02:18.80]叶えたい夢も 今日で100個できたよ
想要实现的梦想到今天就满100个了 [02:24.61]たった一つといつか 交換こしよう
拿出一个来跟未来某天做交换吧 [02:36.02]いつもは喋らないあの子に今日は
平日里不曾交谈过的人 [02:41.63]放課後「また明日」と声をかけた
今天放学后对她说了“明天见” [02:47.42]慣れないこともたまにならいいね
平日里不习惯做的事偶尔做做也不错呢 [02:53.03]特にあなたが 隣にいたら
特别是还有你在身边 [02:58.68]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 あと少しだけでいい
只要一点点时间就好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好 [03:04.09]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から
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03:09.79]もう少しだけでいい あと少しだけでいい
只要一点点时间就好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就好 [03:15.29]もう少しだけくっついていようよ
再让我们相互依偎一会好吗 [03:24.21]僕らタイムフライヤー 君を知っていたんだ
我们是时间旅行者 你的故事早已熟稔于心 [03:41.91]僕が 僕の名前を 覚えるよりずっと前に
在比我记得我的名字 还要久远的以前 [03:45.36]君のいない 世界にも 何かの意味はきっとあって
你所不存在的那个世界 一定也存在着什么意义 [03:48.43]でも君のいない 世界など 夏休みのない 八月のよう
但是你所不存在的那个世界 就像没有暑假的八月 [03:53.90]君のいない 世界など 笑うことない サンタのよう
你所不存在的那个世界 就像没有笑容的圣诞老爷爷 [03:59.62]君のいない 世界など
你所不存在的那个世界啊 [04:39.14]僕らタイムフライヤー 時を駆け上がるクライマー
我们是时间旅行者 追逐时光的攀缘者 [04:45.01]時のかくれんぼ はぐれっこはもういやなんだ
厌倦了与时间的躲猫猫 逃避时间的流逝 [04:50.54]なんでもないや やっぱりなんでもないや
别来无恙 我这里一切都好 [04:54.92]今から行くよ
现在就去找你哦 [04:59.72]僕らタイムフライヤー 時を駆け上がるクライマー
我们是时间旅行者 追逐时光的攀缘者 [05:05.60]時のかくれんぼ はぐれっこ はもういいよ
厌倦了与时间的躲猫猫、逃避时间的流逝 [05:10.97]君は派手なクライヤー その涙 止めてみたいな
你真是个爱哭鬼啊 我试图去阻止那眼泪落下 [05:16.98]だけど 君は拒んだ 零れるままの涙を見てわかった
但是你拒绝了我 用那不断落下的泪滴 [05:22.76]嬉しくて泣くのは 悲しくて 笑うのは
喜极而泣 抑或是含泪欢笑 [05:27.08]僕の心が 僕を追い越したんだよ
都是因为我听从我内心的声音啊
なんでもないや-Lefty Hand Cream热门评论
停,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可爱]
我发现在我删除全部本地歌曲后 xxx音乐会在每日推荐里给我推荐我下载过的歌曲 虽然是听过的歌 但是 以这种方式重逢也不错
1236 我希望1235可以和他在一起 1234可以考上理想的高中 1233事事顺心 1232心情变好 1231不再难受 不再慌张 1230继续热爱世界 1228祝别人也祝自己 1226画技提升 1225有理想中的休息场所 1224成绩提升 和他并肩 1220我喜欢你
我想要的状态就是 清醒 温柔 一尘不染
在国内看电影的时候总是等片尾曲、演职员表放完才走,大多数时间片场仅剩几个人。君之名是我来日本后看的第一部电影,电影放完时我已经做好准备让眼睛适应开启的灯光,但是直到演职员表完全拖完,电影终于黑幕时影院灯光才亮,大家也没有急躁就那么静静地听完歌曲等待,那一瞬间真的觉得好感动啊。
从陌生人到陌生人,你一定花了不少的时间爸!
1500 我希望1499可以和ta一起吃火锅 1498可以等到那个心爱的人 1497可以优秀到让人过目不忘 1496吃的每一块瓜都是甜的 1495考试过关表白顺利 1494往后余生不会后悔 1493考试过关早早回家 1492牵挂的人主动打来电话 1491有超棒的未来 1490明年春天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爱心]
看啊,你身边,爱你的都是陌生人
但我的xxx删我本地的歌,然后再推给我[大哭]
1218 今天一个傻傻可爱的女孩子向我表白,我给人拒绝了,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或许只是因为我觉得那么好的女孩应该去喜欢一个比我优秀100倍的男孩子吧[可爱]
这句话我在评论里已经看了不下3遍了(๑˙ー˙๑)
有一只小章鱼爱上了他心爱的姑娘, 于是他伸出了一只手, 又伸出了一只手, 又伸出了一只手, 又伸出了一只手…… 终于用八只手紧紧抱住了他喜欢的姑娘。
1208高二 和她一起去看了《你的名字》被这首歌惊艳到 高三 课间缠着他教我唱 但只学了一个小节就没了耐心 大二 已经很久没和他们联系过了
2287 高考又充值了30天 感谢这次难得的机会 我只想要找回属于更好的自己 仅此而已
挺正经一个话题。。。叫的怪亲切的,,,
“这个世纪疯狂,没人性,腐败。 你却一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
这首歌超好听,以后肯定会火,但是不火也挺好,这么好听的歌烂大街就没意思了。
明天就要第一次见家长了,好紧张,不知道叔叔阿姨人怎么样,脾气好不好,好不好说话,毕竟…… 是我先动手打了人家孩子。
看着歌手的名字 左手霜 心里也在暗暗赞叹 这种起源于日常的名字真好呀 然后想了想我日常生活中有什么这种微小又很重要的东西呢 然后脑海里蹦出“二手烟”三个字 整个人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怎么的[皱眉]
评论里好像除了高考和爱情就没别的了...
2335 今年就要高考啦 是最特殊的一届考生 见证了新冠疫情 见证了高考推迟 生活在平平无奇的现实里 也活在被铭记的时代里 也活在这段独一无二的历史里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像三叶和泷一样 和我自己的泷见证流星划过 当然不是半途会分裂的那种啦 是那种可以带着美好心愿飞向远方的那种❤️
比如克罗地亚狂想曲,原免费后收费的话是会把免费文件删掉的哦。如果你有下载歌曲的习惯就会发现了。
大家可以去听听她的新宝岛,是猛男爱听的歌
明明才高二,怎么就开始练习高三的试卷了,还时不时有人提醒着高考倒计时,明明当时中考前也没有离别的感觉,就不知不觉的毕业了,可能是那时毕业了才知道原来那么多人,最后一起朝着一条路的人只有寥寥几个。
2734 今天扎着大大的红色蝴蝶结 高马尾 黑t恤 风物诗红格 背着耐克书包 可我已经23岁
很难的。。。我们都只有迷茫,浮躁,俗务缠身
就像被猫咪轻轻挠着心脏
忘记说了,这个评论转自原唱的评论区(不是ky)
3620今天中午买的喜欢吃的馄饨拎到宿舍发现汤都撒到袋子里了,幸好没漏,好幸运!本来很沮丧但是突然想到很喜欢的蜡笔小新碗还没机会用,这下就可以用了!!!开心
呀嘞呀嘞 我要过百了么!!!(破音
1251今天回家的路有些顺畅呢 在学习,很开心♡︎
1217 “你哭的最惨的那晚一定成长了不少吧” “不 是没哭的那晚”
现实的距离 秒速五厘米填满了 时间的距离 你的名字填满了 灵魂的距离 萤火之森填满了 年龄的距离 言叶之庭填满了 生与死的距离 未闻花名填满了 可是我和你的距离,就是异面相交的两条直线。
抱住了八只脚并拢的可爱章鱼姑娘
云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顶上的酒 于是她脸红变成了晚霞
我看到十万只长颈鹿在比利时街头逃跑🦒,被水打湿的紫色遮阳帽,花店门口枯萎的向日葵🌻,燃烧的帆船⛵,穿白衬衫的男人站在黑色的小巷里,墙壁上涂满了各种蓝色,照耀他的不是路灯和月光,而是盛开在头顶白色大丽花散发的玉石一样的光芒。 于是此刻,海洋和黑夜,光和爱人,同时汇聚于此。
要到高三了,怎么感觉中考还是昨天的事。黑板上的倒计时永远停止了。
⠀ ⠀⠀ ⠀ ⠀ 『我希望正在看评论的人永远开心』⠀ ⠀ ⠀ ⠀
你真的很小天使了,很多人转评论不放转,很高兴RAD的歌好听的翻唱里有这样的评论
愿你的六月, 会收获全世界最好听的一句话: “你考上了”
?既然觉得自己不优秀,拒绝他人不耽误他人时间,不好嘛?我就是这样认为的,在自己还不够优秀的时候,不谈感情,我要等我足够优秀的时候才谈感情,这是对另一半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谁懂 刚刚在黄昏傍晚 我正奔跑在一座桥上 耳机里正好放的是这首歌 救赎感满满啊啊
别翻了,你是不是还有事没做完?[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