ビューティフルデイズ-コアラモー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ビューティフルデイズ-コアラモー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开端是在那逆光之中 [00:15.810]手探りで触れた指
摸索中碰到的手指 [00:22.120]長かった夜が明けて
漫长的夜晚迎来黎明 [00:27.870]朝焼け空 うたう鳥
朝霞染红的天空中,唱歌的鸟儿 [00:34.110]ねぇ 神様 ねぇ
呐,神明大人,呐 [00:39.750]自分に嘘なんかつけないよ
我无法对自己说谎啊 [00:46.050]あの人の笑顔に また
那个人的笑脸 [00:51.280]何度だって会いにゆきたい
不管多少次我都还想再看一遍 [01:00.010]守りたい ビューティフルデイズ
我想守护的美好的日子 [01:05.960]100年先もずっと
就算再过100年也是如此 [01:12.730]あの毎日は わたしにとって
那时的每一天对我来说 [01:18.760]世界一愛おしい季節よ
都是这世界上我最爱的季节 [01:31.010]喧嘩なんて数えきれない
也曾有过无数的争吵 [01:36.750]でも同じ数 仲直り
但最终总是重归于好 [01:43.270]絡まった糸をいつも
把纠缠不清的线解开的 [01:48.850]ほどいたのは あなただった
永远是你 [01:54.780]ねぇ 神様 ねぇ
呐,神明大人,呐 [02:00.870]時計の針を戻せるなら
如果能让时钟的时针倒转的话 [02:07.070]あの人の願いに また
我还想再一次 [02:12.240]もう一度寄り添ってみたい
贴近他的愿望 [02:20.830]忘れない ビューティフルデイズ
无法忘记的美好的日子 [02:26.970]100年先もきっと
就算再过100年也是如此 [02:33.660]目には見えない 記憶の中で
会在看不见的回忆里 [02:39.750]輝き続ける そうでしょう?
继续闪耀吧? [03:10.580]流れゆくメロディー
正在流逝的旋律 [03:16.320]積み重ねゆく日々に
在不断堆叠的日子里 [03:23.330]優しく響く あなたの声が
温柔回响着的 是你的声音 [03:31.390]守りたい ビューティフルデイズ
我想守护的美好的日子 [03:37.430]100年先もずっと
就算再过100年也是如此 [03:44.220]あの毎日は わたしにとって
曾经的每一天对我来说 [03:50.220]かけがえのない季節よ
都是无可替代的季节啊 [04:01.530]ありがとう
感谢有你陪伴
ビューティフルデイズ-コアラモード.热门评论
这个ed的配图简直能把逆转老粉给杀了……
神乃木庄龙一觉醒来,爱的人恨的人都离开了……
哼!你忘记了吗?......在我的世界里,“红色”是不存在的。所以,这一定......是我的“眼泪”。我从长眠中醒来以后,从那一天开始......也许,我一直在等待着这个时刻的到来......请记住我的话,真宵小姐。真正的男人......只有在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才会流泪......
“…这样真的可以吗,检察官先生?” “…当然没问题了,律师小姐。”
真宵……好可怜,这么一个孩子,失去了那么好的姐姐,失去了妈妈,被当成犯人,被绑架,差点被杀死,这样一个孩子,却能坚强的笑着,进行掌门艰苦的修行
逆转老粉一位。。。动漫虽然各种崩坏,经典的追求曲也没有,可是当完结时刻各位一起拍全家福时我还是泪目了。。。真的催泪。。。不说了先加入我的永久歌单。。。
最后确认了成绫间的爱是真的,两人错过了,再也不能在一起也是真的,虐心
核心思想我肯定会写小中大滚出来挨打
传奇律师的故事已经结束了。。。那位有着大嗓门的热血青年的故事还会开始吗
总要有那么几款游戏 让我意识到我为什么玩游戏
如果姐夫当时能收住杀心如果小中大没有杀死老师,如果姐夫没有独自约千奈美,如果师母没有放弃灵媒师的身份,如果御剑爸爸没有被猎魔检查官害死,如果师母没有同意去灵媒,如果没有发生DL-6事件,如果纪美子没有那么强烈的希望自己的子嗣继承家主,可惜没有哪么多如果,满心的悲伤不甘
看到千寻和神乃木,凌美在织毛衣,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事件有逆转的可能 而人生却无法再次逆转。
与动画的制作质量和还原度已经毫无关系了,冲着这ed就说明动画版有它的价值了
感觉成步堂和真宵就像银时和神乐的关系,是很好的搭档,爱情的话。。有点难看下去(cp党随意我没有别的意思。。
如果逆转3最后一案的文案作为阅读理解出现在语文试卷上的话,想必二人的这段对话会拿出来被重点分析表达的人物情感。
“你果然是如我所想的女生。”
凌美是真心的,但是却不的不以这种方式和成步堂交往 当最后她喊出小龙配上她在雪天给冻僵的手哈气却还坚持织毛衣的场景,瞬间泪目
这就体现出灵媒师的好处了。虽然她们死去了,但是依然会陪伴在真宵身边
这个ed一放出来就对我造成了核打击,太尊了呜呜呜呜我永远喜欢逆转
只有在ED才能吃到姐姐和姐夫的糖5555555
案件可以逆转,人生却不可以
好喜欢真宵,但还是想看绫美和成步堂在一起啊,好难受。
“天国和地狱,靠得太近,就只剩苦味了”
整个第二季最好的难道不就是这ED2吗……正剧神千再怎么虐都撑过来了,ED2第一句开端就在逆光之中一出来就……
OP小中大作词:小中大作词幸苦了 小中大作词减刑 小中大作词好评 ED放到高潮:小中大出来挨打!小中大出来死刑!小中大受死!
至今为止到底喝干了多少杯“黑暗”,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是今天这一杯无疑是最棒的,你一定也这么觉得吧,成步堂龙一
我哭了,感谢制作组最后用心做了华丽,华丽的完结,游戏党十分漫足。。。。不不不,还有逆检呢我要看逆检啊~
卡婊啥时候把老朋友们安排一下啊[流泪]我好想再见到千寻姐绫美巴姐姐,还有真子和糸锯……
作为一个逆转老玩家,一直坚信着成步堂与绫美的爱情。因为只有绫美这样无垢的心灵才配得上成步堂。ED动画中,绫美织毛衣的镜头配上了那句“那个人的笑脸,无论多少次我都想再见”,被感动到哭了。绫美对成步堂的思念,成步堂即使看到了千奈美的真面目依然坚持相信着心中的“千千”。太美好了
说她是mayoi吧其实她一点也不mayoi,一直作为龙叔的精神支柱,激励着他,鼓励着他,官方cp当之无愧,不过绫美也很可怜。出生爸爸就带千奈美走了把她一个人交给婆婆。姐姐因为她爸爸的贪婪本性成魔千奈美也很重视绫美让她去夺回项链而绫美在姐姐和感情之间徘徊,选择了感情。。。。。。
虽然我吃成御但并不妨碍我看完华丽的逆转以后为成绫流泪……最后没能在一起真的是遗憾……
所以对他来说不是能做什么,而是做了什么,错过是最惨的
8多说了 小中大出来挨打就完事儿了
他俩比起情侣更像兄妹的说
ed配画面太虐了,尤其神千这对太虐心了,作为老粉不说动画质量,这首歌确实太虐了[流泪]
动画版唯一支持我看下去的就是这个ed了 每次都忍不住抹泪
1点:游戏而已,睡了睡了 2点:………千奈美罪大恶极 3点:辣鸡纪美子,还我舞子妈妈 4点:还我姐夫[流泪]
这个ED有段画面凌美给阿龙织毛衣的画面真的太美好了,好暖心啊!!!!!!凌美就是天使。。。。[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逆转裁判真的已经成为我无法忘记的回忆了,无论是作品本身那些令人唏嘘的事件,还是因着逆转裁判结识的那些朋友,都深深镌刻在记忆里,生命里,整个青春里了。那时,真宵和我同岁;回过头来,自己已经和最初的成步堂年岁相仿。
第二季做的还是有点一般,但是这个ed真的能哭死,话说判决后都不让戈德和千寻姐见一面吗。。。本来很期待这部分彩蛋的
真的好想看到绫美和成步堂在一起啊啊啊,我看到绫美给成步堂织毛衣的时候,真的哭了[多多大哭]
动画对法庭后期的表现比游戏是真的要好,特别是最后姐夫和凌美坦白的时候是真的催泪
喜欢哪对就吃哪对啊,怎么管这么宽
如果没有sl-9。如果御琴羽,亚双义和慈狱没去英国留学
楼上某位成绫魔怔人可真是令人无语,半夜,十二点,连发了一堆消息,能不能让人睡觉了???可真是谢谢您,成绫从我的无感cp变成了天雷cp。以及,为了论证自己脑补正确可以各种意淫,拜托,我也可以这么证明巧舟站御剑和成步堂一对的233毕竟动画加那么多戏233这点脑子还是别玩什么推理游戏了
“谢谢你玩我的游戏” “感谢你走进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