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になれなかったあの夜に-amazarash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未来になれなかったあの夜に-amazarash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将“经历了形形色色”的 [00:28.03] [00:28.47]つまびらかにしたくて ペンを取ったわけですが
“形形色色”给理清 我的确拿起了笔 [00:35.73] [00:35.77]もう君の好きにしてよ 僕も大概好きにしてきた
但算了 随你便吧 我大概也是随心所欲的 [00:43.60] [00:44.27]僕の事は忘れて 他に行きたい場所があるんなら
若你向往着别处 就忘了我吧 [00:51.43] [00:51.87]名誉ある潔い撤退より 泥にまみれ無様な前進を
比起干脆体面地退场 我宁愿在泥泞里挣扎着笨拙地前进 [00:59.83]尻尾を振る称賛の歌より 革命の最中響く怒号を
比起阿谀奉承地摇起尾巴唱着赞歌 我宁愿选择在革命盛期响起自我怒号 [01:07.80]あの日の情熱の火はいずこ 悔しさを並べたプレイリスト
那日的热情之火如今在何处 播放歌单里列满了懊悔 [01:15.67]そぞろリピート音楽と風景 後悔、浄化する過去の巡礼
不知不觉所循环着的音乐和风景 那是净化悔恨的对过去的巡礼 [01:23.57]まさかお前、生き別れたはずの 青臭い夢か?恐れ知らずの
难道你就是那本应分别的幼稚梦想吗?我那不知畏惧的梦想 [01:31.53]酒のつまみの思い出話と 成り下がるには眩しすぎたよ
要沦落为当作下酒菜的回忆实在太过刺眼 [01:39.27]なじられたなら怒ってもいいよ 一人で泣けば誰にもバレないよ
被责备了也是可以生气的 独自哭泣也是不会被任何人发现的 [01:47.07]そんな夜達に「ほら見たろ?」って 無駄じゃなかったと抱きしめたいよ
对那些夜晚说着“看见了吧?” 却想要与并非徒劳的它们相拥啊 [01:56.67] [01:56.73]未来になれなかった あの夜に
向未能成为未来的那夜 [02:05.10] [02:18.70]前向きに生きることほど素晴らしいことはない
没有比积极地活下去更美好的事了 [02:25.87] [02:26.07]でも「前向きに生きて」じゃ 頷けない誰かさんの為
但“积极地活下去”却是对无法理解之人而说的 [02:33.67] [02:34.43]夢追い人とは ともすれば社会の孤児だ
所谓的追梦者 往往都会成为社会的孤儿 [02:41.60] [02:42.23]手段は選ばない いや、選べなかったんだ
与其说是不择手段 不如说是毫无选择 [02:48.63] [02:50.17]恨み辛みや妬み嫉みの グラフキューブで心根を塗った
以怨恨、痛苦与嫉妒的炭笔涂抹着内心深处 [02:57.93]それでも尚塗りつぶせなかった 余白の部分が己と知った
我明白了那无法被填满的余白部分正是自我 [03:05.90]今更弱さ武器にはしないよ それが僕らがやってきたことの
我也懂得了 如今弱小已不再是武器 [03:13.63]正しさの証明と知っている 今この僕があの日の答えだ
这是肯定我们所作所为的证明 现在的我正是那日的答案 [03:21.67]見える人にだけ見える光だ 陰こそ唯一光の理解者
这是只有见者才能所见的光 影才应是光唯一的理解者 [03:29.47]旅立ちと言えば聞こえはいいが 全部投げ出して逃げ出したんだ
虽说是踏上旅途但也不过是徒有其表 实则是抛下了一切落荒而逃 [03:37.43]孤独な夜の断崖に立って 飛び降りる理由あと一つだけ
立于孤独夜晚的悬崖之上 纵身跳下的理由只剩一个 [03:45.20]そんな夜達に「くそくらえ」って ただ誰かに叫んで欲しかった
不过是想在那些夜晚里对着谁人吼出“见鬼去吧” [03:54.83]未来になれなかった あの夜に
向未能成为未来的那夜 [04:11.43] [04:51.13]取り立てる程不幸ではないが 涙は路銀程に支払った
虽然并没有不幸到值得一提的程度 但我也付出了足以支付路费的泪水 [04:58.90]僕の過去の轍を見る人よ ここで会うのは偶然じゃないさ
一路以来见证了我轨迹的人啊 我们在此的相遇可不是偶然啊 [05:06.80]夢も理想も愛する人も 信じることも諦めたけど
放弃了梦与理想和所爱之人乃至相信之事 [05:14.80]ただ一つだけ言えること僕は 僕に問うこと諦めなかった
但唯有此事我能说出口 那就是我从未放弃质问我自己 [05:22.60]醜い君が罵られたなら 醜いままで恨みを晴らして
若是丑陋的你被诋毁 那就以这幅丑陋模样去报仇雪恨吧 [05:30.47]足りない君が馬鹿にされたなら 足りないままで幸福になって
若是有所不足的你被轻视 那就以这幅不足模样去变得幸福吧 [05:38.30]孤独な奴らが夜の淵で もがき苦しみ明日も諦めて
孤独的家伙们在夜晚的深渊里 苦苦挣扎着甚至放弃了明日 [05:46.23]そんな夜達に「ざまあみろ」って 今こそ僕が歌ってやるんだ
向着那样的那些夜晚喊出“走着瞧吧” 这是如今的我所高歌之物 [05:55.77]未来になれなかった あの夜に
向未能成为未来的那夜 [06:14.10] [06:16.43]ざまあみろ
“走着瞧吧” [06:24.60]
未来になれなかったあの夜に-amazarashi热门评论
今年上海公演的最后一曲[流泪]“大家一定要好好活到下次相见啊!”
Live的时候,你站在舞台上,说接下来,还有最后两首歌,要好好说再见。听到这里,我再也控制不住,嚎啕大哭起来。多少个,让我觉得我再也撑不过的夜晚,无法称为未来的夜晚,你的歌声拯救了我。那一夜,成为了永恒。你说,我们要好好活着,再相见。为此,对着那些痛苦难熬的夜晚说,走着瞧吧!待重逢
此刻的心情无法以语言来描述,是比文字更强大的力量,触动了心灵,在深夜里聆听《未能成为未来的所有夜里》,对这个乐团的爱意述说百次千次万次都不足够,已经五年过去了,我还能记得第一次听到AMAZARASHI音乐时的感动
我也终于去了一次live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开心了!能在live上听到这首歌今天终于等到了!!!
我还活着听到这首歌,真好
听着你们的歌冲过高考,度过最艰难的日子,有多少夜晚与星辰与书卷相伴,又有多少夜晚,因为这特别却又振奋人心的声音彻夜不眠,多少次被击倒 快要无法坚持,多少次听见你们的歌声 又挣扎着重新爬起。感谢遇到amz!感谢遇到秋田叔[拜]
真的太感触了。这首歌。就是秋秋的自述啊。他一路走来,多么不容易,他把这些都唱出来了,无形中有了渐多的追随者。“若是不圆满的你被轻视,那就以不圆满的模样幸福吧”正因如此,我们爱上了不圆满的秋秋,接纳了不圆满的自己。勇敢地活下来了
今夜是我们是夜晚!!今夜是AMZ的夜晚!!大家都要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都要好好生活!!!下一次一定要再见啊!!!!!
群里大家都来了真是太好了!!!我太爱这个家了呜呜呜amz同好港湾
那夜之后一直在脑中回荡…… 模模糊糊想要捉住那回忆,可是又太虚幻,不真切。可那夜的泪痕分明还在脸上。 仿佛是梦,仿佛是在车站萍水相逢却刻进了心中的陌生人。今天这颗心终于落地了。谢谢你,秋田。
没有歌词 只听曲仍然能感受到绝望中的希望 就是这样一个乐队
无论是迷茫,后悔,纠结,痛苦,不幸的经历,不被认同的环境,在没有坚持到终点之前永远无法知道对错,但是放弃大概就是丢掉了正确的可能性,没能坚持下去就永远是没能成为未来,而不放弃才有可能认同那些没能成为未来的夜吧,所以,不要放弃
去年此时我在去青森的新干线上,看到了非常漂亮的彩虹,清澈的海,美丽的晚霞。秋田老师的家乡是那样能让人安静下来的地方。 一切都是为了再次相见[星星][星星]
一直在思考,倘若那天没有认真地在暗夜里思考着死的事。 一直在思考,倘若那天没有认真地在暗夜里聆听着秋田的歌。 一直在思考,倘若那天没有认真地在暗夜里思考着活的事。 至今仍然感谢,amazarashi拯救过我的生命。
第一次看到这段话,觉得秋田大概是个绝顶温柔的人了,然而,大概是在听完live之后,才真正理解了。 全场加新歌一共19首歌,不乏大部分人熟知的尼尔机械中的命にふさわしい (生命力),小英雄的OP空に歌えば 。但有一首歌,全场大合唱了,它却是——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说实话。看着越来越火更多的事欣慰吧。秋田有在背后默默无闻支持他的粉丝,也有因为各个地方来的狂热的新粉丝。不管是新粉还是老粉,我们都很欢迎。看着秋田越来越火,心情其实也挺好的。从以前寥寥无几的评论到现在抢不到前排,也证明人气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不管怎么,我们都在这里呢。
今天,我妈去世了。我明明还在上高一啊。妈,你就不能多陪我一会儿吗……(´ . .̫ . `)
只要你评论,我就点赞。大型黑帽教徒认亲现场
啊,人生还不如amazarashi的一行诗
◬!m!◬!z!◬!r!◬!s!h!i!
从刚开始听到秋田的歌的时候的那份触动,到了现在只会越发浓厚地得到他的那份活下去的希望和充满动力向前的光,十年了,这个人还一直在做着同样的事,还在努力地去拯救更多的人,我真的哭了。
因为是你所以大家才会在这里这么开心地闹着呀 黑帽教徒大型认亲现场! 等mv!!!!!!
live上全场一起拍手打节奏太好了[流泪]能在live现场见到大家真的很开心!!!!!!!((语言贫瘠
亲戚是你一生下来就为你选好的,同学是你选择的学校为你选好的,室友是你分配的宿舍为你选好的,同事是你投奔的公司为你选好的,甚至有时候,你的伴侣都是父母为你选好的。只有网友,是你自己主动选择的朋友。请珍惜网友。
好好活下去吧。 请好好活下去吧,为了能够听到很多秋田的歌,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去live见到他本人唱歌,为了能够遇到更多更多的希望和得到幸福的机会,对着那些无法成为未来的夜晚,让它们走着瞧吧,我们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的!
终于等到了!! “没有未来的那些夜晚” 秋田摸爬滚打的那些岁月 从star issue到花体字amazarashi 再到如今的ama 从二十出头的青森毛头小伙到现在奔四的“成熟中年男性”(啊呸) 从鲜有人知到武道馆登顶 但始终不变的 还是他们如诗如刀剑的音乐 不 他们的音乐本来就是诗 能遇到你们,真的是我一生的幸运
第一次在后面男孩子抽泣声中听见这最后一曲,啊是新曲,真好,还会有下次这样想着。到来的时候就是这样赤诚说了自己的故事还告诉你还要相见,要走下去这样的话怎么都是慰藉还有谢谢。
🍺敬没能成为未来的所有夜晚!
来了来了!!!!冲啊!!
正是他高歌着悲痛的现实,给了我们坚持下去的勇气
在场的各位都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新评论也涨的太快了吧,点不过来了啊😖
或许正是没能成为未来的夜里的痛苦,才会让成为未来的自己觉得值得吧
如果你又开始独自默默垂泪 如果你又开始觉得 活着这件事实在痛苦难耐 那个时候 我会去救你 我会无数次地 无数次地去救你的 错峰平静下来再听 莫名想起《Orange》这段话 秋田对于我,大概就是这样的存在
要好好活着,好好说再见啊
唱歌的各位,也全部是穿过生死而到此的啊。 此曲刚落,大家都拼命喊着"阿里嘎多"。 (最后很安静了一个男孩子哭腔喊了一句大家都笑了) 台上和台下之人互相道谢,这是个美好的夜晚。
999+冲鸭!amazarashi天下第一!
我们都在这个世界的角落等待着互相被找到,amz就像一座灯塔,告诉我们其实离岸边不远,你不是一个人在黑夜的海浪中沉浮—再加把劲,我们岸上见。又哭又笑,喜欢amazarashi真的太好了。
今年live因为各种因素没有去成,要好好生活等到下一次amz的live啊!
秋田叔一直是给了我莫大希望的人,空虚时也好,落魄时也好,难过时也好,迷茫时也好,有你的歌声就一切都好了啊
在画室的第五个月,联考倒数十天,多少个晚上熬夜画作业到凌晨两三点,多少个晚上点灯搅颜料到十二点,不知道多少次想要放弃,些未能成为未来的所有夜里,都有秋田的歌声,使我再次坚持下去。联考加油,选考加油,校考加油,我一定会活到我们下一次见面!
amazarashi 一一 在风霜雨曝中直指辛酸与绝望的吟游诗人
2020年有没有希望看到演唱会呢
陪伴许久的ama一直对我说:请勇敢吧。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点赞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