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上-汪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长安街上-汪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长安街上-汪峰热门评论
你能被感动就足够了。就是子弹也消灭不了一切。
评论是五年前的评论,一直没删,感谢在评论里鼓励我的,教导我的,骂我的[开心]2014年我应该17岁,忘记在哪看的文章说汪峰的歌都是无用的,我就拿来评论了,我就是当年的脑残键盘侠
但是谁会在意你呢,你卑微得像茅厕旁边的一颗尘埃。
五年前我听他,喜欢他的愤怒,他的无奈,我在他的歌里感动,我以为这感动会一直把我带到18岁,但今天我回过头去再听他,我发现他的愤怒他的孤独迷茫都是无用的!![弱][弱]
汪峰的音乐多元化我听过的人中无出其右
他只是在写自己的迷茫,自己的孤独,你喜欢是因为有共鸣。诗歌从来都只是在抒发情感,而不会是治世名言,也不是人生格言,更不会是人生的答案。因为共鸣而喜欢,因为无用而讨厌,那我告诉你,没有哪首诗歌是“有用”的。
时过境迁,对同一首歌的体会当然不一样了,但是这首歌在五年前起作用了就够了,一首歌就是一个阶段的故事,在某个阶段能感动你我就可以了
汪峰质量高但不火的歌多了去了
鲁豫说过,网上对汪峰的污蔑大多数明白人是不愿意去反驳的,或者说是不屑去争论,他们对汪峰最大的支持就是买他用心创作的专辑或者买票去看他的演唱会,就像是听歌的评论一样,汪峰大多数歌迷是不会去评论的,因为这些歌对于他们来说太熟悉了,那种感受在很早以前就深深埋在心里,现在只要听歌就好!!!
长安街真宽,自行车道就有一条城市主干道那么宽
不是他写不出来了,是他写了你也不信了
很多东西就是没有用的,但却不能没有,因为世界是一个整体,只要你有,世界就有。
我是00后,但是真的从小时候起就喜欢汪峰老师的歌,俗一点说,每首歌都得劲。汪峰老师的歌,大概陪我从很小的时候走到了18岁,永远支持汪峰老师!
所以你听了十年的汪峰,还有有什么能够比这更能证明你的理想的坚毅和他的音乐的价值呢?
这就是摇滚,摇滚不都全是金属,他就是中国最牛逼的摇滚音乐人
最喜欢汪峰这首歌… 上中学的时候就听过。忽然发现这首歌并不火,很多朋友没听过。这种感觉像多了一个自己的小秘密似的
火了就成了《春天里》了
十年,思想的变化是很快的
没人在意汪峰的好歌,哎
我已经推送到朋友圈,不推送对不起良心。
小时不懂这首歌的歌词,认为只是单纯的讲长安街 后来才知道这里其中的意思
[汗]听个歌还能让成功让你发财了不成?该成功的人注定成功,该失败的人注定失败,该迷茫的人注定迷茫。。。只不过歌在某个时刻给我们带来了感动,让自己某一刻那无法诉说的情感有了一个声音帮我们诉说出来了罢了。
在心间在夜晚在迷茫的边缘 在这条长安街上他和我一样孤独 他就像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哭泣
后40年,孤独的人群越来越觉得长安街上那个老人是他们的朋友。
每次想在汪峰的歌下面留下什么话,却总是发现他已经把我想说的唱完了,也远比我想说的内容丰富,再怎么重复也没有意义,也没有他写的那么好。 现在觉得,发个nb就够了,剩下的时间,能听懂的人,能听的进去的人,静静听歌就好;听不进去的,他们爱听什么就听什么去,也不必在这里留下污言秽语。
就像有人说“文学无用”一样。这些文化的产物没有一个界定“有没有用”的标准。它们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有些人说只有科学文明,改善物质生活才有用,但是如果没有文化和道德这些“迂腐俗套无用”的东西的话,社会早就已经崩溃,又何谈物质生活和科学文明呢?
说明你心态老了,再过几年,你发现你年轻所犯下的一切都是不值得的
然而正是过去那些现在看来可笑的错误成就了现在的你 路是自己走的 否定自己过去一切的人其实失去了很多