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の街へ-FictionJunction/KEIK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風の街へ-FictionJunction/KEIK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風の街へ-FictionJunction/KEIKO热门评论

这曲子是整个tsubasa里面最喜欢的,当时看到那一集就被惊艳到了,如果说TV化有什么亮点的话,这首歌绝对是我心目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想起法伊,黑大人,摩卡拿,真假狼,真假樱,侑子,知世,渣星,昴流,封真,神威,四月一日,春香,空汰,岚,还有好多好多!我真是太喜欢翼!虽然真的虐到爆炸![流泪]能一直在一起多好!

一听这首~脑子里就全是法伊麻麻一脸温柔笑着的样子呢[星星]

“我就一直在等……等某人来带我走。”

翼和魔卡一样,都是我的童年回忆啊。魔卡是在电视上看的,初代就是我的女神啊,贯穿了整整一个童年的美好。而翼是我买的碟,日语原声,当时印象深刻的就是op现在我都还会唱,在b站回忆童年的时候,看到很多弹幕说,剧情很拖,人物很崩之类的,但是,在我看来它就是最好的,最不可替代的

当时是小学五六年级,每天每天看这部动漫……对人生观价值观真的有很大影响。希望在这个世界上我可以完成一定要完成的事情,也可以一直善良下去。

有点像酷我的进入界面音乐

🌚黑黑说他讨厌气数未尽却寻死的人!不要做这种人

乘车的时候意外随机到这首曲子,不禁回想起当初在动漫中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当时的自己对未来的一切都充满着阳光,幻想着可以像樱狼一样,找到一个陪伴自己乘车共同听这首曲子的彼此相爱的人,想着想着,不禁想哭了出来,那时的自己,真美好...真想对那时的自己真心真意道个歉,对不起,阳光,不存在

最近b站买了翼的正版版权[流泪]高清了高清了

把所有黑法的评论都赞了一遍,大家真的是很喜欢温柔的法伊跟心细的黑钢呢

我们就一直在等...... 等黑啵领法伊去民政局。

曾今看到过一条新闻,说现在可以在人死后,用逝者的骨灰做成唱片。客户可以留下自己生前的声音。可以是对家人的话。也可以是生前喜欢的歌。 当时情不自禁的想,在我死后,如果可以的话。就请把这首歌录进去吧。

记得小时候,一直在mp4里听着这首歌,有种自己在路上,在旅途中的感觉。然后有了手机,很长时间都不听了,前段时间想找这首歌,可是怎么都找不到。 今天,他突然一下子就出现在了我的私人fm里,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高中时,我骑着电动车在林荫道上,迎着夕阳,那条路好像一直没有尽头。 幸好我找回了他。

是的呢,当时法伊就这样温柔的笑着:说着谁能把他带走

温柔的法伊,遇到了带他走的人

我只是觉得很心疼翼年代记和3x的大家

初中时看TV听到这首歌印象超级深刻,再一次听,眼前浮现的依旧是:塔顶真正的法伊向飞王许愿“我想离开…如果有别的世界的话…我想离开。然后,和某人(由伊)…一起”,于是在吧台边,“法伊”面带哀伤又温柔的笑容,装作不经意地向黑大人说:“我就一直在等…等某人来带我走。”

最爱的翼插曲 后半部分的小提琴独奏意境已经高远到了天边

初中看的翼年代现在又重温一遍 大四啦

一听到这个音乐,脑子不禁浮现出这段旅途的开始与终焉,真的好感慨。。。又突然想起了魔卡里樱狼的初见面,那样的纯真美好,又想到翼的结局,真的觉得樱狼相见真的太难了,一下子很想哭

翼年代记是我跟我表哥一起开始看的,当时我刚小学毕业升初中。后来就爱死了。前后看了很多遍,特别喜欢小樱,移至之后很长的时间就希望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是这样的。今年是我大学毕业后的两年,但我还是喜欢这部动画,听到这首歌还是会动容。第一次,也是最难忘的。

風の街へ-FictionJunction/KEIKO同专辑其他歌曲

風の街へ-FictionJunction/KEIKO相似歌曲

風の街へ-FictionJunction/KEIKO推荐歌曲

風の街へ-FictionJunction/KEIKO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