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ごめと桔梗-和田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かごめと桔梗-和田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かごめと桔梗-和田薫热门评论
真是受不了,每一首曲子的封面都是犬夜叉和戈薇…多么希望可以看到桔梗和犬夜叉在一起,就算只是一张封面也好。
我是犬薇党。可看到桔梗和犬夜叉最后含泪吻别的时候却一点都不气,只是心疼桔梗,太心疼。再加上配乐,我流下了看犬夜叉的第一也是唯一一次眼泪。[心碎]
爱一个人是需要勇气的,戈薇就是拥有这种勇气的女孩,她的爱不是要犬夜叉变成人类,也不是让犬夜叉追随桔梗走上死路,而是让犬夜叉幸福。在陌生的战国时代,她做到了用最善意最坚强的心温暖所有人,我喜欢她,非常喜欢。
十年了。曾经几乎全班的女生都喜欢戈薇,只有我固执的爱桔梗——爱了整整十年。这首曲子以前有中间笛子的截取版,多少个晚上我循环着听,就像看到了她那强大外表下独自承受所有伤痛的心。以前非常厌恶戈薇,长大之后却渐渐释然了——那个容器里是她的灵魂啊……不过永远不是她。
从一开始,戈薇就输了,却也赢了。戈薇是幸福的。因为犬夜叉会永远守护她、爱她。桔梗也是幸福的。因为犬夜叉会永远爱她、思念她。牡丹亭有这么一句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桔梗会永远活在犬夜叉的心里。朝朝暮暮,永不分离。
我觉得桔梗和犬夜叉 戈薇和犬夜叉就是两个时代的爱的方式一个是战国一个是现代,如果让我选择,我选择前者。
戈薇与桔梗。跟我念百合大法好
怎么说呢,我感觉桔梗是一个人,她很难找到另一个人陪伴她,强者总是孤独的,那么强大美丽的她,世人对她,她对世人,都是强烈的责任感,守护与被守护的关系,就像供在神社里的神,人们祈求她的保护,却很少会去靠近她
歌名就是戈薇和桔梗啊,两位女神的歌,她们俩都没打起来,旁人倒是打得欢啊~~
桔梗戈薇我都喜欢 不过戈薇不是容器OK?
@松熊先森 您好 由于您的设置 我只好这样回复 :桔梗已经在完结篇死去 最后和犬夜叉在一起的是戈薇。身负天下的桔梗无法完全相信犬夜叉(从封印犬夜叉一事中可以看出)但是戈薇不会(只要你足够了解她)我不知道您对戈薇有什么偏见或是对桔梗有什么偏爱 但是请您尊重官配。
这首歌缓和的笛子声带来的悲伤与小提琴带来的希望交织在一起。。感觉太奇妙了。。只想不停地听[亲][亲][亲]
“如果你同时爱上两个人,那么选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心爱第一个,就不会爱上第二个。”
犬夜叉:可……可是,船自己裂开了啊[大哭]
长大之后才认识到 犬夜叉确实一脚踏两船....
三年,且再看之前的评论?高桥全篇都在借戈薇及他人之口阐明一个观点:我就是我,不是任何人。戈薇就是戈薇,是有独立人格的个体!不因桔梗转世而影响行事准则和性格!你对桔梗更多是代入感过深后的心疼和得不到的执念罢了。戈薇也有付出,如果最后不是她而是桔梗,谁又来心疼戈薇?她的付出哪里不配?
0:20-0:38桔梗身怀使命,坚定又迷惘地活着 0:38-1:10桔犬初识,桔梗少女情怀萌动 1:10-1:45桔犬朝夕相处,渐生情愫 1:45-2:30渐入佳境,桔梗的少女情怀越来越明显 2:30-2:44肮脏的“鬼蜘蛛”登场 2:44-3:15“鬼蜘蛛”挑拨离间,桔犬互不信任及互相伤害 3:15-3:40桔犬悲剧(0:00-0:20为倒叙)
这个曲子真的神了 前交响犬夜叉的盛气凌人戈薇段轻快明亮又空灵的纯粹干净 温柔又轻盈的像水 桔梗段沉稳悲伤像云 浓烈的感情仿佛遮盖了天地万物 忧伤又让人心碎的圣洁巫女大人的惊心爱恨
①标题是《戈薇和桔梗》,只不过你只认得“桔梗”俩字而已。 ②封面随专辑变化,同专歌曲封面都是相同的。这首收录在《犬夜叉穿越时空的思念》第一部剧场版,另一首同名曲在《犬夜叉音乐选集》。你说为啥这首封面是二狗子和戈薇捏? ③桔梗戈薇两个都爱,有些评论反反复复的…别杠你对peace and love
桔梗花语:永恒不变的爱;真诚、柔顺、悲哀。 无望的爱。 想念。 由来:传说,桔梗花开代表幸福再度降临。可是有人能抓住幸福,有的人却注定与它无缘,抓不住它,也留不住花。于是桔梗有着双层含义——永恒的爱和无望的爱。
仅从TV版来说,我对于桔梗和戈薇的对手戏的刻画是不太满意的...桔梗对于戈薇选择的试探,和戈薇每次强调“如果你有事犬夜叉会伤心”这种剧情,感觉是刻意把她们两个往恋爱少女的设定上靠拢。犬夜叉不重视桔梗,戈薇就不救桔梗了吗?因为戈薇把桔梗当情敌,就要试探她会不会救桔梗吗?有点看低她俩了。
他俩是互相不信任,不是只有桔梗不信犬夜叉。
那要这样说的话,桔梗也不是桔梗,她也只是她上辈子的转世而已,如此下去剧中的每个角色也都不是自己了。作者本人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戈薇是戈薇,桔梗是桔梗,这是两个人
喜欢桔梗的一定要看tv版147/148集,相逢之前的命运恋歌。个人觉得这两集和白心上人那集是最出色的
就是互相不信任啊,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这个。桔梗是守护四魂之玉的巫女,而犬夜叉又是个半妖,人物是对立面的,一点星火足以燎原。
我第一次看时喜欢的是桔梗,但再看了三四遍后喜欢的是戈薇,
太过完美的东西,会让人产生保护和破坏两种极端想法,很显然太美丽的东西在最美好的时候陨落,这样美丽就会永恒,不会衰老。[惶恐]
我最爱桔梗。但是,桔梗真的适合一个人静静地行走,后面跟着死魂虫。她悲凉地命运使然,没有办法。正是这样的她才如此让人喜欢吧。戈薇和犬夜叉适合在一起,从没戈薇配不上犬夜叉一说,按理说,犬夜叉配不上这两个美好的女子喜欢。
桔梗是桔梗,戈薇是戈薇,戈薇不是任何人的复制品谢谢
第一次见到桔梗,就觉得她真美啊,是真的美,那个拿长弓箭、黑发飘飘的女人我现在都忘不了。
容器?你咋不说戈薇是桔梗的人柱力。
喜欢戈薇 桔梗死的时候 我确实是哭的像个傻逼
建议你去看看漫画版,tv版确实模糊了犬夜叉的情感,所以显得渣。但其实犬夜叉早就做选择了,他曾喜欢过桔梗,面对死而复生的桔梗,他愧疚,但面对戈薇,是爱。
你这很明显偏向桔梗了。当“犬夜叉”袭击了桔梗,桔梗转念毫不犹豫就认为犬夜叉果然还是为了四魂之玉,你管这叫信任吗?他们两人都对彼此有好感,这是肯定的,但两人的喜欢都是有所保留的。奈落一定看出了这一点,所以才轻而易举就挑拨了他们。但戈薇不一样,她确认自己喜欢上了犬夜叉以后就是全心全意
重温犬夜叉,看到犬薇犬桔党还在撕hhhhhhhhh,这大概是这个番最神奇的地方吧,每个人真的都太生动了,感情太细腻了,好难抉择
说的太好,这个首评看得人膈应,只能看二楼缓口气。搞得好像桔梗和戈薇都不能同时喜欢似的,都十年了,什么时候能不再对立。
面对这样的戈薇,犬夜叉早就爱上她了。奈落无论多少次使用计谋,戈薇始终都坚定地站在犬夜叉这一边,难道你还不明白为什么最后是戈薇和犬夜叉在一起吗?的确,桔梗身负天下,无法全心全意去爱犬夜叉,但这一切终究还是反弹了,从她自私地想要向四魂之玉许愿将犬夜叉变成人类开始,也从死前希望能拥有
说真的从二刷动漫和漫画到现在,看了不少两边撕逼,但是在撕的人根本连作者(不管是高桥还是tv版制作人)想表达的心意都没有感受到吧。小时候看的犬夜叉明明是热血又感人,充满着善良温暖与救赎。。。
犬夜叉没有脚踏两条船,是船自己裂开了...
不是唯一一次哟,他在戈薇中毒的时候流过眼泪。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对桔梗无感。但是后来越来越心疼她,她真的太好了。桔梗和戈薇都是超级超级好的人,他们两个都超爱
因为犬夜叉的渣让他不是男主,全剧没有男主女主之说,只是讲述一段故事,一段巫女悲催命运的故事,不然不会在桔梗死了就完结
曲名是戈薇和桔梗,别看不懂戈薇的平假名就说这是桔梗专区好嘛
戈薇桔梗我都爱,没错,我的船裂开了[多多耍酷],只是对桔梗多了几分敬意,这样坚强伟大背负使命初心不改的女子,圣洁的不属于凡尘(尽管她有动过心,我不管)
来世开始。桔梗一手促成了这个结局。最终她自己也明白了,并且是戈薇影响了桔梗,连桔梗都无法讨厌戈薇,为什么总有人去diss戈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