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on’t Have To Say You’re Okay-Xeuphor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re Okay-Xeuphor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re Okay-Xeuphoria热门评论
[钟情]已上传:Xeuphoria -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re okay 我觉得封面是作者自己的化身。。
“你不必说没关系”, “对不起”。 “ ”.
为什么每次听这首歌都会莫名心塞[心碎]
我好害怕别人的关心 所以我也好讨厌别人的关心
再次心塞[心碎]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人刚认识的时候总是拘谨中带着温柔。
是第182条评论。并不是有多喜欢小众,有多渴望与他人不同。只是这种独享小小爱好的感觉,像是冬日的清晨,裹在被子里,享受着阳光洒在身上却又不刺眼的温暖,想要留住在被子里的自由一般。即便知道时间长了会厌烦蒙在被子里,会被人叫起来,却心无杂念地享受当下的孤独。
我是一名美术生……每天都要画出一堆的画作,但是,看起来美术生非常无忧无虑……其实……不……这其实只是个非常难走的一条路,每天都要受到同学的讥笑,老师的批评,以及被家长毁掉唾骂的作品……一些心灵甜美的美术生是孤独的,他的温柔并不被她人接受,只能默默的在被窝里哭泣。
“真正想离开的人,只是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裹了件最常穿的大衣,出了门,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我想这样翻译歌名:“你无需故作逞强,我一直在你身旁”
其实我喜欢字好看的男生,或者会打篮球的男生,又或者眼睛好看的男生,但如果是你,什么都不是也没关系
我今天觉得自己可能不太配活着,因为我这个人啊,三分钟热度好了伤疤忘了疼,总是让爸爸妈妈失望,学习也不是很用功,就是很没用,很懒,但是我知道,我知道我的一切缺点,可是我改不掉,我就是这样,顽固不宁,一点用处都没有,可是,You don't have to say you're OK,你不用说自己一切都好
今天是阴天 刚刚睡醒午觉 现在窗外的风轻轻的吹过来 面前是作业 窗外有鸟叫 耳机里是这首歌 满足。
没有关系的 偶尔情绪失控也没有关系的 偶尔崩溃也没有关系的 你不必总是释放快乐的信号 这世间各人下雪 各人有各人的隐晦 各人也有各人的皎洁 你灵魂里闪光的部分不会因为一时的糟糕情绪就消失 内心的柔软温暖也不会因为一时的失望痛苦就崩塌坠落 忍不住大哭的你和忍不住大笑的你一样可爱 一样让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