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とイクラと893と娘-中島ヨシ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鮭とイクラと893と娘-中島ヨシ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霓虹灯海中漂泊 [00:26.750]やけに思い出すのは せせらぐあの川
想起那条年迈的河 [00:36.950]「どうかしてやがるぜ
笑着说:无论如何也要去做 [00:41.550]ガラじゃねえ癖に」と笑う
就算我不是那样的人 [00:48.350]さぁ好きなだけ 食えよ 食えよ
来吧,都是你喜欢的吃吧,吃吧 [00:54.950]遠慮はいらねぇさ Wow
不要客气 [01:00.001]この街に生まれ落ちた
出生于这座城市的 [01:05.450]オレンジ色の宝石
橘色的宝石 [01:11.450]月明かり浴びて 輝いていた
沐浴着月光闪耀着光芒 [01:22.350]お前と泳いでいる毎日みたいに
像与你游手好闲的每一天 [01:43.450]連れ立って往けば 迫る荒波
一个接一个逼近的的浪潮 [01:54.550]向こう脛の擦り傷に沁みてくしょっぱさ
那个腿上的擦伤沁人心骨 [02:04.750]それも悪くねえよな
那样也不坏吧 [02:09.950]痩せ我慢も上手くなった
变得更会硬挺了 [02:16.550]話くらい 聞けよ 聞けよ
听我说啊,听我说啊 [02:22.350]馬鹿ヅラぶらさげて Wow
挂着一张傻傻的脸 [02:28.001]どこまでも世話の焼ける
不管到哪里都能受到照顾 [02:33.550]産まれたての仔魚(こざかな)
出生的小鱼 [02:39.950]遊び疲れたら 帰ってこいよ
玩累了就快回来吧 [02:50.450]どうせ戻る家なんてここしかないだろ
反正能够回来的就只有这里了吧 [03:01.150]お天道様に顔向けできやしない
无法面对老天爷 [03:10.850]そうさ俺たち 似た者同士
没错我们是相似的人 [03:46.750]さぁ幾らでも 食えよ 食えよ
来吧无论多少吃吧吃吧 [03:53.450]遠慮はいらねぇさ Wow Wow
不要客气 [03:58.650]この街で生まれ育った
在这个城市长大的 [04:04.050]オレンジ色の宝石
橘色的宝石 [04:10.350]月明かり浴びて 輝いていた
沐浴着月光闪耀着光芒 [04:21.150]お前と泳いでいる毎日みたいに
像和你游手好闲的每一天 [04:31.000]お前とふたりで
和你两个人
鮭とイクラと893と娘-中島ヨシキ热门评论
可能大家都不是很清楚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这里我来给大家说下叫: 超能力者三岛瞳神的灾难[大笑]
杏子回头,必有缘由,不是报恩,就是报仇~ 雏若回头,日子到头,不是拆家,就是拆楼~
这个番最可怕的就是在别的番都在疯狂抢老婆的时候这个番在抢女儿23333
终于翻译完了,比op难了好多啊,,我查了好多资料,那种黑帮的用语什么的真的长见识了,可能翻译的不是很好,有些许错误请大家原谅。另外科普下893是黑道的意思(谐音),イクラ是鲑鱼卵的意思,所以歌名是鲑鱼和鲑鱼卵和黑道和女儿??? ps:这部番的op,ed翻译我要承包啦~~~[鬼脸]
杏子天使唱的OP《distance》约在5.23于xxx上线哟! 给个赞啵。[亲亲]
穷养杏,富养雏,瞳养你。
你丫小看我吧 傻鸟 金钱 女人 暴力 专门找混混打 正好练练空手道 还能试试不能用的招式 虽然后来被停学处分了 毕竟那家伙傻乎乎的 从道义和人情中抽身 喂喂 秒杀啊 你喝醉了吗 别干些无聊的事呀 他不会再回来了 而会驰骋在充满欲望的夜色中 直到毁灭为止 节选自《新田义史:从昭和式仁侠到平成的怪物》
“雏呢?” “被一个叫新田的人捡到了,现在住在一起 “怎么会有这种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圣人””
那个男人 他不会再回来了 而会驰骋在充满欲望的夜色中[大哭]
一开始看这个番的时候,就听出了ed这个男人的辛酸味哈哈哈哈
简单归纳一下就是 雏是废人 新田是圣人 杏子是天使 瞳是神
不!片名叫:《老实人的黑社会女儿》🌚👌
整部番最让我触动的,是新田和诗子去约会,诗子拒绝了新田的表白,新田回到医院躲在病房门后,手上戴着布偶说着“雏,妈妈来看你了哦” 哇毫无防备瞬间泪目 新田你真的是黑帮的人嘛!怎么可以这么暖!暖得让人心疼……
披着搞笑片的外衣却带着一些温馨几次看的泪目[多多大哭]
总结一下对待超能力者的方法 齐木——咖啡果冻 雏——鱼子酱 一方通行——罐装咖啡 结论:有吃的就行
杏子:我一天能赚600元呢! 瞳神:我不到30分钟就有。。。 呆雏:我。。。我两天打碎了十几个200万的壶。。。。
喂!这个是新田唱的吧!那个渴望鲜血暴力金钱的男人!
这个歌词透着满满的父爱[大哭]
新田和银桑,仮本都是温柔的人啊,只是温柔的方式不一样。当看到新田用玩偶对小雏说“我是妈妈哟……”,诗子说新田在约会的时候一直在提小雏的时候,真的泪目,还有杏子天使的善良和瞳的善解人意,真是太温柔了大家啊
想念追这番的日子 节奏很好
还有人会为我们流泪,再努力的活下去吧。
初三看完就等着第二季,我都快大二了,还没等到,快出第二季啊kora
诗子回头,必有缘由,不是拒嫁,就是坑瞳~
渴望鲜血、暴力、金钱的男人——平成的怪物。[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所以我先养杏,然后瞳再养我,最后我再养雏。(简称:我全都要)
谁还记得杏子为了和流浪者们住一起唱歌那一段,把首领老爷子听哭了。
新田唱歌真的挺好听的,被黑道和女儿耽误的歌星233[大哭][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