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ALBUM

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

SQ
香草与盐
歌手:
专辑: BEST ALBUM

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热门评论

当大河意识到龙儿对她来说有多么重要 冲出门去的那一瞬间看哭了多少人

龙虎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老番对感情的细节抓得特别准,现在很少了,穿越,无敌成为了主流。

整部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龙儿的妈妈,作为单亲妈妈离家出走独自抚养龙儿,加上又是未婚先孕,政府的补贴根本养活不了他们,龙儿的父亲也根本不会付抚养费,我真的很佩服她,正如龙儿母亲自己说的:泰泰可是超级妈妈!

我看完这个番,对三次元失去了信心,成为了失去梦想的咸鱼; 像龙与虎这样的浪漫情节,只会出现在二次元; 而24的我,现在只能在这个陌生的国家日着锅

听这歌的时候想龙与虎就想哭 但又想起弹幕里的那句啊蚂蚁又想笑 这种又想哭又想笑的感觉真舒服😂

有和我一样2020第一次看的吗?

龙与虎不是一部纯甜的番,酸涩而甘甜才是它的感觉

前期喜欢大河的反差萌 后期巨喜欢实乃梨 又特别心疼这个女孩子 在朋友和心上人中最后还是选择了朋友 她被亚美讥讽完还要双手合十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 这个女孩很坚强 还是个小太阳 但还是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在游泳池,大河喊出“龙儿是我的,谁都不准碰!”想哭[色]

很喜欢栉枝实乃梨这个角色啊,为什么一个女二要做女主的事情啊,还要那么勇敢的活下去[多多大哭]

[大哭][大哭]那个地方没哭,大结局的时候哭的不行了

在游泳池,大河喊出“龙儿是我的,谁都不准碰!”搞哭了多少人

全剧最狡猾的是会长,最真诚聪明的是亚美美,最笨蛋的是龙儿,最坚强的是小实,最幸运的是大河

龙与虎是我的入宅番,也是让我感触最深的番,看过后感动、难受、欣慰、不舍和种种感触萦绕在心头两个月( ´_ゝ`)导致我一直怀着不舍的心情却一直不敢再重温(´・_・`)看多了很难受QAQ也大概是因为这部番引起了我深深地共鸣吧ヽ(`Д´)ノ 最后,龙虎一生推!ε=ε=(ノ≧∇≦)ノ

虽然一开始大河用梦和蠢话来解释、掩饰自己的情感,龙儿也顺从着装作没有听见,但是最后他们都没有选择逃避,不管是彼此的还是与家人间的感情都选择去面对。所以要像亚美那样去直面“跟踪狂”,像栉枝一样拼命地奋斗啊

比起现在某些工业糖精,还是龙与虎这些老番的感情刻画棒啊,成长的烦恼和恋爱穿插

龙与虎里最喜欢的ed 开头的两句刚开口明明是那么欢快的语气却莫名想哭

现在新番有好多都给我千篇一律的感觉[哀伤]

那个没哭,我哭的是结局大河为了让家人认可,而去和母亲生活

我对歌词只有一个问题:甜的食物加一点点盐会更甜吧(

我觉得女二看到大河流泪然后默默离开那里更难受,而且这首歌也是女二cv唱的

制作上,ed在剧情结尾时进入前奏,恰到好处时剧情留白进入主旋律,这种给人极强情绪感受,加上剧情和音乐本身制作水准,当年看时我就知道这必是恋爱番的行业标杆了,我想这是为数不多的零几年看和现在看都毫无违和感的番,有些老番被捧为神作有很多谬误,但龙与虎是当之无愧的神作

泰泰太伟大了,好喜欢她

小学的时候,我在看高中生 初中的时候,我在看高中生 高中的时候,我在看高中生 大学的时候,我在看高中生 现在研究生了,我还在看高中生[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我!爱!小!实!感觉小实真的挺可怜的,父母不支持她的梦想,她只能依靠自己打拼,遇到了喜欢的人还处处为朋友考虑,甚至可以为了朋友把自己的积蓄拿出来支持。这样坚强的孩子世间真的能碰到吗。。

龙与虎最喜欢这首歌,就记着几个人一直在走,然后那个雨伞一直在转。。。

注意!!!最后一集(25)的ED千万别跳。ED的最后,龙虎SM组合强势回归!大河回来找龙儿了,顺便还附带上了自己的“爱の一拳”,而且只给龙儿哦~

真是一部好动漫,我本来是一个直男,动漫只爱看打打杀杀的比如三大民工漫之类,对于言情恋爱的一直都不屑一顾,直到我初中的女同桌在晚自习上强烈推荐我看,我才试着看看它,结果一看就迷上了。初中时看得看的,现在工作了还记得剧情,真的很好看很感动!!!

所以,大河的傲娇让他们的爱情更甜了

七月新番基本全是穿越[汗]唉

我们都是被现实所刺痛的人,在二次元中寻求庇护,寄托愁思

看了无数遍龙与虎,还是忘不了这个ed,好怀念刚入宅的日子......

每次“啊蚂蚁”一出来就视线模糊了

我也很喜欢实乃梨,说明一下亚美那个不是讥讽,她是觉得大家都活在面具下,必须要有一个恶人来摘下他们的面具

古早神番神ed插入真的很能引起共鸣😭😭 一听到就呜呜了

入宅番[爱心]即使是现在也很难超越的作品

我是这个月才补这个老番的,但这ed的味就很足,就是能很真切的体会到当时宅宅们的感觉,而且听这ed也巨有感觉!![爱心][钟情]

我刚好看到这里了(>﹏<)

唉,这么欢乐的歌,但我每次听的时候内心都有一丝丝悲伤,或许我太过憧憬动漫里的生活了吧

三周目的我,真心觉得龙与虎秒杀现在的一大堆所谓的恋爱番。[呆]

青春校园恋爱搞笑题材公认天花板。很开心

圣诞夜那一集我一个大汉几乎内牛满面

2023年再来听这首歌,有点鼻酸。

真的超级喜欢这个片尾呜呜呜,看别的番都希望进度条君撑住别响片尾 o(╥﹏╥)o 可龙虎片尾我却愿意听完再看下一集(=^▽^=)!

明明这么欢快的一首歌,每次听到这个旋律脑袋里闪过龙与虎的片段都好想哭😭😭😭😭

当这个故事接近尾声,每个角色都有了飞跃式的成长,他们不再天真懵懂、傲慢做作,而是学会了考虑他人的感受,在我眼里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心中无法割舍的一部分

男主真的好温柔啊,我一个男的都感觉喜欢上了,而且好帅好帅!!!

假如这是小实后来成为歌手后唱的,龙儿看到后会怎么想(歌手是小实配音)

游泳课大河哭喊着“龙儿是我的”那一段,我反复看了至少三遍

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同专辑其他歌曲

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相似歌曲

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推荐歌曲

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