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Joy And Sorrow-HI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 Joy And Sorrow-HI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哦姑娘,其实我们一样 [00:05.46]we are young and lost and so afraid
我们年幼,也会迷失和慌张 [00:13.88]there's no cure for the pain
没有办法来治愈这种悲伤 [00:20.23]no shelter from the rain
就好像找不到躲雨的地方 [00:24.82]all our prayers seem to fail
我们的祈祷似乎也无力抵抗 [00:32.70]in joy and sorrow my home's in your arms
不管是喜是悲,你的拥抱都是我的风港 [00:41.23]in a world so hollow
在这个空洞的世界 [00:44.95]it's breaking my heart
我的心已经受伤 [00:49.87]in joy and sorrow my home's in your arms
不管是喜是悲,你的拥抱都是我的风港 [00:57.74]in a world so hollow
在这个空洞的世界 [01:01.79]it's breaking my heart
我的心已经受伤 [01:08.57]oh girl, we are the same
哦姑娘,其实我们一样 [01:14.04]we are strong and blessed and so brave
受到护佑的我们会变的勇敢而坚强 [01:21.26]with souls to be saved
当我们的灵魂得到救赎 [01:26.29]and faith regained
并且重拾信仰 [01:32.20]all our tears wiped away
我们的泪水将不再流淌 [01:39.86]in joy and sorrow my home's in your arms
不管是喜是悲,你的拥抱都是我的风港 [01:48.71]in a world so hollow
在这个空洞的世界 [01:52.65]it's breaking my heart
我的心已经受伤 [01:57.02]in joy and sorrow my home's in your arms
不管是喜是悲,你的拥抱都是我的风港 [02:05.23]in a world so hollow
在这个空洞的世界 [02:09.71]it's breaking my heart...
我的心已经受伤 [02:48.00]in joy and sorrow my home's in your arms
不管是喜是悲,你的拥抱都是我的风港 [02:55.65]in a world so hollow
在这个空洞的世界 [03:00.24]it's breaking my heart
我的心已经受伤 [03:04.73]in joy and sorrow my home's in your arms
不管是喜是悲,你的拥抱都是我的风港 [03:12.83]in a world so hollow
在这个空洞的世界 [03:17.52]it's breaking my heart
我的心已经受伤 [03:22.67](in joy and sorrow) and my home's in your arms
不管是喜是悲,你的拥抱都是我的风港 [03:29.66](in a world so hollow) and it's breaking my heart
在这个空洞的世界我的心已经受伤 [03:38.74](in joy and sorrow) my home's in your arms
不管是喜是悲,你的拥抱都是我的风港 [03:46.95](in a world so hollow) and it's breaking my heart
在这个空洞的世界我的心已经受伤
In Joy And Sorrow-HIM热门评论
Valo曾经让我深深怀疑自己的性取向
几年以前我在hk海港城香港唱片店里一口气买了HIM的全套专辑,然后他们的歌就一直陪着我。这首in joy and sorrow每天早晨都会响起在前往尖沙嘴的地铁上,每天晚上都会徘徊在沙田疲惫的背影里。来自芬兰的他们从来没有妥协,love Metal并非传说。这样的乐队除了去爱,还等什么?[拜]
人根本就不可能真的懂别人,永远都不可能。
今天今天听到Gone with the sin,j后,发现几年前喜欢的In joy and sorrow 也是HiM的,看来口味还是差不多,很喜欢。
在解散声明中,v叔说道:“在经过了四分之一个世纪的爱情与金属乐的纠葛以后,我们真切地感觉到HIM已经不再如当初般自然。为了看到、闻到、听到更多更好的东西,我们是时候说再见了。我们已经完成了使命、解决了谜题,并且转动了那把钥匙。谢谢你们。”
这首歌就是好听到给我一种不敢单曲循环怕听厌了的感觉
在这个肮脏的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懂你,父母、朋友,恋人,没有一个都没有
经历了joy and sorrow ,不enjoy一下吗
突然好想放牛,没有生活压力,没有工作烦恼,没有江湖套路,没有爱恨情仇,只关心我的牛还在不在,只放一只,多了我也数不过来,它吃草我听歌
"因为我爱你,所以常常想跟你道歉。我的爱沉重、污浊,里面带有许多令人不快的东西,比如悲伤,自怜,绝望;我的心又这样脆弱不堪。我自己总被这些负面情绪打败,好像在一个沼泽里越挣扎越下沉。而我爱你,就是把你也拖进来,却希望你救我。"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真心喜欢过的人是没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几眼,都还是想拥有。我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对 我们一样 自私 变态 敏感 都希望对方来拯救自己
亲,你了解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的恋人吗?
valo夹着烟唱歌的样子让我迷醉了整整大学四年
入坑就知道HIM,十年后才喜欢上,整天自诩着黑死碾敲,然后无意识的听了大量的哥特和民谣,我差不多该清醒的认可自己的取向了。这个甜美又苦涩的男人,每个部分都是那么喜欢,就好像是我现实的理智,不同于burzum的嘶吼,这种压抑的情感宣泄有时更让人欲罢不能
人都是败给欲望的,不是败给两头或者更多头牛的。
别人都懂你,岂不是显得你很无知
偶然间知道了valo在芬兰语里有光的意思 真是个超可爱的名字 ҉٩(*´︶`*)۶҉
自己都搞不懂,何况别人呢…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鲁迅:“对,我说过”
满脑子闪现的都是鲁迅先生的那句话:楼下一个男人病得要死,那间壁的一家唱着留声机;对面是弄孩子。楼上有两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着她死去的母亲。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所以别担心,因为每个人都是孤独的
我发誓,如果我能结婚,所有背景音,都用你们的。
这首歌我大概删除了有7 8年,今天突然又推荐了。仍然无法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