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中毒|听说你也喜欢开口跪?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不知为何我突然想起这句话来 “你剥开一只很酸的橘子而感到后悔了,可对于橘子来说,那是它的一切。”
封面是拿不拿的专辑吗!!!!哭!!?
借用看过的一个注销账号的人的评论:我爱中国,我也爱日本,我不喜欢政治,但我不会忘记历史。
喜欢温柔的日语,喜欢严谨的日本人,喜欢日本的樱花和一切美景美食,不喜欢日本政府的军国主义。
日本这个国家,我很喜欢它。但其实喜欢它特别心累。有些人他就盲目爱国,以至于我连听歌也会被喷。
我对日本的感情形容一下就像喜欢上了世仇家的漂亮女儿(*/ω\*)
封面是阴阳师的玉藻前啊
但是,对于喜欢吃酸的人来说,那个酸橘子也很好吃
那就把橘子捧在手心等它变甜
很棒啊说的,既能不被爱国人士喷,也能表明自己的喜欢。 我也见过一个:“”我喜欢日本,我爱中国。”意思简洁明了
看见封面激动的进来的我
那个,换过封面了,现在是大舅,以前是拿不拿(无意
那个……我之前收藏的时候封面还不是大舅来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
以及喜欢他们的有些良好的品质
樱花是中国传到日本的。 (滑稽)
那不叫爱国,叫道德绑架。
那些人终身活在那些年的战争阴影中。
你这么说让我想到那天在淘宝搜日系的小摆件,我弟突然来一句“哎呀这个是日本的东西你还要买,是想叛国吗”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对于盲目爱国的人真的很无奈
只是听歌而已,有的人就是强行爱国。
教训要铭记,但仇恨要忘记
酸橘子又酸又甜,我真的很喜欢吃。
真实,我全家就我喜欢日本
总是开口跪,开口跪,别推行不,今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是膝盖粉碎性骨折,医生问我怎么弄的,我啥也没说,反手就把歌单留给他了,第二天发现病房多了个人,一看,医生你好啊[大哭][大哭][大哭]
这样说作者多不好,即使歌单翻一翻就换了,也不要说出来啊
封面吸引了一群秃头外甥,没错我也是
被封面骗来的某痒痒鼠.jpg.
小孩子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鸭!
实话实说,我是冲着你的封面来的。我就是馋大舅身子,我诚实,我值得表扬
这个歌单质量真的超好啊,选出的日文歌完全对我的口味,感谢整理❤
看到大舅,身为玉藻厨我啪的一下就进来了,很快啊
以前是拿不拿的专辑,现在已经换封面了。大家不要议论这个问题了。
很多东西都是共通的,就像很多日本人喜欢中国的文化,中国的人以及中国一样。我们都是人类,同样生活在地球上。就像我也爱国,但并不代表我们不能喜欢别国的文化。我们并不盲目崇拜,只是对他们的文化有兴趣而已。
喜欢是一回事,爱又是一回事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