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ella-SEKAI NO OWAR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mbrella-SEKAI NO OWAR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镜中倒映出的我是透明的 [00:06.916]分かってた事でも知らないままの方が良かった
尽管早已知晓 但似乎假装不知道为好 [00:14.500] [00:17.016]私は君を濡らすこの忌々しい雨から
令人讨厌的雨水淅淅沥沥 将你打湿 [00:23.780]君を守る為のそれだけの傘
我只想成为从中将你保护的雨伞 [00:30.603]それは自分で決めたようで運命みたいなもの
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却又像是命中注定 [00:37.387]何も望んではいけない 傷付くのが怖いから
不抱有任何期待 因为我害怕受伤 [00:44.336] [00:44.613]もう一度あの日に戻れたとしても
就算再次回到那一天 [00:51.369]繰り返してしまうでしょう 私はきっとそう
我也一定会 做出同样的选择吧 [00:58.530] [01:02.519]この雨がこのままずっと降れば
多希望这场雨能就此永落不歇 [01:08.200]願ってはいけない そんな事は分かってる だけど
不抱有任何期待这种事 我本该心知肚明 可是 [01:15.615]君に降る雨が いつの日か上がって青空を望んだら
期盼落在你身上的雨终会停止 [01:25.519]その時私はきっと
届时的我一定 [01:31.002] [01:36.071]もっと自分の事をこんなに知らなければ
如果我没这么了解自己 [01:42.488]もう少し幸せな未来も望めたのかな
或许就能稍微期待一下幸福的未来了吧 [01:49.336] [01:49.621]あの雪の日 私を閉じ空を見上げた
那个飘雪的日子 我抬头望向天空 [01:56.647]泣いているように見えた笑顔に私は触れられない
你露出仿佛哭泣般的笑容 我却无法触碰 [02:03.233] [02:07.013]哀しくて美しい思い出が
凄美的回忆 [02:13.946]走馬灯のように 希望がちらついてしまう
仿佛走马灯一般 闪烁着希望的光点 [02:20.797]この醜くて本当の気持ちが強くなる前に
在这丑陋却真切的感情愈发强烈之前 [02:30.737]きっと吐き気がするほど眩しい太陽
一定会升起耀眼到令人晕眩的太阳 [02:36.466] [03:05.750]私の気持ちは自由だと誰かが言った
不知是谁说过 感情是自由的 [03:12.187]そんな事ないわ 運命よりも変えられないの
然而并非如此 我无法改变命运 [03:18.915] [03:19.188]この雨がこのままずっと降れば
多希望这场雨能就此永落不歇 [03:25.847]願ってはいけない そんな事は分かっていたはず
不抱有任何期待这种事我本该心知肚明 可是 [03:32.783]君に降る雨が いつの日か上がって青空を望んだら
期盼落在你身上的雨终会停止 重现朗朗青空 [03:42.799]その時私はきっと
届时的我一定 [03:47.867] [04:00.175]雨が静かに上がり傘立てに置かれた傘
落雨静静停息 雨伞被放回伞架上 [04:06.684]忘れた事さえ忘れられてしまったような
仿佛连自己被遗忘了这件事都已遗忘 [04:14.006]
umbrella-SEKAI NO OWARI热门评论
雨天 不想撑伞 撑伞的人永远不知道 淋雨的人的快乐
2020年了,我还是在感叹,为啥慧慧一个三十多岁的人声音可以比我一个青少年还嫩!!!!!
大家记得去看「龙之道 双面的复仇者」哟~ (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 歌曲和正片一个也不能放过!!冲鸭~
为什么听出了一种狗血肥皂剧的味道🌚
总感觉有点战栗杀机Ed的味道[大哭]
我SEKAOWA把名字改回罗马音了?! 昨天还是End of the World!
xxx可能会迟到 但绝不会缺席
sekaowa送给的六一礼物,哈哈,慧慧的声音太绝美了吧,话说这首歌的封面和以前的差距好大啊,哈哈,天真而又坚定的《Rain》,现实而又残酷的《umbrella》,但是这两首歌都狠励志哎,不甘平庸,想要打破现状,希望太阳能照亮心中仅存的一点希望[爱心]
少年干净澄澈的声音 像淋漓飘落的细雨。 “下雨了 请问你愿意和我撑一把伞吗?”他笑着对你说。
我家世终第一次上云村首页QAQ哭了
我根本想象不到这是30多岁的人的声音
电视剧是在我上班的办公楼拍的
大噶,记得关注sekaowa的新号end of the world呀 ☁️改名是因为end of the world会专门作为sekaowa进行海外活动的组合名,只出纯英文歌(所以one more night被划给新账号了),大概走国际偏欧美流? 所以说原来的账号是个综合体,现在搞专门化了[多多捂脸]
没看过这个剧,但是单单听这首歌感觉,一开始以为是挣扎纠结,但是逐渐又感觉到一种异样的坚强或者说执念。说不上极其悲怆,但又能真切的感受到一种淡淡的忧伤,说不上来,也许像是想要拯救一个人时心里的那种感伤的执念,也许是自己与世界斗争时的一种无力感。话说回来慧慧的声线太有感染力了,好爱
最后的钢琴声和稀稀疏疏的雨滴声,真的爱死了!好喜欢saori啊!
他们说蛋巡将是一个迪士尼乐园一样的live,宣布取消很难受这是不可替代的十周年,我知道我的乐园还未结束
歌曲中的“我”是一把想要将“你”守护的雨伞,“我”希望雨水一直下个不停,这样“我”就能一直陪伴着“你”。 在一个下雪的日子,“你”将“我”合上仰望天空,在看到你的笑容时,“我”才意识到“你”并不是一直需要我的。 最后的“我”被放在伞架上,甚至没有人记得这把伞是否存在过。
于是……我第二天感冒了
真的很神奇这首旋律就有一种雨朦胧的感觉
下一首可能是rainbow哈哈哈哈
想要写一篇文,末日风的。主角本来是制造人工智能和军事的,后来基地失控了,一直跟随他的武力值超强的机器人来保护他。机器人常常在想如果能够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就好了,但是他渴望和平。到最后他们深入基地内部,毁掉了控制一切的芯片,机器人也一起被消灭了。
“阳光下像个孩子,风雨里像个大人。”
鳄鱼叔完全不像反派,看见他就想笑,那两个男主倒像反派,我把这个剧看反了哈哈哈
只有灵魂纯净的人才有这样清澈的声音吧。
既然大家都打伞,那我就淋雨吧,也许雨停了,我会首先看见太阳。
今天隔壁重点班一位女生在4.9查出了白血病,真的很难过,同样是处在18岁的花季,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哀伤]
好像kill me heal me的ost啊哈哈哈哈就是那首幻听 不过是不一样的味道(球别杠我)
今天这里下了暴雨 手里没有撑伞 耳机里播着世终的新歌 淋着雨很快乐
还是以前的感觉〒_〒慧慧一开口泪就流了
即便望而不得、触而不及、在无法改变的命运中挣扎,最后雨终究还是会停止,仍会升起耀眼夺目的太阳…吗……会有人默默地为你撑起那把umbrella吗?而我又想为谁在雨天撑起那把umbrellla呢?
声优都是怪物哈哈哈有老奶奶年龄还萝莉音的
!!!这个剧有益生菌啊啊啊啊 主题曲竟然是世终唱的!!!!! 双厨狂喜!!!追定了
霧島急便就在我上班的办公楼里拍摄的 ,好郁闷没有遇到玉木宏啊!!!因为我们已经在家办公快半年了!!!!!
对对对 第一次听感觉好像king gnu的风格
天呐——深濑慧在搞什么世终文艺复兴!我哭得好大声[流泪]
脑补了腹黑大剧 从一开始想作为你的雨伞 到让雨一直下 令你无法离开的幕后黑手 从希望被需要 到让对方无法离开自己
但是年轻的时候声音可以说真的嫩得出水[流泪][流泪]
还记得前几天听他的remix 热评说“世终有本事remix 你有本事发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慧慧:我这不就来了嘛ᶘ ͡°ᴥ͡°ᶅ
快去看微博上这首歌的现场[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一片黑白斑驳的城市背影里少年和伙伴们昂首高歌,我好了我好一百遍了!!世终的现场真的卡密!!
挽着裤腿,穿着人字拖在夏天的暴雨里真的超级快乐😄
End of the world是海外活动的名字啦,英专限定
今天是和我们班小朋友度过的第一个儿童节,昨晚睡的太早了,以至于完全忘记🌂这首歌是今天放送。下午下了一场暴雨,教室走廊上都是积水,甚至一开始学校还停着电,但我们还是快乐地举办了班级联欢会。放学回来之后突然发现“啊,原来umbrella已经放出来了”。真应景呀这首歌。
真的好听. 深夜外面下着雨听着更有感觉.
来了!!从三月盼到六月,umbrella终于出了[流泪][流泪][流泪]太好听了世终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