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ch Side are You On?-Pete Seeg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ich Side are You On?-Pete Seeg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工人们 快快集合 [00:26.000]Good news to you, I'll tell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00:30.000]Of how the good old union
一个可靠的老牌工会 [00:32.000]Has come in here to dwell
已经在此地驻扎 [00:35.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0:38.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0:42.000]My daddy was a miner
我的父亲是个矿工 [00:45.000]And I'm a miner's son
我是矿工的孩子 [00:48.000]And I'll stick with the union
我会和工会一起战斗 [00:51.000]Till every battle's won
直到赢得最后的斗争 [00:54.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0:57.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1:02.000]They say in Harlan County
都说在哈伦县 [01:05.000]There are no neutrals there
根本不存在什么中立人士 [01:07.000]You'll either be a union man
你要是不加入工会 [01:10.000]Or a thug for J. H. Blair
就无异于为大流氓J.H.布莱尔充当走狗 [01:13.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1:16.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1:22.000]Oh, workers can you stand it?
工人们,你们怎么忍到今天的? [01:25.000]Oh, tell me how you can?
告诉我怎么再忍下去? [01:28.000]Will you be a lousy scab
你是要当一个无耻的工贼 [01:30.000]Or will you be a man?
还是要当真正的英雄好汉? [01:33.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1:36.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1:41.000]Don't scab for the bosses
别再为老板们卖命了 [01:44.000]Don't listen to their lies
别被他们的花言巧语欺骗 [01:47.000]Us poor folks haven't got a chance
我们穷苦人没有出头之日 [01:49.000]Unless we organize
除非我们组织起来 [01:52.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1:55.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1:57.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02:00.000]Which side are you on?
你们会站在哪一边呢?
Which Side are You On?-Pete Seeger热门评论
杰克里德同志万寿无疆!福斯特永远健康!柯蒂斯比较健康。麦克阿瑟和休伊朗病入膏肓。
They say in Shenzhen City,都说在深圳市,There are no neutrals there,根本不存在什么中立人士,You'll either be a union man,你要是不加入工会,Or a thug for Jack-O Ma,就无异于为杰克马充当走狗......
我突然想起来一句话,如果经济一直进行补课,那么最后也将补上GM这一课。
你要是不加入公会,就无异于为大流氓曹De Wang充当走狗
你在格子间,他在流水线 你万把块,他三千元 你996 他打工人 你俩并无太大区别 现在,再问你我的朋友,你在哪一边?
深圳是Pony马的地盘,杭州才是杰克马的地盘
“折中主义就是修正主义”
TNO里霍尔的上台不意味着美国最坏结局,而是美国本身已经到达了不可忍受的地步。。。 NPP极左/右上台的先决条件:积极对外干涉但全部失败,共和-民主党严重撕裂,整个美国社会极度对立,经济大幅危机。。 等等,你们要干什么,我是无辜的,我为白宫留过血,我为川总立过功,你们不能扌
帝国主义最脆弱的链条左转就让整个资本主义世界恐惧了近一个世纪,如果帝国主义最强大的链条美利坚左转,资本家会恐惧到何种程度呢? 到那时,“Which side are you on?”
我怎么觉得看他id,他是在反讽呢
看纪录片《美国工厂》,满满的讽刺意味
我知道… 我在接他话往下顺 不是在兑他...
纯粹资本主义吧,你能叫社会主义中间阶段你书看的也就那样
7月7日,豫章书院非法拘禁案一审宣判,法院认定学院创始人吴军豹等5人构成非法拘禁罪,其中4人被判刑,刑期一年到两年多不等,另有1人免予刑事处罚。
当胖虎欺负大雄时你有两个选择:帮助大雄、帮助胖虎或者什么都不干。为什么是两个选择,因为什么都不干就是在帮助胖虎。
世界上只有两种肺结核,穷人的肺结核和富人的肺结核 白求恩
"你怎么又开始背你的傻子公式啦?"那学生不由得吼了起来。 “……只有这两个阶级,”那战士顽强地坚持说了下去,“不管是谁,要么站在无产这边,要么站在资产那边……” ——约翰里德《震撼世界的十天》
霍 尔 总 统 在旧社会的废墟上, 新世界我们来创造。 有工会使我们强大! ————传统民歌 团 结 一 致 到 永 远
我只知道有两个阶级......一个人不是拥护这个阶级,就是拥护那个阶级
寿终正寝关入纪念堂,全民西化海殇
国际战士、中国人民的朋友:安德烈·弗尔切克在9月22日离开了我们,他用行动和结局为自己的一生决定了他在“Which side”。他是一名真正的学者与战士。
醒醒,凯撒打到芝加哥并且重建了民主(怎么可能
听红歌听久了,最开始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些红歌,初三开始听苏联歌曲成为苏粉,高中开始知道其他国家的wcjj歌曲(比如拉美的团结的人民,德国的秘密集结),现在成熟了,才发现英美的eight hours还有which side are you on才是最贴和我们的。。。
不是向左走到头,就是向右转到头,没有和平的路线可以走。 WHICH SIDE ARE YOU ON?
我见红黑旗在铁塔飞扬, 访法间内心向工团路线。 早已决意投身在革命中, 至死未敢忘记当日誓言。
A帮施暴者,B帮受害者,C假装没看见,实际上,A和C都是在帮受害者,所以,只有两个选项
感觉0.8版本USA赢面大了不少……至少不是以前里德无脑赢了(Every Man a King!
我造访苏俄写下《震撼十天》 我返回家乡说服工农支援
在一本古老的英语书后面看到了这首歌,那时候英语课文里,有着comrade的称呼
-100不同的意识形态 -100工团主义暴徒 美利坚的凯撒国策研究完成√
没有什么中间派!要么是东 压倒西 要么就是西 压倒东 ,正所谓不 就是反 !
Will you be a lousy scab, 你是要当一个无耻的工贼, Or will you be a man? 还是要当真正的英雄好汉?
霍尔和白劳德,图哈切夫斯基和柯伦泰,伯奇和莫斯利,亚戈达和戴春风,谢罗夫和梅茵霍芙…… 你 站 在 哪 一 边 ?
非黑即白。苏联模式走不通就自动过渡到资本主义,您是真的牛逼
世界上本没有小布尔乔亚,精资的人多了,也便有了小布尔乔亚
噔噔咚,霍尔上台(戈林经济学警告)
kaiserreich,工团国际音乐包的歌[开心]
然而讽刺的是 工会只会助纣为虐 最终为资本家服务 只会欺骗工人 为 某取小利(毛毛雨) 不会为工人争取权利
阴郁的下面,流动的是革命的原因
别被他们的花言巧语欺骗
人教版必修一:社会主义制度下的我国剥削阶级已被消灭,但阶级斗争仍在不时进行
“前进,同志们,一切权力归联合工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