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Note (고별앨범)

커플 (Couple)-SECHSKIES

SQ
情侣
歌手:

커플 (Couple)-SECHSKI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커플 (Couple)-SECHSKI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커플 (Couple)-SECHSKIES热门评论

无挑观光团,有时候会想偶像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呢,看了节目觉得,偶像就是哪怕过去20年只要站上舞台拿起话筒依然会发光的人吧,没经历过那个年代,但只因为一期节目就能感受到他们的魅力被圈饭,期待舞台表演[爱心]

成勋过了16年怎么还是一副少年的样子[流泪]等下周无挑

无挑六六歌真的是个很赞的策划! 每次都让我这个完全不知道十几二十年前韩国歌谣界的人看得热血沸腾。 无论是歌手们准备20年后come back的样子还是时隔这么多年又再次为年轻时oppa尖叫的粉丝们的样子都太感人。 具体是什么感觉呢…我想大概就是20年后快50岁的bigbang又一起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样子吧。

最感人的地方 还是高志溶穿着西装乘着升降台到舞台上的那一瞬间 旁边的队员都穿着演出服 像是明星的样子 可是他却一身西装 那一身西装好像是在提醒粉丝们 过了16年 偶像也变成了普通人 穿着西装 每天上下班 本来是把这些都忘记了生活的 听到你们的尖叫声 似乎一切都想起来了

也有很多人是和我一样是为了97来的。。[可爱]

越来越觉得韩国的老歌很好听

小学买错专辑,原本想买HOT结果变成水晶男孩!一听上这首立马爱上,十几年后再听还是那么棒!

高志溶最后下定决心出演的原因是想让现在还在娱乐圈的成员们,借助无挑这个平台能有更好的发展,这点真的感动哭

志源啊。。。还是那么年轻😂😂

因为在中知道这首很甜的歌

谢谢大家这么多年后还能饭上他们!!!进来的时候发现留言都爆了,老饭太感动了,熟悉的旋律,那怕一年没听了,可一就能马上唱出来。原谅一个快30的老阿姨半夜哭出声~我的sechskies 永远的6KIES!还能爱你们到80岁!!!

因为优贤唱过,觉得旋律好好听,后来又因为1997听到,简直[亲亲]

15年前,看了一个MV,一个男团,非常喜欢那个黄头发中分的男孩,背着小熊书包,眨眼,然后“Oh ~ love……”,很多年后用着憋足的英文问韩国朋友,知道了这首歌的名字叫“Couple”,现在,无挑又重新点燃了心中的热情,那个黄头发的中分男孩叫“姜成勋”,感谢无挑带来的感动……

姜成勋这颜就算现在出道我都饭他 还那么会唱[色]

我对韩国组合的最佳印象还停留在这- -我是有多老....

殷志源问“这十六年,你们都去哪儿了”的时候,真是忍不住盈眶的眼泪。即便粉丝们嫁作他人妇甚至成了孩子的妈妈,在偶吧面前,依然是当面的少女啊。

最感动的还是五个人对待志溶的选择的理解和认可。之后看了几乎他们所有的综艺,爱上这个团的每成员,性格截然不同确紧紧凝聚在一起,喜欢那种真诚,纯粹,义气和大爷们经历过那么多之后,仍然在彼此间保持的可爱,幼稚,并不是现在年轻爱豆为了可爱而可爱。

高志溶出来的时候完全哭瞎 16年来除了入伍结果的消息之外音讯全无 粉丝都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他了吧 只好把爱放在心底过着自己的生活 突然的某一天他出现了 这种心情真的是难以言喻 除了哭还能做什么

二十年前,在音像店,作为hot粉的我,因为没有hot新专辑而买了水晶男孩和NRG的唱片,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今天看到无挑最后水晶男孩6人组,瞬间泪奔。妈的,现在的大叔,二十年前也是哈过韩的人。。

因为无限挑战,因为请回答1997,虽然他们出道时我才出生,但看到重组的舞台,膝盖不好的殷初丁跳着品生品死,高志溶穿着一身西装唱着这首歌,仍然做着和18年前一样的动作时,泪目。偶像的力量,不会随着时光散去。台下追着他们的少女也都带着小孩来看演唱会......

当年初丁的21陪了我整个大学,1997跟着程诗源追星通宵到天亮,新西游记回归后看到又熟悉的初丁才想起翻水晶,无挑里团魂看得我对着屏幕飙泪,葛格们能回归真是太太太太好了~

就我一人陷入宰镇的魅力无法自拔吗🌚

无挑观光团!红家的人看无挑真的感觉很微妙,希望我们也能看到东团也有这一天!已经7年了,再等9年吧[大笑]

嗯…红家饭来向前辈团致敬…感谢你们的合体…让我们也充满了希望…水晶这首情侣真的是韩国男团抒情歌的开山之作之一…红家的饭看到水晶合体真的是说不清的感受…对他们的羡慕和感动和对自家隐隐的期待觉得让所有的情绪都有了发泄的出口…感谢无挑感谢水晶…希望以后东团合体时我能在现场陪他们泣不成声

看了无限挑战来的,真的哭惨了,解散了16年,还记得出道日期,很久没见,还是会拥抱,嘴上说忘了,可是身体还记得,还有,粉丝,都当妈了,带着孩子去,还有那么多粉丝都有当年的黄雨衣,一切都像当初一样美好,请回答1997里面拍得真的很真实[流泪][流泪][流泪]

如果他们没解散我可能现在是姜成勋颜饭加音饭的迷妹一枚[色]

姜成勋真是歌声又甜,长的又帅,岁月真的在他脸上没留下什么啊

姜成勋怎么能37岁还有那种纯良又稚气的模样呢?其实了解以后发现他经历过那么多起落,却还有让人看了觉得舒服得不行的笑脸。如果在经历那么多不好事情之后还像“白水晶”一样,大概是本性真的很善良吧。真人美歌甜,被圈饭到迷妹。

无挑观光团来啦!!被主唱一句oh~love秒到🎵

我想如果早生个7.8年,我一定会是成勋的饭的,声音太好听了。看无挑的时候听到他声音就想尖叫。想我被这个温暖的男人圈饭了。

成勋好帅,明明是大叔了,但感觉还像哥哥一样,跳起舞还是很年轻的样子,嗓音还是那么甜

因为无挑才知道水晶男孩 成勋唱歌真的好好听 不得不说这连续两期看着让人很感动 阔别16年再登上舞台 这种心情得多激动啊[流泪] 期待下一期水晶男孩合体!!!

维尼夫妇 初心未变[爱心][爱心]

这期无挑太催泪了,特别是最后预告里那些曾经的少女粉丝们,留着眼泪挥舞着黄气球,依然像当年那样努力应援,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一代人的回忆吧~青春会老,但是回忆总在,你们仍然是我们记忆里最明亮的少年~

刚才看《姜食堂》5555一个暴哭/流泪/流泪/流泪 志源:可乐雪碧来了 请慢用 小孩:妈妈 怎么没有艺人呢 妈妈:刚才给上可乐雪碧的人 就是妈妈曾喜欢的人 ​ /泪奔 这里真的太戳心了/快哭了 是曾经用心喜欢过的人/爱心

姜成勋去了俊秀的演唱会 还上台和俊秀跳couple [流泪] 金俊秀真的是追星狗中的人生赢家啊 实力服气👏🏼👏🏼👏🏼👏🏼

前奏一出就自动会跟着唱了 明明不是会说韩语的人

志溶欧巴说希望成员以后有很好的发展,虽然没有他😭泪喷

重温《姜食堂》 来了一家四口 夫妻俩带着孩子 殷志源主管大堂 为这桌客人端来了饮料 小女孩知道这个餐厅里有艺人 但她没认出来哪个是 于是就扭头问妈妈 “妈妈,怎么没有艺人呢?” 妈妈笑着说:“刚才给上可乐雪碧的人就是妈妈曾喜欢的人。”

不仅是为了无挑带来的感动吧,全团的感情也很感动我,殷leader和成勋都是带伤演出全程带笑,宰镇嘴上说不抱志溶却在唱完请记住我之后紧紧地抱了志溶,志溶为了成员的发展选择参加,更不用提水院和在德到底多期待水晶重组。分散了十六年却仍历久弥新闪闪发光的这份珍贵的团爱,真的很能打动人。

看完无挑来的举个手!!!两集的时间就突然的喜欢上了这几个之前从来没听过的阿加西了。

终于看完最新一期无挑 莫名其妙看到自己的以后 真的或许有一天脱圈了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的生活里面没有他们 当曾经在脑中播放过无数遍的旋律再响起 我也还是会义无反顾的流泪吧 不知道以后的日子里 还会不会出现比你们带给我的记忆更宝贵的了 oh love 왜 이제서야 많이 외롭단 나를 찾아온거야[流泪]

看西游记被大大圈粉 狂追综艺才发现十年综艺人真的赶不上 追大大又了解了整个水晶男孩 呜呜 真的是宝藏男孩们啊 没想到从不追星的我居然在19岁的时候追星了[流泪][流泪][流泪]

被无挑圈来听得 之前并不了解这个组合 只是看无挑的时候觉得黄头发真的好帅好帅啊[色] 完全看不出来是三四十岁的人[色] 其他成员也都好可爱啊[色]

成勋欧巴的声音赛高啊[流泪][流泪][流泪]蜜汁哭点 好希望身边就有这样的声音[流泪][流泪][流泪]

当年听说水晶男孩解散的消息,我哭了三天,屋中贴的海报现在已经泛黄,妈妈一直说揭了吧,我却笑着摇摇头,一撕墙皮就掉了,就让它在上面贴着吧。心里想着会有回来那一天吧,今天我等到了,虽然不是六颗水晶,但我很满足

高志溶舞蹈封印解开的时候,真的[流泪][流泪]那么多年,忘了这些而活着,可身体还记得啊[流泪][流泪]心忘记了,可是身体还记得[流泪][流泪]

无挑观光团,重温一下经典

说真的,当初一代偶像团体的质量好高,现在那些新团真的没法比,当初美少年就真的是美少年,有颜值有实力,而且20年过去了,快四十的大叔们少年感还这么好,眼神和声音都还这么清澈,看着很舒服,我感觉自己掉到大坑了,无限挑战入的坑,他们出新专辑和演唱会,我会去韩国看

其实有时候觉得同不同台也无所谓 私底下还有联络吃个饭聚个会 我认为这样也很好 看他们五个人私底下在一起的样子也不尴尬陌生 这样看起来就很满足了 至少时间没有带走他们的情谊。当然同台了作为粉丝的也会很开心吧 毕竟心愿又完成了一个。是真心的恭喜黄家欧尼们等到了这一天

커플 (Couple)-SECHSKIES同专辑其他歌曲

커플 (Couple)-SECHSKIES相似歌曲

커플 (Couple)-SECHSKIES推荐歌曲

커플 (Couple)-SECHSKIE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