성균관 스캔들 OST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金在中

SQ
对你来说是离别 对我来说是等待
歌手: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金在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金在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金在中热门评论

金在中的歌全都是孤独的味道[撇嘴]

我有一个小小的mp3 挺正常的 但只要一放这首歌放完就死机 第一次我以为偶然 第二次又死机了 我觉得它可能太伤心了[心碎]

最一开始喜欢韩流的时候,喜欢的就是东神,就是金在中。虽然你们解散后真的很伤心,但至少你们以两个团体的身份依旧活跃着,唱着你们喜欢的歌,创作着属于你们的词,做着你们热爱的事情,其实这已经是最好的了。就像当年红海中的每一个光芒不曾忘记你们,你们也不曾忘记那些光点。[爱心]

一切反对五人合体的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奸笑]

作为有天第一部电视剧、ost俊秀和在中都唱了、还有哥三来了一首、最棒的ost

在中啊 我实习了 不知道算是好还是不好 没有工资 经常做错事 经常被代教骂 经常没有接手病人 经常自责 但是我还是想你

在中啊~我现在要准备实习了 开始找房子没有工资 还倒贴 对你是离别 对我是等待 等你归来 到时候我实习也结束了 哈哈哈 说得好像就能在一起似的 我的男神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么么哒[亲亲][亲亲]

第一次听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往日时光,之后有意无意的避开了很久,换了头像换了主页背景不想去理解为什么喜欢这么久近似信仰的人会彼此崩析离散。从此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喜欢团,一直到现在也不知道成均馆的结局是什么,应该是很好的很幸福的好日子。以此为起点分离,对我来说可能是漫长到一生的等待。祝好

我覺得這部劇對他們來說意義應該很重大吧

[大哭][大哭]花庚 永远等你

旋律一响,就想起那个特别寒冷,一吐气都有白雾的现场,那么冷,声音像冰一样,又清澈又凛冽

懦弱无能者最适合啃老和插刀

第一,他不是背叛者,不知道可以翻诉讼 第二,不知道什么不要瞎说,误导新粉一点也不好玩 第三,现在十几年了居然还有毒在撕,我也是佩服你 第四,如果不喜欢出门左拐 第五,没什么人和你认真解释是觉得没必要懒得理,我出来是因为看不下去什么都不知道的毒还在里乱喷。再见,希望没事别惹事。

多少年过去了 记忆中那个比我大十岁的男孩 。印象最深的还是这首歌 。最美的,还是电影《天国的邮递员》结尾,在中从阳光后走出来的那一刹。

跟他的成长经历一样,内心深处很孤独

我不认同哦,他的歌只是他现实生活费一部分写照,随着人生轨迹的不同也会不一样。Now is good 就跟暖的。活在当下,很温暖,19年34岁的他真的很棒呢。很通透但是依然对这个世界充满热情。

比你更毒,更恶臭的转粉我也见过,但关上门,在你们自己的毒室放p自己闻,我们管不着,来别人的地方口吐芬芳就别怪我怼死你🙃

陪你走了这条路有十年了,说来也巧,刚好喜欢你的时机是你解约封杀的时机,所以你抗争到底的样子是我义无反顾爱你的样子,会一直陪着你,陪你到时间停止我们都老去。

电视剧播出九年了吧,2019,成均馆绯闻也要翻拍了,朴有天刘亚仁宋仲基朴敏英的阵容,也不知道翻拍的是谁来演。。。

在中经历了那么多,笑容还是那样,温柔真诚,在中也说了,现在很幸福。

花都说了,不想回到过去哦。现在的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是更好吗?

这首歌用来表达仙后的心再适合不过了, 对你来说是离别,对我们来说是等待。

喜欢了五年的朴有天啊 还是伤了我们的心

中考落榜,同桌女孩和后桌的女孩们一起考到最好的高中,后来我上了职专,那段时间就是这首歌陪着我。我经常在放学跑到她们的高中在操场上跑步,而她们在晚自习。可能这就是命运,我不够努力的命运。整整快9年了……每每听到这首歌都想到那时候16岁的自己……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金在中同专辑其他歌曲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金在中相似歌曲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金在中推荐歌曲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金在中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