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ella

umbrella-SEKAI NO OWARI

SQ
日剧《龙道 双面复仇者》主题曲
歌手:
专辑: umbrella

umbrella-SEKAI NO OWAR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mbrella-SEKAI NO OWAR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umbrella-SEKAI NO OWARI热门评论

雨天 不想撑伞 撑伞的人永远不知道 淋雨的人的快乐

2020年了,我还是在感叹,为啥慧慧一个三十多岁的人声音可以比我一个青少年还嫩!!!!!

大家记得去看「龙之道 双面的复仇者」哟~ (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 歌曲和正片一个也不能放过!!冲鸭~

为什么听出了一种狗血肥皂剧的味道🌚

总感觉有点战栗杀机Ed的味道[大哭]

我SEKAOWA把名字改回罗马音了?! 昨天还是End of the World!

xxx可能会迟到 但绝不会缺席

sekaowa送给的六一礼物,哈哈,慧慧的声音太绝美了吧,话说这首歌的封面和以前的差距好大啊,哈哈,天真而又坚定的《Rain》,现实而又残酷的《umbrella》,但是这两首歌都狠励志哎,不甘平庸,想要打破现状,希望太阳能照亮心中仅存的一点希望[爱心]

少年干净澄澈的声音 像淋漓飘落的细雨。 “下雨了 请问你愿意和我撑一把伞吗?”他笑着对你说。

我家世终第一次上云村首页QAQ哭了

我根本想象不到这是30多岁的人的声音

电视剧是在我上班的办公楼拍的

大噶,记得关注sekaowa的新号end of the world呀 ☁️改名是因为end of the world会专门作为sekaowa进行海外活动的组合名,只出纯英文歌(所以one more night被划给新账号了),大概走国际偏欧美流? 所以说原来的账号是个综合体,现在搞专门化了[多多捂脸]

没看过这个剧,但是单单听这首歌感觉,一开始以为是挣扎纠结,但是逐渐又感觉到一种异样的坚强或者说执念。说不上极其悲怆,但又能真切的感受到一种淡淡的忧伤,说不上来,也许像是想要拯救一个人时心里的那种感伤的执念,也许是自己与世界斗争时的一种无力感。话说回来慧慧的声线太有感染力了,好爱

最后的钢琴声和稀稀疏疏的雨滴声,真的爱死了!好喜欢saori啊!

他们说蛋巡将是一个迪士尼乐园一样的live,宣布取消很难受这是不可替代的十周年,我知道我的乐园还未结束

歌曲中的“我”是一把想要将“你”守护的雨伞,“我”希望雨水一直下个不停,这样“我”就能一直陪伴着“你”。 在一个下雪的日子,“你”将“我”合上仰望天空,在看到你的笑容时,“我”才意识到“你”并不是一直需要我的。 最后的“我”被放在伞架上,甚至没有人记得这把伞是否存在过。

于是……我第二天感冒了

真的很神奇这首旋律就有一种雨朦胧的感觉

下一首可能是rainbow哈哈哈哈

想要写一篇文,末日风的。主角本来是制造人工智能和军事的,后来基地失控了,一直跟随他的武力值超强的机器人来保护他。机器人常常在想如果能够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就好了,但是他渴望和平。到最后他们深入基地内部,毁掉了控制一切的芯片,机器人也一起被消灭了。

“阳光下像个孩子,风雨里像个大人。”

鳄鱼叔完全不像反派,看见他就想笑,那两个男主倒像反派,我把这个剧看反了哈哈哈

只有灵魂纯净的人才有这样清澈的声音吧。

既然大家都打伞,那我就淋雨吧,也许雨停了,我会首先看见太阳。

今天隔壁重点班一位女生在4.9查出了白血病,真的很难过,同样是处在18岁的花季,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哀伤]

好像kill me heal me的ost啊哈哈哈哈就是那首幻听 不过是不一样的味道(球别杠我)

今天这里下了暴雨 手里没有撑伞 耳机里播着世终的新歌 淋着雨很快乐

还是以前的感觉〒_〒慧慧一开口泪就流了

即便望而不得、触而不及、在无法改变的命运中挣扎,最后雨终究还是会停止,仍会升起耀眼夺目的太阳…吗……会有人默默地为你撑起那把umbrella吗?而我又想为谁在雨天撑起那把umbrellla呢?

声优都是怪物哈哈哈有老奶奶年龄还萝莉音的

!!!这个剧有益生菌啊啊啊啊 主题曲竟然是世终唱的!!!!! 双厨狂喜!!!追定了

霧島急便就在我上班的办公楼里拍摄的 ,好郁闷没有遇到玉木宏啊!!!因为我们已经在家办公快半年了!!!!!

对对对 第一次听感觉好像king gnu的风格

天呐——深濑慧在搞什么世终文艺复兴!我哭得好大声[流泪]

脑补了腹黑大剧 从一开始想作为你的雨伞 到让雨一直下 令你无法离开的幕后黑手 从希望被需要 到让对方无法离开自己

但是年轻的时候声音可以说真的嫩得出水[流泪][流泪]

还记得前几天听他的remix 热评说“世终有本事remix 你有本事发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慧慧:我这不就来了嘛ᶘ ͡°ᴥ͡°ᶅ

快去看微博上这首歌的现场[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一片黑白斑驳的城市背影里少年和伙伴们昂首高歌,我好了我好一百遍了!!世终的现场真的卡密!!

挽着裤腿,穿着人字拖在夏天的暴雨里真的超级快乐😄

End of the world是海外活动的名字啦,英专限定

今天是和我们班小朋友度过的第一个儿童节,昨晚睡的太早了,以至于完全忘记🌂这首歌是今天放送。下午下了一场暴雨,教室走廊上都是积水,甚至一开始学校还停着电,但我们还是快乐地举办了班级联欢会。放学回来之后突然发现“啊,原来umbrella已经放出来了”。真应景呀这首歌。

真的好听. 深夜外面下着雨听着更有感觉.

来了!!从三月盼到六月,umbrella终于出了[流泪][流泪][流泪]太好听了世终赛高

umbrella-SEKAI NO OWARI相似歌曲

umbrella-SEKAI NO OWARI推荐歌曲

umbrella-SEKAI NO OWAR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