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系的TrackMaker(YUNOMI)(翻自 nicamoq)-Hans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室内系的TrackMaker(YUNOMI)(翻自 nicamoq)-Hans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室内系的TrackMaker(YUNOMI)(翻自 nicamoq)-Hanser热门评论
为什么你一个中国唱见英语带着日本口音????而且还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死亡
明明没有出现日语,怎么仿佛听到的一半都是日语....
啊啊啊才14岁日文英文就这么好,奶奶的声音我爱了
今天英语课上频率副词,说到“everyday everynight ”的时候,我条件反射的说了一句“TrackMaker!”全班人都看着我Σ(°Д°;贼尴尬
地铁上,某高二男子正面无表情听歌,却发现自己耳机没连蓝牙
世界上本没有什么脏话,数学做多了就什么都有了。
在地铁里有个人耳机漏音,我听歌识曲来到了这里,虽然很想提醒他,但他一脸冷酷凝重的表情好像不太好搭话。
地铁上一位猛男正在面无表情听着这首歌
我把明天就稿期听成了明天就搞基。。。
自从知道Hanser是布洛妮娅的cv之后听Hanser的歌老是脑补布洛妮娅面无表情地唱着时不时还会面无表情蹦哒一下什么的(ಥ_ಥ)
你以为你在听日语歌,听到中文时以为是中日双语,事实上一句日语都没
前排!!等我上传歌词!!!已经做好了!!
某高一男子,192cm,155斤,在教室听的时候不小心外放了。已经去月球生存了。[流泪]
一切都源于一个骚气的老头……
[惊恐]完了火了变拼好歌了
很蹩脚的日语,但是为啥听起来这么可爱
听完这首曲子后睡不着,爬起来走到窗前抽支烟,发现一只蟑螂,于是跟它聊了很久,把对生活的不爽,工作的压力,对爱情的失望,说给它听,抽完烟,一拖鞋狠狠拍死,没办法,它知道的太多了
喜欢这首歌的男生请原地和我结婚!!
第一!!!憨可爱我爱你!!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躺在摇椅上晒着太阳的老大爷耳机里放着什么
阿姨48了……[多多捂脸]
右边是我的中考分,你们看着办吧!
我也想吐槽为什么会有日式发音,但你试试用标准发音来唱,真的会很怪[多多捂脸]
2025的毛怪们举起你们的手[多多耍酷]
🙊你永远不知道坐在图书馆一脸沉静的高冷少女耳机里放着什么😂
有多少人是因为竞速神故里来搜的?
是阿姨不是妹子(啊我的手脚啊)
晚自习的时候,我小声的给我同桌推荐这首歌,我记不住不出名字,只能一段旋律,结果旁边几大圈人都标准的唱了出来(周围除了我同桌,其他全是男的)😂😂😂
当你去哔哩哔哩搜这位up主时,你就会发现她不是歌手,而是一个喜欢做配音的……宅女?……
看到一对中学生在街上热吻,不禁想起了中学时代的自己。当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着一对中学生在街上热吻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身高192cm 体重120kg的彪形大汉满脸严肃的走在街上时,他的耳机里究竟播放的是什么
中国人:听得懂,但是不熟悉 日本人:听不懂,但是很熟悉
我开车时听着这歌遇到堵车严重时,偶然停在一位交警跟前,于是乎:高峰期的街上 堆满车子 长长的一队 堵塞Max 我永远无法忘记交警那表情[大哭]
因为原唱就是日本人哈哈
陌生人啊!给我一个赞让我开心一整天好吗![拜][拜]
不都放暑假了嘛hhhh反应好可爱
不懂二次元对你们这种痴迷的行为我很是不理解,我感觉应该分清现实和虚拟,她们好看归好看但终究不是真实存在的,我们要活在现实而不是盯着纸片人,我的生活很充实,两天后是我和hanser的婚礼,兄弟们记得来参加
来xx三年了,可以给我三个赞吗?
我小时候我奶哄我睡觉就唱这歌
晚上冻醒了,别忘了给舍友掀一下被子
恭喜楼上两位结为夫妻👫,🎉🎉🎉🎉(狗头)
那就祝大家完型填空和选项在同一页咯
我四岁的弟弟听完立刻放下手机学习去了,我问他为啥啊,他说了句“后生可畏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