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in hand

Hand In Hand-Koreana

SQ
手拉手
歌手:
专辑: Hand in hand

Hand In Hand-Korea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and In Hand-Korea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and In Hand-Koreana热门评论

有木有在音乐课上学了这首歌于是过来听的童鞋?

Koreana组合演唱的1988汉城奥运会主题曲,一句咏唱“阿里郎”铭刻在心。这首旋律动听的电子乐是历届奥运会中传唱最广的主题曲,萨马兰奇曾认为其是最成功的奥运会主题曲,甚至考虑将它定为永久会歌。在汉城奥运会开幕式上,他们身后的18000名合唱者,赋予了演唱一种磅礴的气势。

大气磅礴的表达出了奥运会的真谛。最成功的奥运歌曲,没有之一。

汉城奥运会是美苏第三次缓和 苏联从阿富汗撤军 各国裁军 东西关系缓和后的第一次奥运会 没有了西方国家和苏联东欧等国的相互抵制 这次体育盛会是整个世界走向缓和的一个缩影(现在看的书上写的) 我想那时候很多人心里面都是满怀希望吧 认为世界就真的这样和平了

这首歌曾作为汉城奥运会主题曲,时任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曾高度赞誉这首歌,称其为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会歌。并提议将这首歌作为奥运会永久会歌。

汉城奥运会前一年的六月抗争直接埋葬了全斗焕的军事独裁政权。这可能要比奥运本身更伟大

大学毕业的时候,唱过这首歌,同学们手拉手唱了这首歌,唱到后面,眼睛都红了

看这歌词,高尚的国际主义精神啊 可惜我们离它越来越远了,那些既得利益国家不允许新来的瓜分世界利益,于是乎搞壁垒、博弈、斗争,弄得逆全球化要来了

呵呵,想起了那首恶心的《我和你》!差距太大了!

"我和你"用来做奥运音乐业余到爆表!

民主春风刚刚吹遍韩国,人们看起来容光焕发

韩国冬奥会开幕式中...我觉得一定会有人会回想起这首经典的老歌。怎么说呢?愿世界和平!!!🇨🇳加油!!!

去西冰库先被张世东打两棍子再看看还说的说不出这种话不

汉城贡献了最经典的奥运会会歌,巴塞罗那贡献了最经典的点火仪式…………这两个至今无法超越了

见鬼,小时候明明记得韩国首都叫汉城,一直在纳闷首尔是哪个城市,是不是他们搬首都了...

12年前初二音乐会上学的歌,英语渣不知道歌词怎么唱,但我记得是一首奥运会的歌,所以搜着着就找到了!确实好听,主要是副歌部分感觉就是号召“大家团结起来,结束不必要的战争,世界更美好!”

歌是好歌,但是这个民族。。。。。。不说别的了,短道速滑队安全回来就好。

这首《hand in hand》为大型体育赛事的主题曲定下了一个标杆,恢弘大气感染力强易于传唱。抛开民族情绪,个人喜欢这首远超08北京奥运会的《我和你》。

每次看1988第一集德善举牌出场,bgm一响的时候都会泪奔,高中当了三年运动会引导员,大学当了全运会表演志愿者的人太明白这种感动和激动了😭😭😭😭

本来是要定为永久的,恰恰是因为韩国坚决不改歌词中的"阿里郎",只能作罢

小将与猫奴 Hand In Hand(大嘘

虽然北京奥运会整体水平非常高,但我和你在历代主题曲里真不行[大哭]

说实话08奥运歌曲真没这个好,无论是从旋律还是从意义上说

不不,这首歌很好,只是韩国人配不上它。

现在是2020年2月24日,中国肺炎疫情以来,国内终于控制的有了成效。可是日韩的确诊数量又激增...我们的命运不知不觉连成一体,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这首歌,就Mark一下。大东亚地区到了共同坚持的时刻,未知的是,不知道我们终究能不能打破那堵隔阂在人类共同命运中间的垣墙,加油啊.

人们手拉着手(指八年前的光州街头自由搏击大赛)

在几十届奥利匹克运动会中,88年的这一次是少有的真正实现了它设计初衷的一届:它为世界消除了冷战的阴云,带来了理解与和平,至少是几十年的和平。同时,它也帮助了韩国人民埋葬了全斗焕的军政府,实现了自由与解放。

建议入住西冰库大酒店,享受韩式正骨按摩和欣赏汉江江底

因为这首歌曲的“We can make this world a better place in which to live.”,我填对了一个语法填空,三模里我以1.5分轻微优势进全班前5。感谢这首歌

《Hand inHand》的作曲者意大利人吉奥吉·莫洛应该被铭记被铭记,他还创作了《意大利之夏》,这两首都是难以超越的大赛主题曲

历史背景不一样 再说了 手拉手作曲是意大利人 咱们是自主作曲

假如定为历届奥运会会歌的话,那就要更具有世界性,而"阿里郎"是一句韩语,在汉城奥运会还可以,也正如你说的是一句画龙点睛的但是放在世界里就不行了,最终无缘永久性会歌

不管怎么说,全小将的第五cong hoa国没了,韩国历史也算是翻开了新的一页[大笑]

我感觉阿里郎更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最好听的奥运主题曲,最烂的奥运会,最差劲的举办国家,真是奇妙

拿自然界的规律套人类社会和用人类社会的规则套自然界都是愚蠢的行为

一个听小苹果听的最多的人,怎么有脸说这话的?

转:北京奥运会主题曲体现出一种空灵又气势磅礴的东方音乐艺术,与西方交响乐般的气势做出了明显的对比。本身汉语就是语速低的语言,歌曲节奏慢是正常,也正好体现出中国人稳如泰山波澜不惊的生活态度,如果你总拿这歌和西方其他奥运会会歌对比,我只能说你缺乏一种明显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撇嘴]

韩国人总是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争取到,这点精神是挺值得可贵的

。。。不会吧,还有人吹韩国民主。。。如果不是朴正熙独裁搞出个汉江奇迹,逆风翻盘,韩国人怕不都跑朝鲜去了😁

正如那道门的右半边上所写的,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汉城爱情故事——全卢手牵手

韩国的民主化已经是相当不错了,是韩国人自己慢慢争取的

所以现在是持久战的时刻了。 我们要坚定的“农村包围城市”,和亚非拉无产阶级站在一起,用一带一路政策真诚的帮助他们完成工业化,过上现代人的生活。 这样的话,在卢旺达先于英国普及开5G,完成信息产业革命之后,帝国主义者的谎言便不攻自破,力量便成为了纸老虎,世界人民大团结的一天便会到来。

Hand In Hand-Koreana同专辑其他歌曲

Hand In Hand-Koreana相似歌曲

Hand In Hand-Koreana推荐歌曲

Hand In Hand-Korean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