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Leyenda

Hold The Fort-Pete Seeger

SQ
歌手:
专辑: Una Leyenda

Hold The Fort-Pete Seeg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old The Fort-Pete Seeg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old The Fort-Pete Seeger热门评论

工团万岁!打倒德皇!打倒英王!打倒吃人的资产阶级和封建阶级!

内战时期美军奉命死守阿拉托纳山口的一个堡垒,战后Philip P Bliss受此启发写了一段福音诗。Ira D. Sankey(曲库里有他的歌)演唱了它。传播到英国后,英国运输工人工会用它作为斗争歌曲。美国的Knights of Labor意识到了它具有战士精神,进行了改写。在美英工人的传唱下IWW将其作为工会歌曲。

时隔数月再来听,Hold the fort for we are coming.看似轻快的背后透露出可能的是最后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守卫街垒的人可能永远也等不到援军了,守住街垒,援军将至…真的会来吗?大胆应无惧,雄心誓不归。这也许只是街垒守卫者为自己的理想奏响的最后一曲。

不止拉拉人,还有一群inm

左翼里有inm✘ inm里都是左翼✔

inm全是左翼✘ 左翼都是inm✔(略悲)

说明inm全都完成了大脑升级,事好时代要来力!(错乱)

下北泽公社!木毛翻身做主人,野兽当家作主(狂喜)

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伟大的统帅,伟大的舵手,莫斯利万岁!

德皇在青海的下水道住的还习惯吧[多多耍酷]

坏时代,要来了(绝望)

听起来像是工团的战友,工人朋友们团结起来坚守岗位,把该死的麦克阿瑟匪徒打跑了

完了,我一个不懂inm的左翼

全世界大联合不分香臭(正论)

这首歌刚听起来有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但是再听下去就有些悲壮色彩。因为他们可能再也等不来援军了…...

不然呢?就算是最后一曲又如何呢?难道没有援军注定失败就要接着屈服下去吗?可能我的想法有些激进有些天真,也许这只是平白的牺牲,但是连牺牲的觉悟都没有,那么他还会站出来吗?这就算是最后的豪迈最后的乐观,但是那又如何,他的牺牲可以让枷锁松弛些许,可以争取到一些给大众的福利(后续)

为新世界来到,人人自由

考茨基的信徒也不是inm 所以你是考茨基(错乱)

左翼=追求平等,公平。追求人与人相互尊重的社会,追求绝大多数的自由和福利。 inm(现在)=迫害,标榜自诩小众文化。 因为:追求尊重≠迫害,大众≠小众 所以左翼≠inm(现在)

左翼都是homo(确信)✖️ 左翼允许homo✔️

想象力夺取政权(雾),另外左翼车万人是真的多。

抽银缝合怪盛产粉红(确信)

援军来了,你看身后那印着绿草红星的BT-5!

淫梦文化多产左人,抽象文化多产右人,这是为什么呢

可以留给后人教训和经验,可能最后这次的一切是失败的,但是总有一天,革命会成功的,只要成功了,那么便不是白白牺牲,那么,还有什么好悲哀和惋惜的呢,那么,为何不乐观呢。(并非针对你或者你的评论,只是想到了这些[大哭])

美国工会的变质真是令人痛心,它已经成为了工人与资本家之外新的利益群体了

我仿佛看见了—— 巴士底狱门前,某啤酒馆,某革命领袖跳上桌子,朝天花板开了三枪,说:“…我有一个梦想——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为了人民,我们必须砍下暴君的头,我们已经退无可退,因为身后就是莫斯科,我就是要当上海贼王的男人,历史将宣判我无罪!”说完,将一箱茶叶倒入了波士顿湾。[大哭]

资本家们 你工人爷爷来了☭

看看美国现状,说不定过不了多久这首歌就会响遍大街小巷

把工团猪赶回老家(德皇并感)

狗**,你工人爷爷来啦!

倒不如说inm文化在解构一切,嘲笑一切的同时,也让inm民发现了人自己本身罢。inm民当代嬉皮士说可能性微存?

令人生草的恶臭钙片爱好者(指正)

国际纵队的是亚马拉山谷,《国纵之歌》用了他是因为比较著名

inm本来就是反抗主流的亚文化,在精神上与挣脱锁链殊途同归,两者有精神上的共同性,但实际上得分开这是两种事物

守住街垒,援军将至。。。同志,援军呢?说好的一个连的支援呢? 同志,我们是最后的驻军了。大部队撤退了。 来根烟,这是最后一根了。

街垒守住了,人民就是援军,革命的火焰🔥能烧到哪里,谁也不清楚😀

高举马克思-斯诺登主义 莫斯利思想 布莱尔理论 “三个国家”重要思想伟大旗帜

英美工人的革命热情为毛一定要用巴拉莱卡来诠释

革命乐观主义suki,压力马斯内!(赞赏)

物质的街垒可以被打破,精神的街垒永远长存

Hold The Fort-Pete Seeger同专辑其他歌曲

Hold The Fort-Pete Seeger相似歌曲

Hold The Fort-Pete Seeger推荐歌曲

Hold The Fort-Pete Seege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