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ltimate Price-Evan Cal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Ultimate Price-Evan Cal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Ultimate Price-Evan Call热门评论
这个在11集里有,弹幕有的人竟然说一条命换一个吻值了,换我来,我替你死,等等这样的话,真的好破坏气氛,估计要是真的发起战争,第一个逃的就是那些人。明明那个军人为了自己的国家政府打仗而死的,怎么在你们眼中他的命还不如女主一个吻。看到这些弹幕果断关了,什么人都有,这些话开不了玩笑的。
「 用你那夺走了众多性命的手, 写替人结缘的书信吗 。」
《悲惨世界》里面男二马里于斯在法国大革命中给了濒死的艾宝妮一个吻(艾宝妮和珂赛特一样喜欢马里于斯),作者在那个场景加了一句“这绝对不是对珂赛特的不忠,而是出于对死者的怜悯”。
第一次世界大战是一场空前规模的战争,历时四年零三个月又十天,有三十多个国家的大约15亿人口卷入这场战争,战争动员的总人数达到7 351万。战争造成的灾难是空前的。大约900万人战死,2000万人受伤,另有350万人成为终身残疾,1 000万人因饥饿和瘟疫而死亡.....来自《历史选修三》第18页【历史纵横】
谢谢你…把我的儿子带回来[流感][流泪][流泪]
就当是一个忠告吧,希望完结后才开始看这部动漫的人都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品味剧中每个人的感情。不用一口气看多少集,每一集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感情,他们都是一本本不一样的书,都值得细细体会。(为什么平凡故事能被演绎得这么感人,或许靠的就是最真诚朴素的感情吧)
同意 感觉少佐没有活过来才是真神作(・᷄ὢ・᷅)毕竟枪林弹雨的战场上哪里有奇迹可言
看这番我没有哭…只是眼睛流汗了
女主的这个吻是纯洁的,只是一场误会,没有任何其它的想法,硬要说有什么想法的话,或许是对哪位士兵的同情,又或许是对。一个士兵的尊重。那些说换你上的和佐被绿的人,请自重,这里不是说这种话的地方。
低龄化不是闹着玩的,我现在已经抛弃弹幕这个功能了
这个吻,带着尊重,同情,和爱,纯洁如血色中绽放的水莲,没有丝毫污色,是最纯粹的大爱,没有任何可黑的地方,是对战争中即将逝去的生命惋惜和尊重
我不想保护一个懦弱的国家,和愚钝的人民,我只愿保护最爱的人。这是自私的爱,但是和大爱比起来,这样的爱是一样伟大的
杀人的那双手,它们已经不在了
你们不知道,你们不过是一群男孩,认为你能像参孙一样以一挡百, 像是大卫一样击败巨人歌利亚。你们不知道现代的战争是硝烟弥漫的冲突,也是车轮与引擎的战斗,充斥着破碎的钢铁与会融化肺部的毒气。
严肃的场合却出现那种玩笑话,根本不合适
我现在看好多番都不想开弹幕[哀伤]
紫罗兰第一神曲,有人有异议吗
并不是这个意思吧…以我的理解,这部番记录了少佐离开后薇尔莉特逐渐变得能够带着对他的感激和思念积极地生活,不再是渴望着命令的道具,而是成为人如其名的人的过程。从表现效果的角度(?)来说,少佐的作用已经完全体现出来,所以后面也不用再出场了(可能我理解太过浅薄献丑了)
京紫所有配乐中,独特的伤感浪漫又华美的最典型代表曲目。
大团圆的结局反而就不太好了,真实的世界就是无常,天不遂人愿才是人生的常态。
「你还会用那焦迹斑驳的笔,继续编织我们的梦吗?」
悲惨世界里最喜欢的歌就是艾潘妮的On my own 每次听都想到自己 和艾潘妮在某些点上的雷同 哭成巨婴😭
看到这句话眼睛就湿润了,awsl
我看评论里说少佐不回来紫罗兰才算神作。真正热爱这个故事的人、真切感受到了薇尔莉特的悲痛的人只会希望她能幸福,与她爱的人在一起。
这曲子有点像《辛德勒的名单》中的风格,一样反映了战争的悲伤,生命逝去的庄重肃穆。
并不是悲剧=神作_(•̀ω•́ 」∠)_在当时的凶险环境下少佐如何生还?虽然观众都盼望着少佐回来和薇尔莉特团聚,但同时也明白少佐真的无法归来才是事实。我觉得与其强行发生奇迹,不如让薇尔莉特明白爱的含义,走出过去开始新的生活。
然而小说里少佐和薇尔莉特还撒狗粮
不要小看所谓团队的力量,不要忘了失去百分之八十主唱和音乐人员的的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如今都能重建,相信京阿尼也一定能成功挺过最艰难的时刻
哎,B站的风气越来越奇怪了,在很多视频里无脑刷梗
第九集开头,这BGM给我的印象太深太深。紫罗兰就是一部音乐,画面,剧情全部满分的完美动漫√京阿尼无敌
而且这事最能体现人性的爱啊……大爱就是只见森林不见树木了,“我不需要远在天边的陌生人,只需要身边一个你”
一句话点哭了。兄弟[流感][流感][流感]
The ultimate price「最终的代价」,战争最终的代价,相信已经不言自明
少佐活着薇妹就不明白爱,开始不了新的生活了?发生奇迹什么的不觉得更好吗?在动漫里寻求现实什么的,不能理解。
听着听着就想起了纪梵希与赫本,纪梵希为了赫本终身未娶,后来赫本成了酒吧,纪梵希成了口红,一个看尽世间暧昧,一个尝遍人间百齿
「再也不想让任何人死去」
听了一半按暂停了,听不下去了....越听心里越难受[心碎]
第七集最后violet从夫人那里听到少佐死去的消息前去质问社长的时候这首曲子响起,伴随着最后黑屏空空如也的标题,我的心也跟着被掏空了
在某些情况下,并不希望少佐回来。因为京紫本身就有点现实的感觉,所以我更希望没有奇迹发生。
这是目前到12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bgm。 一听就想哭。
我不逃,如果少佐不走的话我就留下来战斗!要逃的话就带着少佐一起逃!...... 我绝对!绝对不会让少佐死的!(咬)
特别是第九集开头,短短前边几分钟,我整个哭成泪人了,暂停了两次,好久才缓过来继续看[流泪]这音乐一响眼泪就立马出来了[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