거울의 방-GFRIE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거울의 방-GFRIE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的模样近在咫尺 就算用尽力气想要逃离 [00:24.743]또다시 마주쳐 우린
我们也又再度与彼此面对面 [00:29.568]네 눈을 피해서 자꾸 움츠려 있어
回避我的目光 总是蜷缩成一团 [00:33.417]모든 걸 함께 하고선 초라한 모습만 물고 뜯겨
一切都一同行事 却只撕咬住那份狼狈的模样 [00:41.308]지친 눈물들이 지겹게 나를 적셔
疲惫的泪水 将厌倦的我打湿 [00:46.964]더는 보기 싫어
再也不愿看到 [00:49.001]차마 미처 감춰지지 않아 억지로 외면해 난
我不忍费劲心力遮掩 而是勉强撑着面对 [00:53.857]내가 원한 건 이게 아니야
我所愿的并非如此 [00:57.245]휘청이고 흔들리는 마음
那摇摆不定 动摇不已的心 [01:01.209]다시 또 나를 만나
再次遇见我 [01:03.642]텅 빈 저 거울 속 너에게 달리고 또 달려가
空白的镜中 向着你跑了又跑 [01:09.311]홀린 듯 뒤돌아 날 탓해
似被迷惑住那般转过身来 将我责怪 [01:12.440]너는 왜 갖질 못하는 거니 똑같은 표정인데
为何你就无法拥有 明明是相同的表情 [01:17.013]Run away for me [01:21.068]더는 내게 다가오지 마
再也别靠近我 [01:23.172]불안으로 가득 채우지 나
我被那不安感填满 [01:24.895]네 개의 눈동자 그 속의 너와 나
两双瞳孔中的那你与我 [01:28.766]그만 미워해도 돼
停止抱歉也没关系 [01:36.050]모든 게 지긋지긋해 사라져 가는 날 찾고 찾아
所有都很令人厌倦 找寻那趋于消逝的我 [01:44.452]아픈 시간들이 끝없이 나를 가둬
那些悲痛的时间 毫无止境地将我困住 [01:49.649]더는 보기 싫어
再也不愿去看到 [01:51.833]차마 미처 감춰지지 않아 억지로 외면해 난
我不忍费劲心力遮掩 而是勉强撑着面对 [01:56.669]내가 원한 건 이게 아니야
我所愿的并非如此 [02:00.063]휘청이고 흔들리는 마음
那摇摆不定 动摇不已的心 [02:04.230]다시 또 나를 만나
再次遇见我 [02:06.593]텅 빈 저 거울 속 너에게 달리고 또 달려가
空白的镜中 向着你跑了又跑 [02:12.284]홀린 듯 뒤돌아 날 탓해
似被迷惑住那般转过身来 将我责怪 [02:15.521]너는 왜 갖질 못하는 거니 똑같은 표정인데
为何你就无法拥有 明明是相同的表情 [02:20.044]Run away for me [02:41.008]아무도 없어 여긴 사방이 막혀
空无一人 此处四周全都是死路 [02:48.809]돌고 돌아 오직 나만이 널 사랑할 수 있어
兜兜转转 能够去爱 那只为我一人存在的你 [02:57.919]텅 빈 저 거울 속 너에게 달리고 또 달려가
在空荡荡的镜中 向着你跑了又跑 [03:03.163]홀린 듯 뒤돌아 날 탓해
似被迷惑住那般转过身来 将我责怪 [03:06.543]너는 왜 갖질 못하는 거니 똑같은 표정인데
为何你就无法拥有 明明是相同的表情 [03:11.162]Run away for me
거울의 방-GFRIEND热门评论
如果买了觉得主打转变大的(我喜欢),可以听听其他的歌,其实女友的内核是没变的。我是红毛粉,monster和apple都有点类似于暗黑风。所以长大了就是会有变化的,24.25岁了在清纯也会被人诟病吃老本到年纪的。。girl crash最近这么多而且我认为不适合炸和毛,反正我觉得炸这次无论成绩怎么样我觉得不错
这首歌是写夜和日的制作人,所以喜欢原来的风格的姐妹们可能会比较喜欢这首~
希望这首是副主打 给腿队一个舞台rap的机会吧
有种韩国电视剧bgm的感觉了
Yuju的结尾唱的太好了,完美表现出了黑手党游戏中频频冤死的不甘与遗憾[西西奸笑]
救命一首一首听下来听一首爱一首
这首歌真的是全专最好听的一首,但在我看来,这首歌并不适合作主打。首先,延续的日系风不知道nh吃不吃,其次,这首歌并没有夏季的活力与清凉感,但不可否认这是首好歌[强]。
其实如果不刻意追求转型,这首歌主打挺好的[大哭]虽然这俩制作人年初写的交叉路不太理想,但这首特好我觉得~(没有说新风格不好的意思)
男女主互相喜欢,但女主碍于一些原因,不能和他在一起。男主不知情,女主的冷淡让男主最后彻底离开。女主转过头不看男主一眼冷默的说你走吧,我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说完便默默的哭了,男主不知道女主的表情,以为女主真的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便走了。女主知道他走后,转身看着他的背影哭的撕心裂肺
依旧在非主打里嚣张的rap情[奸笑]
最喜欢这首歌 歌词让人感同身受 “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我啊”
情姐的rap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首真是太爱了,当初试听的时候就超级喜欢我还记得这是第三首放出来的吧![亲亲]不说了这次专辑堪称perfect!
腿rap接河bridge那段真是绝美
个人认为镜之屋最连贯,完成度最高
金韶情是凭借rap进公司的!!
我还是喜欢这种调调,感觉很华丽很西幻?一上来就比较抓耳!主打曲风接受无能[大哭]一直对大黑编曲无感(没有其他想法如果你喜欢大黑的曲风那也不错~有歌听了)
哇懵懵的音色在这首歌里完美的呈现啊
多变的女友不好么,非要死磕在清纯和丧燃上,buddy听不腻,可路人听多了不买账呀
感觉还可以作为韩剧OST,好有画面感,感性的女友啊,buddy会用更多的爱来填满你们心里残缺的地方,回归加油[亲亲][亲亲][亲亲]
rap我爱死了!粉了四年我们rap担队长终于封印解除!(如果luv bug的小rap不算的话)
是由钢琴和小提琴编织而成的神秘高级感~不愧是夜和日出的制作人!
其实开始粉炸不是最开始,那个时候我记得是和国内的那个sunshine组合对比被我知道的。开始我还说这颜值除了艺林真漂亮,剩下也都是一脸稚嫩,只是我认识女友的第一面,没粉还有一点想讽。后面真正让我圈粉的我可以说甚至不是歌曲了,他们那个永不服输的精神是我喜欢向往的。所以什么叫死忠,就是粉人的
我做梦梦见大黑让粉丝公投投出主打,我投了这首,Rainbow,only1,最后销量破纪录了哈哈哈哈哈
这首真的太🉑了,感觉是当主打可以出圈的水平,副歌超抓耳!!
对哒 这首一听 就是小女友呀[憨笑]
小女友真的为什么能够让我入坑?是因为她每一个专辑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亲亲]
三年前无意间手滑点进了女友的练习室,从此就入坑了女友,可能就是命运吧,喜欢了三年了,女友真的有无限的可能性,以后也继续大发吧!
也太好哭了吧 真的是回忆啊,像讲故事一样 娓娓道来,守护全世界最好的Gfriend!
是的,跟巴蒂心里想的也是一样,这次真的能看出女友转型的决心和努力,真的足够足够了!我真的希望女友能像阿粉一样成为一直陪伴在巴蒂的偶像!而不是一纸合约,期满走人!也祝愿贝贝早日合体!平安健康才能继续带给我们惊喜啊🦋
总结的很中肯 说出了我内心的想法 哈哈哈哈
就凭这张专辑的歌儿女友糊不了
这首歌好听到有点过分了吧
텅 빈 저 거울 속 너에게 달리고 또 달려가 空白的镜中 向着你跑了又跑 홀린 듯 뒤돌아 날 탓해 似被迷惑住那般转过身来 将我责怪 너는 왜 갖질 못하는 거니 똑같은 표정인데 为何你就无法拥有 明明是相同的表情 Run away for me, 这段真心好听
Monster的旋律还是很洗脑的
都过去好几个月了还是不能接受,故意不听女友的歌,因为一听就怕苦,这次随机播到还是没忍住伤心,第一个喜欢的女团,无绯闻踏踏实实努力的,凭什么是她们解散。。。
最喜欢这首和塔罗牌 很吃日夜和e.one制作的歌 e.one的歌一听就知道是梦幻的感觉 有喜欢e.one的可以听听宇少的歌很梦幻少女的感觉多半是e.one没跑还有小四月也有e.one的歌推荐玩偶
这首配分叉路的mv一定很有感觉
整张专辑觉得这首最好听了,已经上瘾了[亲亲]
刚刚还说最爱塔罗牌..... 收回!这首也好爱!算了 每首都爱 只要是我们女友的歌我都爱
专辑真的买值了这一首首太好听了 尤其这个~一听就收到心动里了[流泪]
这首歌听前奏好熟悉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我瞬间眼泪涌上来
这次回归 是的吧 巴蒂们看到了小炸们各自的成长 嗯 有好好地长大 其实 巴蒂们也成长了许多 慢慢思考女友在自己心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慢慢地 女友的在巴蒂们心中的意义又不一样了 是越来越厚重了 她们坚持做她们心中的音乐 也是我心中的音乐 很高兴 很庆幸 她们是这样的存在
啊啊啊啊啊,听到腿队的Rap太激动了,希望公司以后能给腿队安排多点Rap,太好听了[色][色][色][色]
说实话 我是因为这首歌才买的这张专辑[开心]
腿队唱起了rap,爷青结了
老实说新专也就这首能找回最初小女友的感觉了。。好听
📌奶音Rapper✨金韶情🍀 📌绝世美颜 ✨郑艺琳🍀 📌实力领唱 ✨丁恩妃🍀 📌宇宙高音 ✨崔俞娜🍀 📌反转魅力 ✨黄恩妃🍀 📌颜值逆袭 ✨金艺源🍀 ✨四代天王GFRIEND✨ !!入股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