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ゆきの独白-n-bun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白ゆきの独白-n-bun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白ゆきの独白-n-buna热门评论
--致屏幕前的你 hi 你好啊,我们玩个游戏怎么样? 赞我一次,我给您一条私信🍭
每次在评论里看见 “XXX我喜欢你” 就觉得那人有病,告白为什么要来和他无关的地方。后来才明白,只有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才敢说喜欢
停留在五月的阳光里,摇摆的白杨树,发出细碎的歌声,八角金盘的叶子,像你张开的手掌,细碎的微风间,空气里,滚动着发光的太阳,偶尔一只猫跳出来,朝你叫一声,又转身消失了。顶楼的音乐教室,大提琴婉转低沉,蓝色透明的玻璃窗。我小心思念你,怕惊扰,这一地的好时光。
②それから幾度筆を執っただろう 接着我又添上几笔加以润色 幾つ書き上げただろう 就再多添几句吧 ある晩ふと全てを見返したとき 那天夜晚 我回头看看那些写下的故事 やっとそれに気付いた 终于找到了那样东西
我们班上有一个特别可爱的男孩子,他真的长得很清秀,唯一的缺点就是有高度近视,我高一刚进校就注意到他了,后来我和他是同桌。有一次我莫名其妙地发烧了,当时是晚自习,老师让我们整理笔记,我实在是晕得不行,就一直趴在桌子上
有多少是听着纯音乐赶作业的
③全てただの追憶じゃないか 那些全部 全部都是回忆 登場するのは君の代替品と 那些故事中的主人公全都是你的替代品 それを探す誰かの話 那个故事在寻找谁的身影呢 余りに単調で笑ってしまった 真是过于枯燥了 这么不由地笑了出来 春を待つ胸が苦しい。 春天的等待 是多么痛苦啊。
?nbn的曲子底下可不可以讨论一下他自己?
渣翻了ナブナ在《月を歩いている》的歌词本里给《白ゆきの独白》留下的附言 供参考一下下[爱心]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的下课铃声[多多大笑]
考试那天我坐在十四班的最后一个位置上,看着窗户外面仅剩的一点斜阳,监考老师走过来对我说 "我记得你以前是在一班考试的"
然后他看我脸通红,又有气无力,就很关心我,然后又拜托班干部给我倒水,然后他就帮我抄笔记。放学后他和我一起回家,(我们家同路)我们骑的自行车,我头晕又骑不了,就走路回家,他就帮我推自行车,然后他送我到了我家楼下有千叮万嘱让我早点睡觉,他说作业他给我做了
今日是我的生日 谢谢大家和xxx的一路陪伴 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今天是和他见不到的第26天,我很担心他........
备战高考,他让我在大学等他,我说好。那个周末我脑子都是乱的,因为我一直在埋怨我怎么一直都没有发现他的病,然后思绪特别复杂。第二周他真的没有来学校,我们老师跟我们说他因病休学,然后叮嘱我们注意身体,还给我们做了一会心理开导.........
然后第二天他又一直问我好点没有,每节课下课都帮我接水。他真的好可爱,然后对我也特别好,他特别特别内向,除了老师,全班几乎就只有我在和他说话,但是很多女生都被他的“高冷”吸引了,一个月前,我一个初中同学对他一见钟情,知道我是他同学后,问我要他QQ,我就给她了
但是被他知道后,他竟然给我生了人生中第一次气,然后我们就打了一天的冷战,然后那天晚上,我们还是一起回家,一路上都没有说话,快到家时,他突然抓住我的肩膀问我为什么,我把他甩开,然后他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然后他哭了……我第一次看他哭,然后我心软了,我就去安慰了一下他,他还是哭,
他哭得很伤心,我当时就慌了,他问我是不是讨厌他了,我说不是,他又说如果连你也不喜欢我我就真的活不下去了……我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他整懵了,只是一直安慰他,我跟他说怎么会讨厌你呢,然后他又哭了好久,我问他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他没有说话,突然就把我抱住,“我喜欢你.........”
他小声地哽咽地在我耳边说,听他跟我表白我就更慌了,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就什么也没有说拍拍他的背,我们都沉默了一阵,然后他一把把我推开,两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低头直视我的眼睛“我喜欢你,hyx我喜欢你!”我把眼泪给他擦了,然后我说“我知道了……”我就马上飞奔回家了。
細かい繋がりがあった方が、僕も世界観を作ってて楽しいですし、同じ世界の出来事って思えるので、そういう風に作ってますね。
只剩四个月不到了,还是想变得更优秀。虽然和985211还有很大差距,但我希望我可以。
我也好迷…为什么都是考试加油相关语…?ballball他们关注一下作曲人
?原来你拿也有被中高考评论浇灌的歌啊(
拿不拿 一个有了女人忘了术的男人()
999+纯音乐特色(无奈),可能有些人只把它当纯音听,并不认识拿
我并没有说不可以讨论自己的事…只是这毕竟是nbn创作的曲子 我想让大家多注意一下这位优秀的创作者[皱眉]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下面平铺着皓影,上面流转着亮银,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习习
对于日本的印象就像是你的杀父仇人有一个倾国倾城,善良懂事的女儿.
有一次在地铁口 遇见一个卖栀子花的老太太 满头银发,一口苏白 和她闲聊 “阿婆 您年纪那么大了干什么还出来卖花啦 辛苦伐” “哎哟 你不懂 今生卖花 来世漂亮”
这个评论区让我感觉n-buna的努力受到了践踏。
转·教给各位大宝贝一个完美的自杀方法: 1.洗一个热水澡 2.泡一杯热牛奶,加点蜂蜜 3.把空调开到舒适的温度 4.喝下牛奶,躺到床上 5.等你睁开眼看见太阳升起就是你已经死了并轮回啦,用新身份新心情去重新活吧 嘘——只是孟婆搞错,不小心让你的下一世和上一世有点像而已哦 (●'◡'●)ノ[爱心]
以前的年级第二废到现在这个样子,其实所有的失败都是我自找的
真正热爱祖国的年轻人,即便他们是日本动漫游戏的铁杆粉丝,他们也会在大是大非的问题面前维护自己国家的主权和民族的尊严。而那些没有脊梁骨、双膝发软的人,即便他们对日本没兴趣,也迟早会跪倒在其他人面前,嘲笑着中国的一切包括中国的主权和民族的尊严。(转自共青团中央微博)
会好起来哒,那个男孩子会好好出现在你面前,答应他的你也要做到,加油哦!
第一,拿是一个非常注重自己个性化表达的作者,他创作的曲子有他自己的思考,不应该被随意曲解,第二,所谓高考,恋爱这些故事是由音乐产生的共鸣更是无稽之谈,因为拿不拿不用高考,而且母胎单身,若你真的听懂了乐曲,哪一段作者的思考让你共鸣你说出来,再配上你的故事,比毫无根据的伤春悲秋好得多
听着歌写作业,突然一下记起来一件事,小学时候有次被家里人打了,哭着跑出门,身上没带钱也没带钥匙,不知道该去哪,一路忍着哭跑到盛家里去,敲开门家里只有她一个人,我一下子忍不住抱着她开始哭,说的内容忘的一干二净了,只记得说着说着她也哭了,她和我一起抱着哭了好久,她抱着我的头抚摸我的
很羡慕你们能有明确的目标和喜欢的人,愿你们如十五的月亮,圆满。
时常在想 到底是多富有才华的人 才能写出这样的曲子 我拿哥太神了[流泪]
因为自己喜欢的太卑微了呀
晚安啦,今天有三件事想要告诉你。 1.没关系的 2.都会过去的 3.你是被爱的。
再见了,拿不拿的推特账号,以后不能看你碎碎念了
①初めて童話を書いたのはいっだっただろう 我第一次写童话故事 何の気なくノートに書き始めた空想は 创作时的我可以随心所欲地写下我脑海中的想象 段々と質量を持って 故事化成文字 一点点地积累 気付けばーつの世界が出来上がっていた 一个温暖人心的世界便诞生于此了 (之前的第一条被吞了 这是补档) 来自訴盡晚風2月18日的评论,大家去顶下
丨医院的祷告比教堂更真挚,车站的亲吻比婚礼更温柔。
不过是无病呻吟罢了。说着随处可见的煽情,离开页面又玩起游戏聊起天
藐视别人的经历,并擅自认为别人无法理解所谓“你能理解的独特的感受”本就是幼稚的行为。 在你眼中不值一提的东西,对别人,至少是“目前”的别人眼中,说不定是很重要的。
听歌识曲学校的下课铃发现了宝藏!!
想听一句:好了没事了,你做得已经够好了
虽然评论什么是各人的自由,但我点进来更多的是想看关于作者的内容[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