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psody in Blue-George Gershw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hapsody in Blue-George Gershw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hapsody in Blue-George Gershwin热门评论
建议xxx音乐出个功能:收藏单曲重复率为50%以上好友自动配对,人生得一知音好难!
很可惜,这首曲被创作出来没几年就大萧条了,然后这种二十年代特有的充满蒸汽味道的美国梦就不再出现了
《蓝色狂想曲》(Rhapsody in Blue)是美国作曲家乔治·格什温(George Gershwin)于1924年写给独奏钢琴及爵士乐团的乐曲,它融合了古典音乐的原理以及爵士的元素。
这个版本非常经典,小泽征尔在柏林森林音乐会和格绅温之夜中有指挥过,在网上有一个动画版的,也不错,至于交响情人梦嘛,有一次还特地看过,后来没兴趣看了。总之很喜欢曲中厚重的节奏
好像有一集是叫乡巴佬进城还是什么的,杰瑞从乡下第一次来到纽约,被纽约的繁华以及妖娆震惊了,他被那个女人的裙角拖着了
迪斯尼《幻想曲2000》简直无人能出其右!看完回来泥萌一定会赞我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wMDMxMjgzMg==.html?tpa=dW5pb25faWQ9MjAwMDE0XzEwMDAwMV8wMV8wMQ
完美再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美国的盛世的疯狂景象,只可惜是最后的疯狂
那集叫 Mouse in Manhattan,中文叫 城市乡巴鼠,杰瑞被女人的裙子拖着走那里的配乐不是蓝色狂想曲,是一首老Big Band爵士叫 Manhattan Serenade
Woody allen曼哈顿的开场乐,配合着电影史上最伟大的独白。太喜欢了
杰瑞看着远处高楼林立星光点点,车灯流光溢彩生辉,转眼也为灯光背后的黑暗角落而惊恐,它不属于这里,它应该回去,旷野里有和煦的春风,安静的夜幕缀满星光,小但温暖的屋里汤姆还在安睡呢,该回去了。
我感觉猫和老鼠有些剧集都是根据音乐配画面的。也就是先选音乐后做动画,不然很难解释动画情节和音乐节奏配合这么和谐。
因为王沥川来听的[流泪],他跟小秋说,他常去小兔咖啡馆是因为那总放他喜欢的这个音乐。今天是高以翔走的第二天,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像我一样,一边强迫自己接受这个事实,安慰自己需要move on, 但一边还是忍不住疯狂寻找一切有关他的记忆,因为在我心里沥川和以翔他们已经是一个人了
有些曲子就能为你勾勒出一幅画,比如这首就是繁华但是又暗潮涌动的曼哈顿。
999+从这条就开始了嗷铁汁们
听说猫和老鼠的其中一位作画家去世了,希望他一路走好
所有有点节奏的交响曲底下总有人说在猫和老鼠里听过,猫和老鼠怎么怎么样,猫和老鼠是你们的音乐指南么…
很多动画片都是根据背景音乐来制作动画或者剪辑的,之前我做儿歌动画的时候就是压着拍子画,有时候一集分镜画下来,整首儿歌一直在脑子里单曲循环
抱歉不是印象,确实就没有。。猫和老鼠就从来没有用过gershwin的作品。。 顺便一提我看完了dvd全集,包括中期黑历史部分。
接下来就是jazz和hiphop的高潮,总的来看也算是音乐艺术的丰富与发展。
在某个不为人知的维度,蒸汽时代的美国享受着一战的成果,任由资本市场野蛮生长,没有大萧条,没有胡佛,希特勒没能闹腾起来。曼哈顿依旧纸醉金迷,礼帽依旧fashion,孤立主义依旧盛行,中产阶级热衷于规划大理石架构的摩天大楼。世界音乐的时间线也就此走上一条截然不同的分支。
匹配到了一个90%的小姐姐,点进去看了之后我肯定云村是做不好社交了[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Abbey Road Walkman 037 」 融合了「古典」与「现代」、「严肃」与「诙谐」、「高雅」与「通俗」、「上层精英」与「普通民众」。如果回到20世纪初的美国,听到一首钢琴协奏曲却有着黑人爵士和布鲁斯的元素、由一位俄国移民演奏,我觉得受到的震撼不会亚于看到京剧和摇滚结合的芭蕾舞剧吧。
其实我第一次听这首曲子是在《交响情人梦》……
别抠字眼了一百多集的电影吗,奥斯卡获奖的title是动画短片
如果我的古典音乐启蒙者不是猫和老鼠而是我的私人音乐老师,或是我的父母,是不是就代表我对古典音乐的喜爱更加纯粹呢?
我记得!! Jerry后来好像无意间来到一个大楼的楼顶,那里有个楼天餐厅,然后Jerry差点掉下去,抓住了一根蜡烛(记忆犹新)
猫和老鼠Tom and Jerry(1965)DVD161集版本目录中092-老鼠出售Mouse for sale(1955) 出现过这首歌George Gershwin - Rhapsody in Blue(1924)乔治·格什温《蓝色狂想曲》,而且是片头曲。
当第一声小号响起的时候,仿佛回到了100年前的美国,那个繁华而又昌盛的时期,一切看似那么的忙碌而又美好,人们奔波在高楼大厦之间,全然未曾意识到大萧条即将来临......
那不就成了高逼格的探探[大哭][大哭]
你怕是没看过猫和老鼠,猫和老鼠许多片段里都有这首蓝色狂想曲。。。。。。
这与喜爱不喜爱没关系,主要是因为大家都没有接受过关于古典音乐的教育,但是却都在幼儿时期看过这部充斥着古典音乐的西方动画片啊
我匹配到了一个90%的小姐姐,可惜没有关注她
感谢大家的支持!那条评论我“印象太差”的高赞评论经举报,已经被屏蔽。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知道,这首曲子并没有在猫和老鼠里出现过的事实。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552565/answer/357330533
评论不能讲一个人听到的感受吗? 猫和老鼠本来就成功的将大量的古典音乐作为背景音乐,有也很正常,没有也无所谓,不许别人刷是什么心态?表现自己高人一等?觉得自己比别人更懂? 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