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香草冰淇淋 再加一点盐 [00:04.820]バニラソルトで
香草冰淇淋 再加一点盐 [00:08.270]バニラソルトで
香草冰淇淋 再加一点盐 [00:11.620]Burning Love [00:14.250]アマいだけなら ソルトかけましょう
如果一味的甜 那就撒点盐吧 [00:29.110]誰よりももっともっと私を
好想让你更加了解我一点 [00:32.520]知って欲しいからさらけだしたい
好想对你展现出我的全部 [00:35.890]でも出来ないの 経験Nothing
可是没经验的我不知所措 [00:39.290]モドカシすぎる
只能一人干着急 [00:42.720]弱さみせようとすればするほど
越想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 [00:46.140]ムダに強がりすべてがウラハラ
却越是逞强令得事与愿违 [00:49.590]本当は私泣き虫なんだ
其实我每次都真的好想哭 [00:53.040]黙ってたけど
只不过瞒着你而已 [00:56.640]でも、アマいだけの愛はちょっと
可是只有一味甜蜜的恋爱 [01:03.500]私が求めているモノとは違う
和我希望的却又有些不同 [01:09.950]シロと言われたら
每次你说白 [01:13.400]クロだって言っちゃう
我就偏要说黑 [01:16.850]素直になれない アマノジャク
口是心非的我 老是和你作对 [01:23.660]スキと言われたら
每次你说喜欢我 [01:27.110]ダイキライだって
我就偏说讨厌你 [01:30.520]嬉しいのにナニ言ってんだろう?
明明好开心 为何非要这么说? [01:36.540]アマいバニラに
因为我想给甜甜的香草冰淇淋 [01:43.370]ソルトかけるよに…
轻轻撒上一点盐… [01:51.340]一途にスキ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ら
当我一心一意喜欢上你后 [01:54.730]24時間7日間ずっと
结果七天24小时每时每刻 [01:58.130]あなたのことを ひたすらI think
脑子里都盘旋着你的身影 [02:01.550]かなり極端
真的是好极端呢 [02:05.000]まさかここまであなたにハマると
我竟然会为你陷得这么深 [02:08.410]誰も予想なんてしてなかった
当初真的是谁也没有想到 [02:11.810]天気予報じゃ 当たらないんだ
对于恋爱的走向 [02:15.310]恋の行方は
就连天气预报也无能为力 [02:18.910]2人で一緒にいる時間に
和你相伴的时光铭刻下的 [02:25.750]刻まれた想い出はタカラモノなんだ
点滴的回忆都是无价珍宝 [02:32.210]右と言われたら
每次你说右 [02:35.610]左に曲がっちゃう
我就偏要往左 [02:39.110]素直になれない アマノジャク
口是心非的我 老是和你做对 [02:45.980]スキと言われたら
每次你说喜欢我 [02:49.340]ダイキライだって
我就偏说讨厌你 [02:52.830]嬉しいのにナニ言ってんだろう?
明明好开心 为何非要这么说? [02:58.810]Burning Love [03:13.630]アマいだけのバニラより
比起一味甜蜜的恋爱 [03:16.990]ちょっと塩した方が
稍微撒点盐的话 [03:20.430]甘味も増してゆくしね
更能让人尝到其中的香甜 [03:23.880]飽きがこない…
怎么也吃不厌 [03:27.300]アマいだけの愛もそう
比起一味甜蜜的恋爱 [03:30.660]ちょっと塩した方が
稍微撒点盐的话 [03:34.160]2人の距離も縮まり きっと
一定能更拉近我们的距离 [03:37.550]今日より素敵な未来が待ってるの
让我们迎来比今天更美的未来 [03:46.870]シロと言われたら
每次你说白 [03:50.220]クロだって言っちゃう
我就偏要说黑 [03:53.680]素直になれない アマノジャク
口是心非的我 老是和你做对 [04:00.550]スキと言われたら
每次你说喜欢我 [04:03.950]ダイキライだって
我就偏说讨厌你 [04:07.400]嬉しいのにナニ言ってんだろう?
明明好开心 为何非要这么说? [04:13.350]アマいだけなら ソルトかけましょう
如果一味的甜 那就撒点盐吧 [04:27.970]バニラソルトで
香草冰淇淋 再加一点盐 [04:31.380]バニラソルトで
香草冰淇淋 再加一点盐 [04:34.740]バニラソルトで
香草冰淇淋 再加一点盐 [04:38.230]バニラソルトで
香草冰淇淋 再加一点盐
バニラソルト-堀江由衣热门评论
当大河意识到龙儿对她来说有多么重要 冲出门去的那一瞬间看哭了多少人
龙虎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老番对感情的细节抓得特别准,现在很少了,穿越,无敌成为了主流。
整部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龙儿的妈妈,作为单亲妈妈离家出走独自抚养龙儿,加上又是未婚先孕,政府的补贴根本养活不了他们,龙儿的父亲也根本不会付抚养费,我真的很佩服她,正如龙儿母亲自己说的:泰泰可是超级妈妈!
我看完这个番,对三次元失去了信心,成为了失去梦想的咸鱼; 像龙与虎这样的浪漫情节,只会出现在二次元; 而24的我,现在只能在这个陌生的国家日着锅
听这歌的时候想龙与虎就想哭 但又想起弹幕里的那句啊蚂蚁又想笑 这种又想哭又想笑的感觉真舒服😂
有和我一样2020第一次看的吗?
龙与虎不是一部纯甜的番,酸涩而甘甜才是它的感觉
前期喜欢大河的反差萌 后期巨喜欢实乃梨 又特别心疼这个女孩子 在朋友和心上人中最后还是选择了朋友 她被亚美讥讽完还要双手合十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 这个女孩很坚强 还是个小太阳 但还是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在游泳池,大河喊出“龙儿是我的,谁都不准碰!”想哭[色]
很喜欢栉枝实乃梨这个角色啊,为什么一个女二要做女主的事情啊,还要那么勇敢的活下去[多多大哭]
[大哭][大哭]那个地方没哭,大结局的时候哭的不行了
在游泳池,大河喊出“龙儿是我的,谁都不准碰!”搞哭了多少人
全剧最狡猾的是会长,最真诚聪明的是亚美美,最笨蛋的是龙儿,最坚强的是小实,最幸运的是大河
龙与虎是我的入宅番,也是让我感触最深的番,看过后感动、难受、欣慰、不舍和种种感触萦绕在心头两个月( ´_ゝ`)导致我一直怀着不舍的心情却一直不敢再重温(´・_・`)看多了很难受QAQ也大概是因为这部番引起了我深深地共鸣吧ヽ(`Д´)ノ 最后,龙虎一生推!ε=ε=(ノ≧∇≦)ノ
虽然一开始大河用梦和蠢话来解释、掩饰自己的情感,龙儿也顺从着装作没有听见,但是最后他们都没有选择逃避,不管是彼此的还是与家人间的感情都选择去面对。所以要像亚美那样去直面“跟踪狂”,像栉枝一样拼命地奋斗啊
比起现在某些工业糖精,还是龙与虎这些老番的感情刻画棒啊,成长的烦恼和恋爱穿插
龙与虎里最喜欢的ed 开头的两句刚开口明明是那么欢快的语气却莫名想哭
现在新番有好多都给我千篇一律的感觉[哀伤]
那个没哭,我哭的是结局大河为了让家人认可,而去和母亲生活
我对歌词只有一个问题:甜的食物加一点点盐会更甜吧(
我觉得女二看到大河流泪然后默默离开那里更难受,而且这首歌也是女二cv唱的
制作上,ed在剧情结尾时进入前奏,恰到好处时剧情留白进入主旋律,这种给人极强情绪感受,加上剧情和音乐本身制作水准,当年看时我就知道这必是恋爱番的行业标杆了,我想这是为数不多的零几年看和现在看都毫无违和感的番,有些老番被捧为神作有很多谬误,但龙与虎是当之无愧的神作
泰泰太伟大了,好喜欢她
小学的时候,我在看高中生 初中的时候,我在看高中生 高中的时候,我在看高中生 大学的时候,我在看高中生 现在研究生了,我还在看高中生[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我!爱!小!实!感觉小实真的挺可怜的,父母不支持她的梦想,她只能依靠自己打拼,遇到了喜欢的人还处处为朋友考虑,甚至可以为了朋友把自己的积蓄拿出来支持。这样坚强的孩子世间真的能碰到吗。。
龙与虎最喜欢这首歌,就记着几个人一直在走,然后那个雨伞一直在转。。。
注意!!!最后一集(25)的ED千万别跳。ED的最后,龙虎SM组合强势回归!大河回来找龙儿了,顺便还附带上了自己的“爱の一拳”,而且只给龙儿哦~
真是一部好动漫,我本来是一个直男,动漫只爱看打打杀杀的比如三大民工漫之类,对于言情恋爱的一直都不屑一顾,直到我初中的女同桌在晚自习上强烈推荐我看,我才试着看看它,结果一看就迷上了。初中时看得看的,现在工作了还记得剧情,真的很好看很感动!!!
所以,大河的傲娇让他们的爱情更甜了
七月新番基本全是穿越[汗]唉
我们都是被现实所刺痛的人,在二次元中寻求庇护,寄托愁思
看了无数遍龙与虎,还是忘不了这个ed,好怀念刚入宅的日子......
每次“啊蚂蚁”一出来就视线模糊了
我也很喜欢实乃梨,说明一下亚美那个不是讥讽,她是觉得大家都活在面具下,必须要有一个恶人来摘下他们的面具
古早神番神ed插入真的很能引起共鸣😭😭 一听到就呜呜了
入宅番[爱心]即使是现在也很难超越的作品
我是这个月才补这个老番的,但这ed的味就很足,就是能很真切的体会到当时宅宅们的感觉,而且听这ed也巨有感觉!![爱心][钟情]
我刚好看到这里了(>﹏<)
唉,这么欢乐的歌,但我每次听的时候内心都有一丝丝悲伤,或许我太过憧憬动漫里的生活了吧
三周目的我,真心觉得龙与虎秒杀现在的一大堆所谓的恋爱番。[呆]
青春校园恋爱搞笑题材公认天花板。很开心
圣诞夜那一集我一个大汉几乎内牛满面
2023年再来听这首歌,有点鼻酸。
真的超级喜欢这个片尾呜呜呜,看别的番都希望进度条君撑住别响片尾 o(╥﹏╥)o 可龙虎片尾我却愿意听完再看下一集(=^▽^=)!
明明这么欢快的一首歌,每次听到这个旋律脑袋里闪过龙与虎的片段都好想哭😭😭😭😭
当这个故事接近尾声,每个角色都有了飞跃式的成长,他们不再天真懵懂、傲慢做作,而是学会了考虑他人的感受,在我眼里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心中无法割舍的一部分
男主真的好温柔啊,我一个男的都感觉喜欢上了,而且好帅好帅!!!
假如这是小实后来成为歌手后唱的,龙儿看到后会怎么想(歌手是小实配音)
游泳课大河哭喊着“龙儿是我的”那一段,我反复看了至少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