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 The Fort-Pete Seeg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old The Fort-Pete Seeg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守住街垒,我们已抵达,工会最强大 [00:24.700]Side by side we battle onward
肩并肩,奋战在前线 [00:30.700]Victory will come.
胜利将来到 [00:33.760]We meet today in freedom’s cause
今日相遇,为自由事业 [00:37.500]And raise our voices high,
并放声歌唱 [00:40.707]We join our hands in Union strong
我们携手,于强大工会 [00:45.750]To battle or to die
战斗至牺牲 [00:50.100] Hold the fort, for we are coming,Union men be strong
守住街垒,我们已抵达,工会最强大 [00:56.730]Side by side we battle onward
肩并肩,奋战在前线 [00:59.700]Victory will come.
胜利将来到 [01:07.799]Look my Comrades, see the Union’s
看吧同志,工会旗帜 [01:09.760]Banners waving high
在高高飘扬 [01:13.200]Reinforcements now appearing
增援兄弟,已经出现 [01:16.730]Victory is nigh
胜利在眼前 [01:20.830]Hold the fort, for we are coming,Union men be strong
守住街垒,我们已抵达,工会最强大 [01:27.700]Side by side we battle onward
肩并肩,奋战在前线 [01:33.700]Victory will come.
胜利将来到 [01:35.700]See our members still increasing
工会势力,仍在增长 [01:40.700]Hear the bugle's blow
号角已吹响 [01:43.700]By our Union we shall triumph
借助工会,我们将得胜 [01:47.700]Over every foe.
扫净害人虫 [01:51.700]Hold the fort, for we are coming,Union men be strong
守住街垒,我们已抵达,工会最强大 [01:58.700]Side by side we battle onward
肩并肩,奋战在前线 [02:00.700]Victory will come.
胜利将来到 [02:07.700]Hold the fort, for we are coming,Union men be strong
守住街垒,我们已抵达,工会最强大 [02:13.699]Side by side we battle onward
肩并肩,奋战在前线 [02:18.699]Victory will come.
胜利将来到
Hold The Fort-Pete Seeger热门评论
工团万岁!打倒德皇!打倒英王!打倒吃人的资产阶级和封建阶级!
内战时期美军奉命死守阿拉托纳山口的一个堡垒,战后Philip P Bliss受此启发写了一段福音诗。Ira D. Sankey(曲库里有他的歌)演唱了它。传播到英国后,英国运输工人工会用它作为斗争歌曲。美国的Knights of Labor意识到了它具有战士精神,进行了改写。在美英工人的传唱下IWW将其作为工会歌曲。
时隔数月再来听,Hold the fort for we are coming.看似轻快的背后透露出可能的是最后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守卫街垒的人可能永远也等不到援军了,守住街垒,援军将至…真的会来吗?大胆应无惧,雄心誓不归。这也许只是街垒守卫者为自己的理想奏响的最后一曲。
不止拉拉人,还有一群inm
左翼里有inm✘ inm里都是左翼✔
inm全是左翼✘ 左翼都是inm✔(略悲)
说明inm全都完成了大脑升级,事好时代要来力!(错乱)
下北泽公社!木毛翻身做主人,野兽当家作主(狂喜)
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伟大的统帅,伟大的舵手,莫斯利万岁!
德皇在青海的下水道住的还习惯吧[多多耍酷]
坏时代,要来了(绝望)
听起来像是工团的战友,工人朋友们团结起来坚守岗位,把该死的麦克阿瑟匪徒打跑了
完了,我一个不懂inm的左翼
全世界大联合不分香臭(正论)
这首歌刚听起来有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但是再听下去就有些悲壮色彩。因为他们可能再也等不来援军了…...
不然呢?就算是最后一曲又如何呢?难道没有援军注定失败就要接着屈服下去吗?可能我的想法有些激进有些天真,也许这只是平白的牺牲,但是连牺牲的觉悟都没有,那么他还会站出来吗?这就算是最后的豪迈最后的乐观,但是那又如何,他的牺牲可以让枷锁松弛些许,可以争取到一些给大众的福利(后续)
为新世界来到,人人自由
考茨基的信徒也不是inm 所以你是考茨基(错乱)
左翼=追求平等,公平。追求人与人相互尊重的社会,追求绝大多数的自由和福利。 inm(现在)=迫害,标榜自诩小众文化。 因为:追求尊重≠迫害,大众≠小众 所以左翼≠inm(现在)
左翼都是homo(确信)✖️ 左翼允许homo✔️
想象力夺取政权(雾),另外左翼车万人是真的多。
抽银缝合怪盛产粉红(确信)
援军来了,你看身后那印着绿草红星的BT-5!
淫梦文化多产左人,抽象文化多产右人,这是为什么呢
可以留给后人教训和经验,可能最后这次的一切是失败的,但是总有一天,革命会成功的,只要成功了,那么便不是白白牺牲,那么,还有什么好悲哀和惋惜的呢,那么,为何不乐观呢。(并非针对你或者你的评论,只是想到了这些[大哭])
美国工会的变质真是令人痛心,它已经成为了工人与资本家之外新的利益群体了
我仿佛看见了—— 巴士底狱门前,某啤酒馆,某革命领袖跳上桌子,朝天花板开了三枪,说:“…我有一个梦想——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为了人民,我们必须砍下暴君的头,我们已经退无可退,因为身后就是莫斯科,我就是要当上海贼王的男人,历史将宣判我无罪!”说完,将一箱茶叶倒入了波士顿湾。[大哭]
资本家们 你工人爷爷来了☭
看看美国现状,说不定过不了多久这首歌就会响遍大街小巷
把工团猪赶回老家(德皇并感)
狗**,你工人爷爷来啦!
倒不如说inm文化在解构一切,嘲笑一切的同时,也让inm民发现了人自己本身罢。inm民当代嬉皮士说可能性微存?
令人生草的恶臭钙片爱好者(指正)
国际纵队的是亚马拉山谷,《国纵之歌》用了他是因为比较著名
inm本来就是反抗主流的亚文化,在精神上与挣脱锁链殊途同归,两者有精神上的共同性,但实际上得分开这是两种事物
守住街垒,援军将至。。。同志,援军呢?说好的一个连的支援呢? 同志,我们是最后的驻军了。大部队撤退了。 来根烟,这是最后一根了。
街垒守住了,人民就是援军,革命的火焰🔥能烧到哪里,谁也不清楚😀
高举马克思-斯诺登主义 莫斯利思想 布莱尔理论 “三个国家”重要思想伟大旗帜
英美工人的革命热情为毛一定要用巴拉莱卡来诠释
革命乐观主义suki,压力马斯内!(赞赏)
物质的街垒可以被打破,精神的街垒永远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